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是進口的窗簾 什麼品牌是窗簾品牌?

時間 2023-03-04 01:20:07

1樓:義大利瓦帕茵特藝術塗料

赫彼娜進口窗簾,歐洲進口,價效比高。

2樓:手機使用者

窗簾確實是進口的好,但也要看什麼品牌,

什麼品牌是窗簾品牌?

3樓:俟倩語

窗簾的出現,不僅可以讓人們有了乙個可以安心休息的靜謐空間,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起到裝飾作用。選擇不同花色和造型的窗簾,整體居室也會被襯托出不同的效果,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的產品,下面就為大家總結了市場上十大窗簾品牌,作為大家選購的一些參考。

目前市場上受到消費者好評的十大窗簾品牌有下面這些:

1、康莉窗簾布藝。自成立以來都是高品位的個性生活倡導者。它主要致力於居住者的生活品味方案解決和具體實施中,個性化設計也比較精彩。

2、歐尚窗簾。是世界知名家紡品牌,也是歐洲十大品牌之一。專注於高檔窗簾和成品窗簾等產品的研發。同時它還將各種不同的風格完美的結合,為客戶提供無限的個性選擇,創造個性化居室空間。

3、摩力克。作為國內首家集研發、設計、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裝飾布企業。它比較注重面料和花色款式的整體研發,經過了三十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了自己獨具一格的企業品牌。

4、巴黎布藝。多專注於最大程度的創造空間活力,多會採用苔綠色經典圖案為整個空間帶來輕鬆的感覺。所以高檔元素也不僅僅拘束於繁麗圖案,而是一種清雅和舒適。

5、公尺蘭窗簾布藝。致力於持續不斷的品牌昇華和層出不窮的創意,創造品質生活。

6、伊麗莎。是世界窗簾布藝行業發展的乙個重要里程碑,致力於設計研發和文化的廣泛傳播。

7、羅馬布藝。採用精益求精的歐洲壓花工藝,實現了奢華和藝術的完美結合。

8、大視野窗簾。是國內窗簾的精品代表,在家居中會選擇最環保的材質,這樣整個空間都可以呈現出質樸休閒的感覺。

9、英倫王朝窗簾布藝。是世界知名窗簾布藝品牌,它專注於高檔窗簾布料和成品窗簾,同時也集產品研發、設計、以及生產銷售於一體。

10、維多利窗簾。它的產品有手動和電動兩種,綠色窗簾搭配大自然圖案的桌布,可以讓整個空間呈現出充沛的水潤效果。

以上就是受到消費者喜歡,同時銷售量也很好的十大窗簾品牌,窗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缺一不可的用具,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不僅要關注它的品牌,還要選擇適合的風格造型。

進口窗簾十大品牌排名是?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進口窗簾需要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色彩不僅是乙個視覺體驗,而是一種生活感悟,他率先闖入使用者的腦海中,形成一定的刻板印象。因此,在居家裝飾中,色彩定律非常重要。

進口窗簾布摒棄雜亂的圖案設計,純淨的顏色中,讓自然氣息撲面而來。

進口窗簾窗飾從材質、設計以及整體的工藝出發,時尚精美的外形中,彰顯歐洲的前沿製作工藝。

首先考量材質,現在的市場上有很多種不同材質的窗簾,窗簾按照材質分麻質窗簾、棉質窗簾、滌綸窗簾,紗質窗簾這幾類。他們在功能、色彩、清洗保養方面不相近庭,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擇優選擇。

其次是檢視顏色,窗簾布選擇標準中,窗簾布顏色也很重要,主要氛圍純色窗簾、拼色窗簾和花色窗簾,色彩搭配的規則是同乙個空間的顏色不超過三種。在選擇窗簾布顏色時要與桌布、天花板以及地板相呼應,比如如果客廳桌布、地板顏色深,整體色彩比較濃重的,這個時候選擇跟天花板一樣的白色搭配為佳。

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milano design

frigerio是一家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企業,專業經營軟裝和布料,生產高效且公司充滿活力。得益於創新設計和對材料的精準選擇,frigerio能夠提供眾多種類豐富的獨家設計產品,在市場上贏得一席之地。

2. denstore

這款輕盈靈動的淺綠花色窗簾,絕對是夏天必備的窗簾,清爽又不單調,進門先從視覺上給你降溫。denstore系列的窗簾擅長對花色的應用,大面積的花色窗簾只覺清新不覺俗氣。

design

以鮮亮的圖案與素色的物體形成對比,以襯托背景。純正沙發坐墩渲染了空間的氣氛,使得白色的基礎色不再寡淡,呈現出勃勃的生機,充滿活力。色彩相間、純度很高的窗帷和靠包,賦予了室內活潑、青春的氣息。

de brévelay

amandine de brévelay創立於2023年,刺繡的亞麻布靈感來自於古老的家庭用品,非常精緻,融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這些高階物品,帶有柔和、謹慎、精緻的復古造型,體現了真正的法國風格。

這款輕盈靈動的淺綠花色窗簾,絕對是夏天必備的窗簾,清爽又不單調,進門先從視覺上給你降溫。denstore系列的窗簾擅長對花色的應用,大面積的花色窗簾只覺清新不覺俗氣。

色彩淺淡、材質輕薄的床品和窗簾,都旨在讓空間的光線遊走自由,這樣的布藝設計適合朝向不太理想的空間,床尾深紫色的軟榻很好地平衡了房間裡深色的線條,避免了過於清淡的用色導致的無焦點感。

del barro

design

以鮮亮的圖案與素色的物體形成對比,以襯托背景。純正沙發坐墩渲染了空間的氣氛,使得白色的基礎色不再寡淡,呈現出勃勃的生機,充滿活力。色彩相間、純度很高的窗帷和靠包,賦予了室內活潑、青春的氣息。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確的說,沒有進口窗簾成品,只有進口窗簾布,這個品牌就多了,國外好的面料都是最早供皇室用的面料,集中在法國、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德國,例如:德國的sahco,一般貨期在3-4個月,**按歐元折合人民幣的,一般在從幾十歐到幾百歐每公尺不等。

國外的布藝窗簾品牌都有哪些

窗簾都有哪些品牌?

7樓:網友

窗簾品牌有摩力克、金蟬、美居樂、萬得。

1、摩力克。

摩力克,由來已久的行業品牌,始於2023年,致力於布藝窗簾的設計研發和布藝文化的廣泛傳播。遍布全國的400多家專賣店,數千名優秀的布藝顧問及設計師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服務。

2、金蟬。浙江金蟬布藝股份****是國內窗簾行業領先的生產製造商和銷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質、優生活」的生產經營理念,堅持「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方針。

3、美居樂。

廣東美居樂家紡用品****是佛山市特耐家紡實業****旗下品牌公司。美居樂家紡集家用紡織品集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公司。

4、萬得。萬得集團家紡國際市場遍及歐、美、澳、金磚國家以及日韓、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設計、製造的家居產品風靡美國、歐洲等西方發達國家。

8樓:空心菜菜

1、摩力克,它是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摩力克在材質與花色上是比較注重的,這個品牌也是時間比較長的了,所以在行業當中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它的做工是非常受大眾認可的。

2、歐尚,歐尚在窗簾行業當中也是排名靠前的,它所生產的窗簾都是比較高檔的,它的設計風格也是多種多樣的,所以在風格方面是不用擔心的,可以與任何室內設計相匹配,所以在窗簾界也是與影響力的。

3、羅馬布藝,它的產品設計來自義大利,它所採用的工藝都是比較精細的,所以窗簾的品質是比較高的,在設計上還增加了羅馬文化的元素,所以有弄弄的歐洲風情,這樣也是人們喜歡的原因之一。

窗簾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是比較重要的部分,只是材料的材質種類是比較多的,所以很多人在購買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了,有時候大家對於窗簾的材質都不了解的,其實不僅對於材質不了解,有哪些品牌大家也不太了解,品牌好的窗簾在材質方面一定也比較好的,還有它的做工也是比較細緻 ,所以它才會受大眾歡迎。

中國窗簾品牌有哪些

9樓:網友

中國窗簾品牌在國內就有多家品牌,品牌窗簾選購不是選購品牌家居就能完善 這個還要根據家居家私的搭配還有軟裝系列的搭配才能顯示出窗簾的好與美。現在窗簾也不單單成為家居一種遮光的布料還成為家居一種布藝藝術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窗簾品牌有以下這些:

第一名,英國英倫王朝布藝。

第二名,美塗士成品窗簾。

第三,摩力克窗簾布藝。

第四,英國皇家伊莉莎白窗簾。

第五,法國巴黎窗簾布藝。

第六,義大利公尺蘭窗簾布藝。

第七,義大利羅馬窗簾布藝。

第八,如魚得水布藝。

第九,蘭芝窗簾。

第十,大視野窗簾布藝。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窗簾首先風格搭配要和你們家的整體居室氛圍相吻合,其次質量要有保障,防止用甲醛超標的,一定要有質量認證,因為窗簾放在家裡一用就是幾年,不會換的,還有一洗就褪色的也不好,那現在市場上叫的很響的窗簾品牌不多的,建議你用知名的牌子,比如康莉窗簾、摩力克 、美塗士窗簾這種的,會實用點,價效比也高^_^

12樓:桂兵小華65度的

在中國就有很多做得很成功的窗簾品牌來的,有高檔中檔低檔的看你怎樣選擇。一般消費都認可的品牌都有很多種, 看是是品牌怎樣推廣而已。

13樓:夏日紫蘇

國內窗簾品牌就有很多了。康莉窗簾、摩力克 、法國布藝這些品牌都是很有名氣。看你是喜歡哪一種了。

哪位知道窗簾進口布藝有哪些牌子

1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créationbaumann成立於2023年的瑞士,他經過多年的發展和變化,有一件事情從未改變:我們對面料的熱情。品牌專注於長期目標,珍視產品的獨立性,並利用它為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創造更多價值。

15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您好,比利時bru進口布藝窗簾。

比利時bru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化的室內家居布藝品牌。bru每年全球範圍運送超過千萬公尺的家居布料,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

bru通過iso 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高標準的研發實驗室,並通過iso 17025國際實驗室標準認證。

bru擁有高效的數位化管理系統和嚴格的自動化檢測裝置及流程,為全球客戶提供及時的全方位服務。

每款產品都經過嚴格測試,精益求精的理念使bru快速進入全球高階布藝市場。

bru致力於提供對環境無害且對人體無害的布藝織物產品。bru大部分產品通過oeko-tex®100認證,這意味著產品不含有對環境或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bru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保護體系認證,並要求原料**商也達到此標準,共同建設綠色生態環境。

進口車有什麼品牌,進口汽車有哪些品牌?

將就著的一生 進口車還是選擇寶馬這個牌子比較好,推薦可以選擇寶馬525,外觀大氣上檔次內飾奢華。2019款的寶馬5系525li的外觀相比老款來說,外觀明顯更加的大氣,前臉視覺衝擊感特別強烈,整體感覺明顯上了一個檔次,並且這款車分為運動和豪華兩種風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內飾方面,整體看上去...

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喝,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

荷蘭的荷高比較全一些,這個品牌的經典奶和有機奶都有分全脂 部分脫脂 和脫脂奶,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需求了。針對愛喝咖啡的人還有荷高咖啡大師,適合拉花的,針對小朋友,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兒童奶荷小超。荷高的奶不管全脂脫脂還有乙個特點就是蛋白質含量高,他們家奶蛋白質含量最低的也是每100ml3.6g的...

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傳說 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從品質上說起,進口牛奶還是歐洲國家的好些,其高品質主要體現在奶源和監管力度上。從奶源來說,歐洲國家在奶牛的培育 繁殖 飼養,以及牛奶的生產等方面有著極其嚴格的標準。像比利時 德國 紐西蘭 澳大利亞等歐洲國家氣候溼潤,牧場天然優質,其奶牛天然放牧,所以牧場中的高產奶牛的代謝疾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