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波輪好還是滾桶好

時間 2022-04-17 18:25:06

1樓:

給你說幾點區你自己比較

波輪的費水和洗滌劑,滾筒的費電。

相同洗滌條件下(同樣衣服、水溫、時間、洗滌劑),波輪的洗的乾淨。

波輪的工作時雜訊比滾筒的大。

波輪的**比較便宜,滾筒的要貴得多。

從市場上來,滾筒式點有主要地位,已主導市場。

如果是一件比較舊或者是乙個比較輕薄的衣服,用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前你要做好扔掉的準備。因為波輪式的對衣服的磨損確實比較大。

智慧型度上來說,滾筒的好於波輪的。

2樓:老任

波輪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是分別採用兩種不同的洗衣原理(方式)。

波輪式洗衣機是由電機通過減速帶輪驅動波輪旋轉,攪動水、洗滌劑和衣物,通過正反轉往復攪動揉搓衣物達到洗衣的目的,波輪式洗衣機一般波輪安裝在洗衣桶底部,波輪式洗衣機的特點是,洗淨率比較高,相應磨損率比滾筒式洗衣機高。適用於洗滌一般的棉、麻、化纖等織物。

滾筒式洗衣機是由電機通過減速帶輪驅動滾筒旋轉,攪動水、洗滌劑,衣物隨滾筒旋轉上公升到高點落下,通過不停的跌落摔打擠壓衣物達到洗衣的目的,滾筒式洗衣機一般滾筒水平安裝在洗衣桶側面,滾筒式洗衣機的特點是磨損率低,洗淨率比波輪式洗衣機低。適用於洗滌

較高檔的棉、麻、毛、絲及一般的棉、麻、化纖等織物。

3樓:典三

各有各好處,相對來說滾筒式洗衣機洗衣服可能乾淨點,但洗的時間長點,**方面會貴點。維修方面麻煩且貴,比如說壞了你衣服在裡面根本拿不出來。幾天後售後才來的話可能都發臭了。

但滾筒式洗衣機應該是未來洗衣機的發展方向,買哪種你作決定

4樓:

看個人喜歡吧。相對來說滾筒的要好點的,對衣服損傷少一些。

5樓:

都一樣,滾筒的**高

滾筒洗衣機好還是波輪洗衣機好

一句話總結 波輪更方便,滾筒更乾淨。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哪個更好呢?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其實區別還是挺大的,兩種洗衣機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孰優孰劣的說法,消費者應該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選擇洗衣機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體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檔與否,洗時髒的程度,換洗的頻率,預算是多少,...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特侖蘇換安慕希 1 海爾 海爾這個品牌的東西是非常物美價廉的,而且物件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對於海爾的波輪洗衣機來說,是比較適合入手的一個品牌的,它帶有智慧雙水位,智慧雙寬,可以飄甩二合一。強勁動力,潔淨升級,並且是智慧量衣物的多少來智慧放水,全天候智慧預約。做到一種省心,省水,更綠色環保的理念。變頻功...

波輪洗衣機如何清潔,波輪洗衣機怎麼清潔?

洗衣機中有波輪跟滾筒兩種,有些人家裡用的洗衣機是波輪的,在波輪洗衣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它內部也會變得很髒,需要進行清洗,波輪洗衣機清洗小妙招有哪些?有些人希望洗衣機能長期使用會做好保養工作,波輪洗衣機怎麼保養?一 波輪洗衣機清洗小妙招有哪些 第一招,使用洗衣機專用的清潔劑 市場上有很多清洗洗衣機的清潔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