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了,不想上學想學電腦怎么辦

時間 2022-09-20 03:55:07

1樓:

上學跟學電腦根本不衝突。

電腦這玩意不是說那你想學就能學會的東西,他需要你長時間經驗積累和知識積累,不要認為參加個學習班或者上個電腦學校就能學到東西,那都是垃圾。

真正的電腦知識其實就在普通的課堂上。

真正的電腦黑客,必須精通的兩樣:數學、英語。這兩樣沒基礎,所謂的電腦高手就是曇花一現罷了,乙個靈感閃現一鳴驚人後再無建樹,那叫偽高手。

好好學習吧,電腦的知識是綜合性的,它涉及到我們平常生活及學習的各個方面,他是各個學科綜合的結晶。

如果你想真正的掌握電腦知識,打好基礎,去大學深造,你身邊的所謂電腦高手我可以毫不客氣的說:他們就是垃圾...這包括你認識的所有人。

閒來無事再上上網,看看論壇吧,你會發現,所謂高手,就是那麼回事,不外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學計算機但是要想學好這個一定要上大學之後去美國深造

3樓:愛我的闖天涯

上學好。不然以後會後悔的。電腦你學了沒用

4樓:包包演算法筆記

學電腦和學計算機是不一樣的,你要分清楚這個,就好辦了。

5樓:軒轅劍

要麼現在學以後玩,或現在玩以後學

我不想上學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慎重考慮!建議你不要退學,因為覺得無所事事就退的話太不值了,我就是過來人,現在很後悔當時退學所以工作後還在繼續學習。你在想學校沒事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計畫,比如搞點社會實踐啊 去做點創業小專案啊充實一下!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會幫助很大!即使不想也必須上。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人生。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

我兒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我兒子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劃 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想上學可以出來學一個技術,現在有技術找工作也很輕鬆,工資也高,但是學技術一定要找個熱門行業,比如西點,咖啡,調酒。 課文與閱...

我15歲不想上學了怎麼辦,15歲的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你承受力太差了!就因為乙個老師不去上學?而且,你前後矛盾,你前面說因為你的學習差,所以同學們都看不起你但是,後來你又說.我其他學科可以排前幾名,就一門學科不好而已那麼,你就一門學科不好,你同學又怎麼會看不起你?你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還有你口口聲聲說老師針對你,我也覺得你是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