1 輪機苦,還是航海技術苦2 輪機管理是航海類專業嗎3 真的有那麼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7-31 18:25:07

1樓:

首先回答你的第三個問題,航海業現在的就業率不像以前一樣那麼高了,現在的航運市場基本上飽和了。而且輪機的人比駕駛的多,輪機的很不好找工作,而且工資很低的,現在跑國內的,聽說最低的工資五六千。好一點的一萬二左右吧。

第二個問題,航海類專業有兩個,乙個是航海技術,我們稱之為駕駛,另乙個是輪機工程,我們稱之為機艙。這兩個專業呢,各有長短。說的俗一點,駕駛的是負責開船的,機艙是負責船上的電器機械裝置日常維護修理的。

第乙個問題,我就不用回答你了。看了上面應該知道了哦。

最後提醒,要是家裡不急著用錢,建議最好不要念這個行業。只要在船上就苦。不要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是輪機苦,不過也分船分航線,像渤海灣裡的船因為頻繁靠離港,航海技術的就比輪機的苦。

輪機管理是航海類專業

大連海事大學的航海類畢業生就業比例是一比三到一比四吧,想上船太容易了總體來說,航運界還是缺人,所以工作挺好找的

3樓:南京航海

總體來說輪機苦!

這是航海類專業!

航運界現在的發展還是不錯的!不過確實很苦!

————南京航海技術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輪機苦啊!

不過幹航海技術的也說他們苦

5樓:點亮人生

航海技術還好吧,就業方面挺好的!

滾筒洗衣機好還是波輪洗衣機好

一句話總結 波輪更方便,滾筒更乾淨。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哪個更好呢?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其實區別還是挺大的,兩種洗衣機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孰優孰劣的說法,消費者應該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選擇洗衣機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體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檔與否,洗時髒的程度,換洗的頻率,預算是多少,...

洗衣機波輪好還是滾桶好

給你說幾點區你自己比較 波輪的費水和洗滌劑,滾筒的費電。相同洗滌條件下 同樣衣服 水溫 時間 洗滌劑 波輪的洗的乾淨。波輪的工作時雜訊比滾筒的大。波輪的 比較便宜,滾筒的要貴得多。從市場上來,滾筒式點有主要地位,已主導市場。如果是一件比較舊或者是乙個比較輕薄的衣服,用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前你要做好扔掉的...

洗砂機是使用輪斗式的好還是使用螺旋式的好

這兩種洗砂機究竟哪個型號好用,需要結合實際,選擇洗砂機時要考慮砂石成分 產能以及生產現場和預算等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生產要求的,才能獲得最好的經濟效益。下面介紹這兩款洗砂機的區別 螺旋洗砂機工作時,需要傾斜布置,通過裝置內的螺旋裝置,對砂石進行攪拌,把砂石中的水和雜質從裝置出口排出,砂石在螺旋裝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