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人類有何種與生俱來的品質

時間 2022-07-31 18:25:07

1樓:知68151偎扔

人只有吃苦耐勞,才會有好果子吃,吃的苦中苦,方有甜中甜,哪樣東西不是吃苦勞動得來的,只有吃苦耐勞的人,才會有光明前途。才能說是好男人。顧家疼愛妻子兒女是好男人,男人連家都不顧,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美女成群,把妻子當傭人,不顧她的感受,兒女的事都交給妻子,自己啥事不問,就算不上是好男人。

好男人體貼妻子,關愛孩子成長,有這樣的好男人家庭才能幸福。

2樓:暗受

我出生於農村之家,父母帶給自己的品質就是善良,孝順,不怕吃苦,不與人計較,能幫助別人的時候,自己力所能及的去幫,不要因為社會的現實,受他人過於現實的思想影響,覺得做好人總比做壞人心裡踏實!

3樓:曉淡

孝敬父母包括女方父母,自己光顧自己小家庭幸福,不管父母過的什麼樣,甚至不看他們一眼,這樣的男人心狠不是好男人。好男人不光把自己家庭搞好,還得照顧好兩邊老人,讓父母安享晚年,自己才能有面子,光彩的去做人,也給子女樹立了好榜樣,這樣才能稱的上是頂天立地的好男人。

4樓:辰星

對愛情專一,對我的家人也很好,真正做到了尊老愛幼。所以說,乙個人的好與不好,並不是看的長相,而是看她的行為,因此,行為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只有做到了品質優秀才能是乙個德才兼備的作風正派的人。

5樓:阿qi棄

陽光,帥氣,瀟灑,像個頑皮的孩子。永遠保持著一股衝勁,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他,不達到目標不罷休的個性。大大咧咧的性格中,又不乏柔情的一面。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我欣賞他毫不掩飾的痛哭,流淚,發酒瘋。瘋狂過後,第二天又是乙個積極,陽光的人。

6樓:回憶

男朋友,在一起第三個年頭,第三年了,可能走向婚姻可能變成陌生人,不管將來如何,謝謝遇見他,性格溫和,有善心,遇到不開心的事想想就過了,不自私,專一,願意去努力,我以前脾氣不好,有輕微抑鬱症,愛發脾氣,有時候急的時候恨不得掐死自己,跟他在一起之後慢慢的習慣把事情往好的想,也慢慢開始自信,現在學會控制自己,我總說一句話,如果他更有錢或者更強壯,我真的體會到父愛般的偉大和踏實,愛他。

7樓:阿舞子

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對家庭對社會都都有強烈的責任心,即便是他不太愛他妻子,可是因為有責任心在,他依然不會做出越軌的行為來。這樣家庭才更加穩定,只有家庭穩定了,社會才能更加和諧。

孤獨是與生俱來的嗎,人類害怕孤獨是與生俱來的嗎?

無論你在 或在什麼時候 也許你並不覺得有孤獨的感覺 但它永遠都在你的內心,有它以快獨特的領地 即使很小的領地 但也還在 它會在你不知曉的時候偷偷襲擊你 孤獨感是一種感覺,感覺怎麼可能與生俱來的呢?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暫時孤獨並不可怕,也許更可以讓你洞悉一些事情,可怕的是一直孤獨。 yzwb我愛我家 ...

魯迅的品質,魯迅有什麼品質

在天心閣感受晚秋的腰果 我最喜歡社戲中的魯迅,因為 橫眉冷對於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橫眉冷對於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兩句詩,有什麼作用?分析 全文圍繞這兩句話寫了七件事,可見這兩句詩為選材定了標準,使零散的瑣事有一個圍繞的中心,一個鮮明的貫穿線索。作者在引用這兩句詩之後馬上說 這是他自己的寫照,也是...

人類對生命的看法,談談你對生命價值的看法。

這是我的知道的一種看法,就算是拋磚引玉吧 生命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並不是天然地具有意義。這個過程的意義,在於它所表現出來的價值。因此,生命需要體驗,也需要體驗基礎上的使用。否則,生命的意義就只是一個時間。西方人一般看重過程,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過程,顯得很從容淡泊。中國人看重結果,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