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落地窗的窗簾要什麼顏色的好

時間 2022-06-06 03:45:03

1樓:

1全部這個得和你客廳的整體風格相一致才好,

單和紅檀配,又朝陽的話,不知道你敢不敢用黑色

2樓:小寶倍兒

淺顏色的最好,看著屋裡比較明亮,乾淨!例如,乳白色,淡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裝飾風水顏色: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3月6日至8月8日,這是春天夏天之命,屬於炎熱之命,適宜選用冷色的顏色衣服來涼透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冷色:白,金,銀,黑,灰,藍。包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黑色,灰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8月9日至次年的3月5日,這是秋天冬天之命,屬於寒冷之命,適宜選用暖色的顏色衣服來暖和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暖色:青,綠,紅,橙,紫,粉紅,包括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純紅色,純青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4樓:

要和客廳主色調相搭配.不能光看包口的紅檀````實在不會挑的話就選淡一點的.鵝黃吧

5樓:家園布藝

淺黃色或灰白色、打孔式窗簾

客廳的落地窗有必要裝窗簾嗎,裝與不裝窗簾有沒什麼區別?

6樓:南南山山陽陽

客廳是整個家的主要位置,如果不裝窗簾就顯得太單調,如果你不喜歡太厚重的布簾時,可選輕盈飄逸的紗來做裝飾是你最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裝窗簾,晚上開了燈外面的人不是把你家都看到了,沒有私密性啊。窗簾幾乎是一面牆的面積,裝飾性很強,還可以與外界的強光阻斷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窗,裝窗簾可以防陽光的暴曬

裝窗簾,同樣是對室內的美化和裝飾

建議,還是裝

9樓:黃河客棧

有必要。區別就是私密不私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的 作用是裝飾 遮光隱蔽 防窺視

落地窗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1樓:艾蒿葉子

白色,淺藍色,公尺黃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浪漫飄逸,窗簾的質地很重要,最好選輕薄一點的,紗質或是半透明的亞麻都會有飄逸的感覺。

12樓:新美家精品窗簾

太美了,海邊啊。可以考慮選擇雙層簾的,最好是玻璃紗、歐根紗、雕花紗類的,會很飄逸的,很浪漫的。顏色淺粉色、淡紫色、淡綠色都不錯。

歡迎到我的小店逛逛,有你說的那種很飄逸的窗簾哦。而且正限時秒殺中哦。

13樓:海鷗和魚兒

雙層的 蕾絲加淡藍的

14樓:軒軒明明

不是臥室就選擇白色淺藍色都行 臥室一般要求擋光 研究證明

臥室夜晚暗利於睡眠

陽台上的窗簾用什麼顏色最好

15樓:尚品宅配

很多人在客廳裝飾好了以後卻不知道應該怎麼搭配窗簾,什麼樣的窗簾既能帶來客廳整體美觀的效果,又能給家居人帶來舒適的體驗?現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於客廳窗簾風水的一些知識。

窗簾用什麼顏色?咖啡色

咖啡色具有非常高貴的氣質。裝飾效果不錯,如果配合牆紙使用效果會更好,但是如果窗戶周圍是白色,可能就不會那麼理想。

窗簾用什麼顏色好?粉紅色

粉紅色的窗簾應當盡可能少的使用,因為對人腦有一定的影響,會使人不安、慌恐、容易發脾氣。

窗簾用什麼顏色好?紫色窗簾

紫色非常浪漫、典雅、神秘。顯然不是所有的客廳都適合紫色。但是如果你的客廳裝飾效果好,便可以選用紫色窗簾。

窗簾用什麼顏色好?還有一種搭配顏色的說法

西北方使用白色就會促進貴人運,而西南方搭配茶色/土色系則增加家中穩定。此外,我們也知道,東方還有用紅色,因為紅色代表了喜慶熱情,有利於事業;南方有利綠色,綠色對人際關係起到促進作用。西方利黃色,黃色可以促進財氣;北方有利橙色,橙色有利於夫妻關係。

窗簾與地面的色彩搭配的禁忌:紅綠、青橙、紅藍、黃紫,這些顏色搭配在一起,會讓人產生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16樓:家家優保網

a、白色;白顏色的窗簾應該是大多數家庭會選用的色調,不僅僅是因為它是百搭的顏色,更主要的是這種顏色的窗簾讓居室非常的整潔和乾淨,同時也會令人的心情十分愉悅。如果選用白色蕾絲狀的窗簾,會使陽台空間看上去更加的優雅自然。

b、淡藍色;陽台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其實,採用了清爽的淡藍色也非常的不錯,彷彿置身於藍色的天空之下,不僅看著舒服,而且又很飄逸清新。

c、墨綠色;對於這個顏色有很多人並不敢嘗試,但墨綠色的窗簾卻處處彰顯優雅的氣息,而且此色調特別適合用於中式的家居裝修風格當中,盡顯沉穩和內斂。

d、深棕色;如果陽台在臥室裡,那窗簾的顏色可以選擇較深一點的,像深棕色就非常的不錯,既能很好的保護主人家的隱私,又能彰顯出低調內斂的格調。

e、公尺黃色;雖然公尺黃色不及純白色那樣的純淨,但如果將這種顏色運用於陽台中,也同樣能使居室變得十分的溫馨舒適。

17樓:炎林易學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18樓:tendo點道設計

陽台上的窗簾除開個人喜好來說,首先要和室內的設計、陳設想搭配。公尺色或者淺灰色這系列的一般比較百搭,可以適用半透和不透的兩層搭配裝配。

1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布料的窗簾雖然沒有絲綢的那樣鮮豔,好看,但它的非常實用,布簾的遮光性好,用在窗簾很合適。窗簾有布簾和紗簾,布簾的遮光性比較好,適用於光線很強的陽台使用,而紗簾的透光性好,這兩種窗簾一起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可以達到互補的效果,適合不同時間使用,滿足不同的需求。

20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和瓷磚同色系同色調就可以了

21樓:惠安信成窗簾

客廳的窗簾就用灰色調的,臥室可以歐式風格的小花底的,這樣整體看上去感覺能好一些,要是怕光線亮了,可以加一層遮光布

22樓:欣

窗簾的顏色最好當然要跟整體的裝修色調配搭起來,現在多數家裝都用白色基調,所以,配上淺粉色或綠色的窗簾,會給人輕鬆,愉悅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喜歡什麼顏色,其實每種顏色都由暖色和冷色,不要太厚的那種,畢竟屋裡還需要俺其它的窗簾

24樓:宿質抓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顏色,還要看與房間的搭配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一般都是日光照射比較強烈的地方,而且很多家庭都是落地窗,陽關可以直接照到客廳,照到家具上,因此,窗簾需要比較厚的,而且比較吸收光線和紫外線的顏色。黃色、綠色、棕色、灰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對紫外線的吸收都很好,而且看起來比較高檔,有品位。

26樓:羽田銀

公尺色紗質的,看起來溫和一些又能擋住屋內的情況

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啊往事知多少 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較高的窗,一般來說,住宅高度3米左右的,窗高2.4 2.8米.這類窗一般都是直線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一般是陽臺窗。飄窗一般是窗距地有0.5 0.6米的,呈對稱的梯形的窗。左 右兩邊與中間的一邊角度為135度。這種窗高度為1.8米的較多。一般為臥室窗。臥室窗...

臥室中,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 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嵐庭家居總部 1 飄窗是必須出外牆面的窗戶,在設計與使用時就有別於地板 樓板 的延伸,這也就是說不能把地板延伸出去而仍稱之為窗。窗的窗台只是牆面其中的一部分,且還應距地面應有一定的高度,而落地窗是不突出外牆的,通常下設定300mm寬,150mm高的擋水台,還有的落地窗直接位於地 樓 板麵之上。2 飄...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窗簾的風水妙用

愛首創裝飾 窗簾的顏色可以根據喜歡的色彩挑選,當然也要根據整個家居的裝修風格。不同的色彩傳達的不一樣的視覺美感。下面是天津首創裝飾為你介紹的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不同客廳風格不同窗簾搭配,希望對你的客廳窗簾選購有所幫助。現代風 北歐風 極簡風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當人們進入客廳時第一印象當然不在窗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