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鬧彆扭了

時間 2022-07-31 18:20:05

1樓:心有小世界

lz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 我倆在乙個城市但不同大學 **裡她總是不願意理我 見面又很好 你要學會包容 豁達 但不是無條件的 他也應該這樣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兩人才能長久 部隊的生活很苦 他心裡鬧心也是正常的 你是他最親的人他只能和你發洩 既然你們選擇了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只要能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沒有過不去的坎 祝你們幸福 我相信你們會走的長久

2樓:寒江毛毛雪

我覺得男的基本都神經大條啊,沒有女性的心思細密,其實你們之間沒什麼問題的,好好溝通,難題就解決了,不要心裡想不開,堵得慌,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嘛,是吧,家和萬事興,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夜寂唯愛

很簡單啊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不就完了嗎?有很多分手的戀人就是因為誤會才分手的,消除誤會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清楚嘍,你那麼愛他你把你怎麼想的跟他說清楚她一定會明白的!

4樓:小堯

妹妹,姐姐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他在上海當兵剛轉士官班裡就跑了兩個兵,可把他這個當班長的急死了,我們倆每天打乙個小時**,前三十分鐘吵架後半個小時和好,我整天吵著不行就分手,他說你就鬧吧,無論如何咱們倆是不可能分手的,等他回來就好了

5樓:smi1e丶忘情

這樣下去只有乙個結果,分手,乙個在外地當兵,感情很快就會散的!

所以要先做好準備!好男人多著呢- -!

6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就是煩惱,煩惱,煩惱啊

和男友鬧彆扭了怎麼辦,和男朋友鬧彆扭了,他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異地戀是痛苦的。我最怕女朋友有任何一點點對我的傷害 雖然有時候她覺得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是請樓主相信,他對你發火絕對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好在乎你。更何況你讓所謂的認識的哥哥用你的qq,這對他無疑是巨大的傷害,因為你們是異地戀,他會幻想,會想你是不是瞞著他喜歡上別人了。千萬不要讓他有...

我的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啊,我的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啊

最重要是那位a要怎麼弄全班的同學討厭你妹妹。還有為什麼你妹妹要那麼多管閒事?a b c他們的問題就應該自己解決啊,你妹妹不應該插手這件事,她又沒有想到後果?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旁觀者更不可以。如果那位a真的要那麼做,對你妹妹說 你要找b和c談一談,因為如果a真的要叫全班討厭你妹妹的話,b和c也應該會...

和同事鬧彆扭了怎麼辦,我和老婆鬧彆扭了怎麼辦

丁飛閆闌 看情況 如果你在意這同事關係就主動道歉 如果是他錯了 事後再和他談談 也許學會寬容,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正當的事情,就容易矛盾,還是去追尋美好的哦 每個人鬧彆扭都會等對方先開口 個人真實體驗 事後6小時 事後2天是最好的和好時間 主動一點 去道個歉吧 對不起 有價值的時候就是現在啊 邵嘉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