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的老師水平都差不多麼,不想去外地上課

時間 2022-03-07 04:10:11

1樓:中公教育

中公開課的授課老師都是由總部統一調配的,本省有師資的話,一般會優先安排本省師資;

本省無師資或人數不足時,則調配總部或其他省份的來授課。

同級別的老師,水平相當,因為都是經過統一培訓及考核的,未通過考核無法上崗,考生可以放心。

如果不想去外地上課的話,家鄉有開課在家鄉上就可以了。

有沒有人了解中公教育的,公務員培訓的。浙江有個總校和好幾個分校。去總校好還是都差不多的! 50

筆試培訓班是不是都差不多,河南中公怎麼樣有知道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聽說過。不了解。應該都差不多,碰到優秀的老師,效果會更好一點。感覺筆試輔導班(尤其是協議班)是給每個人提供乙個平台,大部分培訓效果全看你付出多少努力,吸收多少經驗和知識。

3樓:戎涵韻

中公的考研,考公還是非常有名的,中公就是以考研考公開始一步步做到今天的教育龍頭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後來有報大公麼?怎麼樣啊?有了解的不??

中公和華圖的面試的協議班那個好一些?去過的人回答

5樓:問我嗎可以

華圖和中公兩家公司規模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大的,各種體系也是比較完

善,師資力量也都不相上下,因為兩個朋友之前考公務員他們就是乙個報的華圖,乙個報的中公,都是協議班,聽他們講,上課整體區別不大,也都不錯,但到最後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沒考上,像他們報的這種協議班,都是不過全退的,具朋友講華圖七個工作日就給退了,但是中公那邊拖著遲遲不肯退,過程別叫繁瑣,就一直拖拖拉拉的,可能差距就在這吧,不管什麼機構,都是開門做生意,誠信最重要,所以說還是選華圖吧,畢竟放心,也不會有那麼多操心事,純是個人建議哈,不喜勿噴.

6樓:青泝流光

這兩個差不多,反正都是貴就對了。作為公務員面試成功過來人,我的一些朋友和同學都報過中公和華圖,目前根據我掌握的情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筆試排名來選擇,如果排名第一建議報華圖,排名比較靠後的話中公華圖都行。我當時兩個都沒報,就報了個1200元的網路yy班。

我同學報了中公華圖的,有考上的,也有沒考上的,這個說實話我覺得要靠個人努力才是正途。如果有錢,又對公務員面試勢在必得的,最好的選擇是報2個班,乙個中公或華圖的面試模擬班(就是可以讓你多次練習模擬面試實戰的,這個可以很好地幫助熟悉面試環節和調節心理狀態),乙個網路yy小班,就是可以利用一切你可以利用的時間在網路上全天練習的,有老師,有同志陪練,夠努力肯練習的話提高的很快。為什麼要兩者綜合呢,因為中共華圖班是一次性的,基本上就是持續幾天的刷題模擬模式,完了就不管你了,成本很高,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實戰培養心理素質(這個很重要,一些只報過yy班的因為沒有面試實戰經驗,到了上考場緊張,發揮的很爛),而yy班可以重複練習,一般政策是一次考不過下次在他那裡練習免費,這樣長時間的持續性的還有老師指導的班可以幫助你很好的保持狀態,缺點就是不是面對面練習,只在網上練,找不到面試臨場狀態。

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嗎,作為乙個經歷過3次公務員面試2次面試全場分數第一的人,我敢說我還算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1擎天柱大哥

我報過華圖的包過班,感覺一般,實際上就是讓一群人在一起互相模擬,老師講講面試注意的問題,剩下的就是大家一起練。你可以找幾個人一起練,我報華圖的1萬包過,最後沒過的都退錢了,退8000,實際上培訓班怎麼都是賺錢,同學有報3000多的那個班,時間也比較短,3天兩夜還是多長時間的,忘記了。那個真沒啥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華圖,沒有去過中公。

華圖的面試協議班多數是七天的。

第一天了解情況,第二三四天進行模組的學習,比如面試題的型別第五六天進行模擬練習,大多時間是學員面對面模擬,老師指導第七天的話,就是老師對學員進行的現場模擬了。

效果不錯,表現為從一開始沒話說,到後來一開口滔滔不絕,險些掐不住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名過中公的課程,2萬多塊錢,後來面試沒過要退1萬,過了好幾個月才退回,感覺不太及時,師資感覺也一般,沒有預想的好。當時也有去華圖諮詢,對比過**,會稍微貴點,就沒有報了。今年省考還是要考的,報名了展鴻,也是聽上岸的朋友推薦的,課程還沒開始,目前感受到的服務比中公和華圖要好太多。

都試試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報名華圖公務員面試培訓協議班,籤的協議註明了一條,對有面試資格的人才適用。但是我現在公務員面試資格審查沒有過,也就是說進不了面試。

但是找華圖退款,其目前不予退款。在界定我沒有進入面試方面的舉證,予以刁難,據說中公的可以。

11樓:仁愛心理訪談

本人只去過中公,因為在家附近。

個人覺得華圖和中公應該都沒什麼太大區別,甚至和不出名的別的培訓機構也沒太大區別。

老師將的再好,也得自己多多練習。

參加過中公2萬的班,不過全額退款。

有空就去各個學校看看,問問那裡的學生不就有數了。都是花錢培訓的,沒必要騙。

12樓:世紀精圖教育

精圖教育面試協議班,不過全退,不收你一分錢,面試「一字訣」,公務員面試的法寶和利器!

13樓:度娘資料庫

個人感覺 華圖的要好一些,有1萬的 管吃不管住,培訓的挺好的!

也有全程班 不過退一部分錢的那種!感覺越貴的越便宜。

全程班 兩萬八,國考不過退一萬,省考的時候還能繼續學習。

14樓:伊一文浩

說實話這兩個機構班我都上過,中公真的太坑了,老師跟機器是的,退費還超級超級慢!真的不敢恭維,華圖還比較人性化,老師比較負責,**也算合理,中公直接搶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弄了15000的協議班。建議你去弄華圖的協議班裡面有個講申論和面試的葉其政老師很好。你可以去調查下然後上他的課對你應該很有幫組的。

退錢是可以的。我報的這個班是筆試不過退10000面試不過退8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了華圖的面試班,現在在合肥銀監局工作了。協議班會讓人很有底氣。

17樓:冷cool到底

其實國考輔導班都是為了賺錢的,不要寄予輔導班太大的期望,總之買的不如賣的精,你身邊如果有公務員讓他給你講解一下面試的注意事項,自己加以認真準備,希望還是蠻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中公的面試好些的。

19樓:丁針

這類培訓班**相對都比較高。我們這中公相對多一點,培訓的話還可以吧。

20樓:圖哥老鐘

華圖有個紅領系列的很不錯!貌似是他們研究院專門推出的明星課程!聽說都是大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的沒報過,報過華圖的區事業單位的面試班。非協議4000元左右,前兩天理論多,後面的就是分組練習了,還送了兩天演練。最後上岸了,沒退過費~~

中公的公****行測全真**模擬卷的題目,每年都差不多嗎?是否有更新

22樓:老高玲子

每年都有更新的,都是根據最新的時情進行編排的。這個不用擔心

中公國家教師資格考試專用教材每年內容是不是差不多的

23樓:綠之盞

一般都是不會有巨大的變化,因為教師招聘是一項嚴謹的工作,如果動不動就變政策換教材,公信度自然就不足了。所以中公出的教材也不能隨便動吧,還要按照國家的考試大綱來。

24樓:煦淚

基本不會變,除非出什麼政策

資料分析中公和粉筆的差不多麼

25樓:蓋蓋人

感覺還是前者好一些,畢竟中公幹了很多年了,師資水平都還是很高的

望採納,謝謝!

公****的資料分析,很多如:統計、百分比、增加值比約、利潤、同比增長等等知識!差不多都忘了! 100

26樓:公考小夥伴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中公教育老師的薪資是多少,中公教育講師待遇怎麼樣 要多久才會年薪5萬 8萬 週六日休息 面試的老師說會經常出差,很累嗎

更上百層樓 中公教育老師的薪資在行業內較高,一般教師的工資在4000左右。去中公教育培訓機構公司工作是比較好做的,但是工作也比較繁忙。中公教育培訓機構的工資水平可能相對的比事業編制學校的工資水平稍高一些 如果想要比較輕鬆一些,不想要有太大壓力的話,就選擇事業編制學校,當然事業編制學校也會有壓力,但是...

中公教育的老師怎麼樣,中公教育怎麼樣?

還可以吧,我感覺華圖的好一些,雖然我沒有考上。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就是個坑,大家一定謹慎。以下為親身經歷 2020年報了乙個在職研究生保過班,2021年考試,總價16800元 簽訂了合同 因為疫情原因沒有去考試,結果想繼續學習的時候被告知因為沒去考試,不得繼續學習 因為違反合同,可以理解 結果發...

中公教育,是什麼阿 中公教育是幹嘛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教育是一家公務員和公職類培訓的教育機構,在業內是有權威性的,主要從事公務員 事業單位的考試培訓,公司從99年開始進行公務員培訓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中公教育是幹嘛的?公職考試培訓,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 教師資格等等。考公務員啊教師啊事業單位啊專公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