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了湖南科技大學和常州大學不知哪個好,看網評心都涼了

時間 2022-09-20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大學翟華老師很牛,肯定甩常大半條街了。

大學,教育/科學 -> 院校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是軍校類的,看個人選填

第一批是指一類本科,這就要看你老妹的成績了,專業很重要。

第二批是指二類本科,如果剛過一本線沒多少,一類本科沒什麼希望,那就要報個好的二類學校保底。

第三批是指三類本科,這個沒什麼用了,純粹花錢混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先到哪家精神病醫院掛個急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分數不說省份誰能幫你?她2023年報考,你明年四月買本填報志願指南,上面有提前批、本一文、本一理等等,一本專科,一本本科。

有關大學院校資訊

教育,院校資訊。

5樓:zs謝寶生

如果想學工科,建議去合肥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綜合排名相差不大,長安大學略靠前,其特色是公路、建築方面比較強,兩所學校都是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從城市和上學方便來說,位於西安的長安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信自己的選擇,不必糾結,以後還可以報考研究生呢,關鍵是入學後好好學習,加油!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在教育部官網查詢大學資訊?

6樓:超級大蟒蟒

在教育部官網查詢大學資訊步驟如下:

1、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官網,進入首頁。下圖中為教育部官網首頁。

2、將頁面下滑到最底部,找到直屬高校一欄,滑鼠放在上面即可顯示教育部直屬高校。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

3、在直屬高校最下面是高校名單,點選最右邊最下面的更多,進入直屬高校所有名單。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

4、在直屬高校頁面點選任意乙個大學名稱,即可進入該大學**查詢資訊。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

5、查詢地方高校,在教育官網首頁最下邊地方教育部門,滑鼠放在上面即可顯示個地方省份。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地方。

6、點選任意地方身份即離開教育官網,進入地方教育官網,下圖中圈紅的地方,箭頭所指的地方是進入地方教育官網。

貴州大學法學院的學院領導

7樓:欎

黨委書記:莊勇

院長:冷傳莉

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唐飛虎

副院長:余貴忠、翦繼志

副處級組織員:**利

【院校資訊】教育部直屬高校和非教育部直屬高效有區別嗎?

8樓:理工自動化

教育部直屬的是屬於國家

重點院校,除了直屬於中科院的中國科技大學和直屬於**軍委的國防科技大學,基本上所有的名校包括清華北大復旦浙大等等都是教育部直屬院校,由教育部直接撥款對院校進行扶持。而且教育部直屬高校具有保送資格,只要你成績好你在任意一所教育部直屬院校就讀都可以保送到其他教育部直屬院校去讀研,包括保送到北大清華。而非教育部直屬高校沒有這個資格。

教育部直屬高校包括基本上所有的985高校和部署的211高校。而非教育部直屬高校一般是省屬高校居多,偶爾也有市屬高校。包括省屬211,普通一本,二本等等。

一般來說教育部直屬高校要好於非教育部直屬高校,當然有的省屬高校地方**扶持力度比較大專業也比較有特色某些也不弱於教育部直屬高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直屬高校,屬教育部直接領導,直接管轄;非直屬就不是這樣,多數屬地方和教育部合力管轄

10樓:同暢碧靜晨

本科第一批:為教育部直屬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所屬重點高校、經批准參加本批錄取的高校(專業)。

本科第二批:一般為省屬的非重點本科院校。

都屬於公辦大學,並不能說就會「比較差」。

11樓:宇岑商建中

教育部直屬高校與非直屬高校在保研方面沒多大區別,非直屬高校一樣可以保送清華北大,只是每年教育部分配的保送名額(自己學校推薦保研名額)的多少問題。還有個問題就是,教育部直屬高校獲得的財政支援更多,對於學生的獎學金來講是比較有優勢的。在政策傾斜上,也會是教育部直屬高校占有的資源更多。

希望能夠幫到你!o(∩_∩)o~

湖南科技大學什麼文科專業好,湖南科技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湖南科技大學好的文科專業有漢語言 漢語言文學 歷史學 新聞學 翻譯 漢語國際教育 日語 英語.湖南科技大學 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本部位於國家 兩型社會 建設試點區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湖南省湘潭市。學校為湖南省省屬重點大學 教育部 ...

湖南科技大學考研,湖南科技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l英格麗褒曼 可以的請問你現在拿到遠端教育的那個本科證了嗎。如果有且屬於 本科或自考本科性質的可以正常報考,如果沒有就要以同等學力報考了。換句話說只要畢業之前拿到自考本科證就可以不用同等學力報考,即正常報考。而專科學歷必須畢業要2年以後以同等學力報考。你說接本難,那考研更難。我已經考完了。你現在首先...

湖南科技大學怎麼樣,湖南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現在在一沿海大城市工作.我要告訴各位考生的是 絕對不是吹噓,雖然他目前在全國才 126 名,在省內只是二本的第一,排在 中南,湖大,師大,湘大的後面位居第五 長沙理工大學位於湖南科技大學之後,排名第六.但是以後,再過五年你會發現,今天的讀的這所二本,那時候已經變成了一所具有重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