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水瓶座女88 2 15的生日和獅子座男87 7 29配嗎?有矛盾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31 1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相處四年了,這個時候分手實在不應該啊,說你不關心,是最近還是之前有,如果是之前為什麼 不早提出,相信接受意見後,肯定會改好的,會更加關心的

想想看,女生不就是想心愛的人得到最好的呵護嗎?自己做到百分之百,確還說不行,那麼就是想與你分開,他又有了另一人了

2樓:jackie謝

我是88年2.16的,而我男人是87年8.11的,和你們一樣,水瓶女和獅子男。

其實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大家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他說你不夠關心他,那你有問他是那些方面嘛?我和我男人以前每天吵,後來我們約好有事大家都要說出來和對方好好溝通,我們現在很少吵架的。

其實兩個人相處,溝通最重要。

3樓:賁雰

這些什麼星座啊只能信2分。你要全信的話就完了,無論你找誰都不行,人都是可以改變的。但是什麼星座屬於什麼性格都是死的,只是理論。

明白嗎?我和你一樣是水瓶的,年齡也一樣,隻大你5天,我們都快22的人了,應該學會成熟。我想問出這樣的問題,那是你還不夠成熟,多思考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配?分手?不關心?什麼跟什麼?那你想辦法關心他啊!!!多理解下他的想法!!!

水瓶座的女生和什么座的人相配啊,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座的人相配啊

最來電的星座 天秤座 配對指數 100分 水瓶居上風 同是風象星座的水瓶跟天秤,性格好壞皆相似,像戀人 又像朋友,情與理都兼顧,是完美的組合。水瓶座幸福美滿配對 和瓶子能幸福美滿的當然就屬同是風象的雙子和天秤囉!瓶子和雙子都是心智相當優秀的星座,尤其是兩個人看待事物的態度很相似,而且很能互相挖掘對方...

男屬牛水瓶座和女屬馬天蠍座,屬牛水瓶座男和屬馬射手座女在一起好嗎?

水瓶男是傳說中的花心,心裡都不知道自己具體喜歡什麼型別,就喜歡不停地談戀愛。天蠍女很神秘,對個人感情的開始是非常小心翼翼的。比較痛恨花心男。所以這麼糾結的兩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屬牛水瓶座男和屬馬射手座女在一起好嗎?怎麼說呢,算命這東西,沒有什麼真實性,它可以破壞一對好的姻緣,也可以是一對壞的姻緣變好...

獅子座男和水瓶座女的緣分,獅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 vs.水瓶 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獅子與瓶子在星座上的排列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事實上除了您們同屬陽性星座 共通的開朗 外向之外,在各方面都是極端對立的。除非您倆都有成熟的性格,否則您們這兩個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牌撞上,又很孩子氣的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