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棵大概三十年的紅色桂花樹每年都會開出紅色

時間 2022-09-01 19:15:11

1樓:東方浪浪

你那是丹桂,**的話看你樹型以及樹的直徑大小

在農村有一棵30年樹齡的桂花樹,樹幹筆直枝葉茂盛,能賣多少錢?

2樓:乙隻藍耗兒

以前我們村就買過一棵,只不過那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但是據說那棵樹至少也有30年的樹齡。最後還是因為要蓋房才賣的。

當時,派出了幾台挖掘機和起重機來移動樹木,整個村莊都看到了它。據說這棵桂花樹賣了2000元,雖然現在這個數目還不算多,但是十年前它幾乎等於現在的2萬至3萬。但是一棵30年前的桂花樹現在不能賣到2萬到3萬元。

因為桂花樹不再值錢了。過去,當桂花很貴時,村里的許多人在家裡種了桂花,種個三年就可以賣,乙個棵可以買三百多。

現在因為桂花樹的價值下降,現在桂花樹已經種了10年,但是沒人買。因此,已經種植了10年的桂花樹並不一定要**,但是具有30年歷史的桂花樹並不會收縮到不可**的水平,但是不可能以****。

畢竟,桂花樹只能用作景觀樹,不能用作家具樹,其自然價值會低得多。

簡而言之,如果您有自己的桂花樹,那麼**合適你可以選擇現在就賣了,沒必要等那麼久。沒什麼大的公升值空間。

3樓:ao崽

這個也沒有確定的因素想還是要找比較熟絡的人脈比較好

4樓:我是小豬豬豬啊

這個也要看區域的,不能一概而論,它的價值對人的

5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應該還是要看買家的意思吧,如果買家想要的話,多少錢都可以的

6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東西你可以看,你賣給誰了呀?有不同的廠家會有不同的價位的呀?

我家有一棵桂花樹有50年以上 地徑51公分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如果是丹桂,直

徑50公分至少值10萬左右。一般來說桂花樹直徑20公分以上的都可以達到上萬元的**。

當然也要看樹型(如果樹形挺直,樹冠形狀優美,**會更高)。

不過很多時候可能有價無市,因為這些東西的市場並不大,有需要時才有價值。

我家有一棵百年桂花樹,請問現在值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有價無市,現在目前**可以達到90萬

這麼一棵一年開一次花的桂花樹大概多少錢?有圖

9樓:日出1東方

這棵桂花樹值錢了,直接去園林處諮詢**會高一點。

我在廣西百色有1000棵13年樹齡的八月桂,樹徑20公分左右整批**,請問現在桂花樹的**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地**,二十公分的**五十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是一筆非常大的財富,**應在3千右,具體**還要看樹型,及樹冠的大小

**綠化桂花樹,我有一棵30年的桂花樹**,直徑40多公分,10多高,**20萬左右。

12樓:榮榮和平

厲害了,這個樣子啊不好處理,

桂花喜光耐旱植物,粗放管理就可以,移栽成活率比較高,注意修剪一下

有一棵樹是我門前的,可是隔壁要把樹砍掉,請問我怎麼解決

這個情況就要弄清楚樹的產權是誰的,雖然長在你的門前如果產權是隔壁家的那人家想砍你也沒有辦法。首先得看那顆樹是誰家的,如果是隔壁家的,那人家要砍你也沒理由不讓人家砍啊!如果是你家的那就要看你想不想砍了 首先,如果他砍了,對你的生活帶來不便和煩惱嗎!如果有,他沒資格砍,就算這樹是他的也沒用!我家門前有一...

我有一棵八月金桂,20年,胸徑28cm,高8m,樹冠8m,呈傘型,可以賣多少?可賣

這月份桂花移栽成活率很低了!2 4月。你老家在哪,買的話是要到你老家去挖嗎?我是搞園林的可以聯絡下!浙江 八月桂花 金桂 高130 150公分蓬徑20 30公分2.5元 高150 180公分蓬徑30 40公分4元 高150 180公分蓬徑40 50公分7元 高180公分以上蓬徑50 60公分10元 ...

我住了三十年的歷史下來的違章建築拆遷有補償嗎

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歷史遺留的當地一般都會有相應的補償方案,具體諮詢當地徵收部門,也可諮詢專業的律師團隊。 吳少博律師 吳少博律師 2008年以前建造 翻建 擴建的房屋有完整的土地使用權。首先有完整的土地使用權及完整的土地使用權證書,或者相應的職能職權部門為您確定的房屋使用權,或鄉鎮企業一次性買斷的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