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棵不知名的植物,有認識的嗎?求解答

時間 2022-03-07 04: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柚子樹苗,應該是你家吃了柚子把種子丟在花盆裡培育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芸香科金桔

樹高2-5公尺,枝有刺。小葉卵狀橢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4-8厘公尺,寬1.5-3.

5厘公尺,頂端鈍或短尖,基部寬楔形;葉柄長6-10公釐,稀較長,翼葉狹至明顯。花單朵或2-3朵簇生,花梗長稀超過6公釐;花萼裂片5或4片;花瓣長6-8公釐,雄蕊15-25枚,比花瓣稍短,花絲不同程度合生成數束,間有個別離生,子房圓球形,4-6室,花柱約與子房等長。果圓球形,橫徑1.

5-2.5厘公尺,果皮橙黃至橙紅色,厚1.5-2公釐,味甜,油胞平坦或稍凸起,果肉酸或略甜;種子2-5粒,卵形,端尖或鈍,基部圓,子葉及胚均綠色,單胚。

花期4-5月,果期11-m年2月

家裡一種植物不知是什麼 求知道的告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方面不是很清楚的,不過這種植物應該不是一般的植物的!

古代有什麼不知名的名將

陸世長 1 南宋名將 李庭芝,公元1219 1276年 字祥甫,祖籍汴州 今河南開封 李家十二世同居一堂,忠信節義,代代善武,人稱 義門李氏 公元1234年,金朝滅亡,襄 漢一帶遭受戰亂,李家又徙居隨州。嘉熙末年 公元1240年 蒙軍大舉南下,南宋的長江沿線防務十分緊急。已中鄉舉的庭芝面對危局尋思 ...

衛浴不知名的頂級和知名的最低端,價位一樣,選哪個?

我覺得選知名的最低端,因為知名的質量 也可以用比較久。我覺得還是選擇知名的最低端的吧,雖然是最低端的產品,但是產品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所以在質量上面會有一定的保障,就算是衛浴出現了損壞,也能夠找到廠家維修。選不知名的頂級。因為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不知名的頂級它在該產品中是最好的,比知名低端的肯定要...

夢見一池清水邊上長著一棵旺盛的植物

一直在路上 草本植物,表示暗伏著憂愁,可能你生活最近浮動很大,不用過多擔心。夢見家裡長出一大棵很高的植物是什麼意思 fairy玉簟秋 落地生根,又名 花蝴蝶,倒吊蓮,土三 七 葉生根,番鬼牡丹,葉爆芽,天燈籠 槍刀草,厚麵皮 著生藥 傷藥 打不死,曬不死,古仔燈 新娘燈,大疔黃 大還魂,複葉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