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洗衣機紙箱做櫃子,美的滾桶洗衣機原包裝紙箱底坐怎麼放洗衣機?

時間 2022-09-12 01: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先做右側三個抽屜,裁出抽屜框架用紙板,用白膠帶打好底,組裝起來。抽屜套的側板用了兩層紙板,每個抽屜套之間也增加了一層紙板,瓦楞方向橫豎搭配,以增加承重力。

再做左側的側開門小櫃子的框架,並將它與右側的抽屜框架固定到一起,因為這些框架裡紙板層數最多的地方有三層紙板,因此在層數不夠的地方都相應補加了紙 板,以保證各部位厚度一致,並且盡量做到瓦楞橫豎搭配,以增強承重力,其中最外一層紙板的深度要比框架多出大約7mm(也就是一張紙板的厚度),以便最後 安裝背板,可惜這一步我忘記拍照了,抱歉了。還要把介面處用白膠帶粘好。我是先用薄紙殼裁出與介面處一樣寬的紙條先固定在介面處,然後才粘的白膠帶,這樣 看上去會整齊一些。

接下來做櫃門,利用的是紙箱的摺痕部分,門的裡側多加了一層紙板。櫃門也要先打好底,並粘上表面膠帶,之後把櫃門粘到框架的側壁上。

美化組裝。最終效果圖如下:

2樓:鋤禾老叟

不要吧,紙箱做櫃子是個好注意,但是不是長久使用的東西啊!我見過用廢舊紙殼做板凳的,先把紙殼按找條紋卷起來.捲到40公分直徑的圓柱型.用作好的布套裝起來,這樣倒是經久耐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你首先得把紙箱子給弄結實了,雙面膠可以派的上用場。第二,你得提前有個櫃子的概念,第三就是,just do ti

4樓:程唯超l呂珂佚

為什麼要用紙箱做櫃子呢?

美的滾桶洗衣機原包裝紙箱底坐怎麼放洗衣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別放這些會更好一點,因為嗯洗衣機本身就是水比較多的一種家用電器,最好就是讓洗衣機的底部是通透的,是透氣的,會讓洗衣機的,底座沒有那麼容易壞腐蝕壞掉。

洗衣機沒有紙箱怎麼寄?

6樓:小堇

快遞公司會給你弄箱子的

7樓:代廷夢

找家電城的去要乙個或者買乙個紙箱,或者去郵局找郵局給你包起來

洗衣機紙箱包裝設計求助

8樓:鹿松蘭僧女

1、脆值:洗衣機的脆值還沒有統計過,不過因為其斜面衝擊時側面板易鼓包,所以很低。估計應該在30左右。

當然,洗衣機比較重,一般也不會有較大高度的跌落現象。2、紙箱:一般用0312箱型,不過需要倒過來。

洗衣機的包裝保護主要依賴內襯,外箱起輔助作用。其實你只要設定內襯結構將內部電機部分固定到位,其他就很簡單了。

想寄一台洗衣機回老家,不過洗衣機的紙箱被仍了,不知道這個快遞公司能否解決,另外就是費用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會給你包裝的 不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裡是蘋果洗衣機4g吧 如果您寄的是5g版的請出門向左←拐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 費用看你寄到哪

請問冰箱洗衣機物流要怎麼打包,有原先買的時候泡沫,紙箱還需要什麼

12樓:

這就夠了。如果你讓物流加木框會加錢的

13樓:

有泡沬,紙箱就行,給到物流會幫你打木框架的。

洗衣機波輪好還是滾桶好

給你說幾點區你自己比較 波輪的費水和洗滌劑,滾筒的費電。相同洗滌條件下 同樣衣服 水溫 時間 洗滌劑 波輪的洗的乾淨。波輪的工作時雜訊比滾筒的大。波輪的 比較便宜,滾筒的要貴得多。從市場上來,滾筒式點有主要地位,已主導市場。如果是一件比較舊或者是乙個比較輕薄的衣服,用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前你要做好扔掉的...

美的洗衣機使用說明書,美的洗衣機如何使用

美的洗衣機使用說明書 1 電源開關,連續按該鍵,即為開啟電源和關閉電源。2 啟動 暫停鍵,具有啟動與暫停的功能。連續按該鍵,本機即在啟動 暫停間切換。3 洗滌水量,按此鍵,根據洗滌物的多少選擇11 15 19 23 27 29升水位。4 預約功能。長按 洗滌水量 洗滌 組合鍵0.5秒後,每隔0.5秒...

美的洗衣機桶乾燥怎麼用它的步驟是什麼

洗衣機裡不要放任何東西,電源開啟,按程式按鈕到桶乾燥上,最後啟動就行 汽車咖啡 啟動洗衣機後,在美的洗衣機的操作面板選擇桶乾燥程式,然後啟動。過程 洗衣機會先進行脫水,把洗衣機的殘留的水排出去,基本是沒水的,但是也會經過這一步驟。然後洗衣機高速空轉,內筒水珠化為水汽隨空氣排出。作用 對內外桶進行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