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尿床怎么辦我24了有幾天連著尿床,一晚上尿好幾

時間 2022-09-11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不喝水 最好的辦法

我27突發 尿床 症狀以連續好幾天了,求諮詢

2樓:潭訪

你好:大人的尿床較多與生理上的問題有關,比如說泌尿道炎、脊髓神經損傷、泌尿道先天結構異常等。病人通常睡眠質量不好,缺乏自信,晚上入眠後反而表現不容易叫起床的情形。

因此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或神經科檢查確診,以便對症**。s

3樓:大棗甘草

您好你去做檢查是查不出什麼來的。

你是腎氣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讓你妻子弄昏了估計

大人晚上睡覺尿床怎麼回事

5樓:考潤劉原

建議:你好:大人的尿床較多與生理上的問題有關,比如說泌尿道炎、脊髓神經損傷、泌尿道先天結構異常等。

病人通常睡眠質量不好,缺乏自信,晚上入眠後反而表現不容易叫起床的情形。因此建議你到醫院泌尿外科或神經科檢查確診,以便對症**。

6樓:森庸眭辰韋

第一:患者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發育遲緩,具體表現為:

(1)逼尿肌不穩定或低順應性膀胱,膀胱功能性容量減小,患者常有白天或睡前的尿頻、尿急甚至出現急迫性尿失禁。

(2)膀胱的充盈和收縮感知功能不全,膀胱充盈和收縮未能使患者覺醒。

(3)尿道關閉功能不全,即不穩定性尿道。

(4)腦垂體抗利尿激素(adh)分泌不足,導致夜間尿量增多。

第二:睡眠原因導致的尿床

早期普遍認為遺尿是由於睡眠過深,覺醒閾值過高所致。其實遺尿與睡眠的深度沒有關係,遺尿也不發生在深睡眠時。大量的夜間持續腦電圖研究表明:

(1)覺醒功能障礙是遺尿的重要原因。膀胱充盈和收縮感知功能不全以及過度疲勞致使睡眠過深等都可導致覺醒障礙。

(2)入睡後排尿控制功能不全更為顯著,表明排尿控制功能發育遲緩在遺尿的發生原因中占有重要地位。

(3)遺尿患者的睡眠週期處於紊亂狀態,晚上經常被叫醒的患者則更加明顯

遺尿**湯**機理:充分發揮中醫**精髓,通過藥物的組合作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平衡利尿激素和抗利尿激素的的分泌,可有效改善腎虛、膀胱虛寒症狀,提高尿路括約肌的控制力,從根本上**兒童尿床和成年人遺尿症,同時尿床**散徹底杜絕了西醫**帶來的各種***,徹底療效可靠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考慮遺尿的可能,一般與神經有關,建議最好去醫院詳檢看看,詳檢後遵醫囑**較好,避免盲目用藥延誤病情,定期複查即可。

20多歲大人晚上尿床怎麼辦

我昨天晚上竟然尿床了~~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這是乙個不祥之兆。按迷信來講,是這樣的,迷信中還講到,如遇到這類之事,就講,就是一定要講出來,而且讓別人知道是最好的,當然不要誤會,我可不是在耍你,你可以問一下,那些老一輩,他們都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樓 主你說的尿床會不會是夢遺呢 ?

成年人晚上尿床怎麼辦

10樓:隨醫生

1、遺傳因素研究顯示,如果父母雙方幼年時均有遺尿,子女發病率約為77%;如果父母雙方有一人幼年時遺尿,子女發病率約為44%;如果父母雙方幼年時均無遺尿者,子女發病率約只有15%。

2、抗利尿激素分泌不足醫生認為,兒童遺尿主要是由於垂體後葉分泌抗利尿激素功能尚未成熟,夜間不能分泌足夠的抗利尿激素控制排尿,並與神經內分泌系統整體發育不完全有關。這也是大多數兒童遺尿的**。

3、心理因素親人突然死傷、父母吵鬧離異、母子長期隔離或恐懼受驚,均可導致寶寶遺尿。另外,有些寶寶在幼年時沒有養成控制排尿的習慣,一旦尿床便遭責罵,精神總處於緊張狀態中,使遺尿症經久不癒。

4、功能性膀胱容量減少用膀胱內壓測量方法研究遺尿兒童,發現膀胱容量比預計的要少30%,同時膀胱的容量均不同程度地小於正常,平均小於正常的50%。

5、尿床與睡眠覺醒功能障礙:睡眠覺醒功能發育遲緩、覺醒功能障礙是遺尿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功能障礙可因膀胱充盈及收縮的感知功能不全或過度疲勞使睡眠過深而引起,也可因排尿功能不全或發育遲緩而引起。

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中醫大夫,我建議一定要重視起來,及早**為好,要有信心,能治好的!

11樓:王東記說健康

在現實的生活中,小孩子尿床的情況非常得常見,但是成年人也有可能會出現尿床的情況,只是很多尿床的患者們都很不好意思說不出口而已。那麼究竟成年人尿床是哪些原因所引起的呢?

12樓:為夢

男性還是女性。多久了?吃過什麼藥。

大人晚上尿床怎麼辦

13樓:遺尿****

大人尿床偶爾一次不屬於病,應該是飲食不注意,勞累,精神緊張,環境改變,酗酒等因素引起的,注意點估計就不會有下一次尿床症狀了。要是每個月都會出現那麼幾次,那就是遺尿症了,一般需要針對性**了,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建議您,遺尿症是病大多是等不好的,有的等到20多歲,都該結婚了還尿床呢,才著急給予**,其實這時候已經造成心理問題了,心理陰影是不可能完全消失的,會嚴重影響遺尿症患者身心健康。應該值得重視!

高考還有20幾天 我怎么了,高考還有20幾天 我怎麼了

問題出在這裡 興奮導致休息不好,休息不好導致精神不佳,精神不佳導致學習效率低,學習效率低了就導致你心裡浮躁。所以歸根結底你是因為心裡興奮了。為什麼會突然間興奮?我想應該是因為隨著高考的接近,身邊的同學個個都把弦繃得緊緊的,周圍的氣氛越來越悶了,而你又想著盡快高考,盡快逃脫那種鬱悶的氣氛,所以你就學不...

我的兒子6歲了,但他有時還尿床,這是怎么回事啊

發生這樣的事情,首先不要去責備孩子,這樣會增加孩子的心理負擔的 孩子出現尿床的現象,那麼媽媽可以從孩子小時候的養育方面找找問題.孩子是破宮產麼?小時侯是否養成了排便的好習慣呢?正常,我9歲還尿過床呢 我兒子今年6歲了,一直有尿床的習慣,但是也就最多每晚上尿一次,在起來上一次就到第二天早上了?你觀察一...

我該怎么辦,我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要去外面上學了,我好害怕

跟我的情況有點像呢,我是要上高中了,雖然離家不遠,可是我比較沉默寡言,也是很害怕高中生活,那是乙個未知的生活,我也曾經問過別人,後來我也想明白了,該來的終究會來,害怕是沒有用的,我想,人生正是因為這樣變化莫測而又不可躲避才叫人嚮往吧,正是因為這樣,才會漸漸活出寫滿答案的人生。呵呵,表示能夠理解你的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