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的消防考試咋樣,中公教育的消防直播課怎麼樣?

時間 2021-07-05 04:57:22

1樓:山東中公

先來簡單看一下消防工程師的發展歷程,在具體說它的含金量體現在**。

2023年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與公安部共同釋出三個《註冊消防工程師》檔案。

2023年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與公安部組織開展了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核認定工作。

2023年

2023年3月公佈,共147人被評定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核認定只此一次,今後取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必須參加資格考試。2023年各省自行組織社會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臨時資質過度,並舉行了臨時消防工程師的考試。

2023年

2023年七八月份天津的一起危化品的大**事故引起了國家對於消防安全的重視,於是當年的10月份開始組織,12月19~20日考試,短短兩個月時間,考試難度很大,據說案例考試試卷是重新判卷後,才有了一定的通過人數。

2023年

2023年以後逐漸規範正式化,這個時候隨著臨時消防資質的邊緣化,和以後必然的被取代,標誌了正式的消防工程師是供不應求的證書,而且現在市場上還有很多培訓機構在不斷地引導,導致現在大家對消防考試感覺是一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

2023年

2023年2月27日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正式通過《註冊消防工程師管理規定》,並且自10月1日起正式實施。2023年3月18公安部公示受聘註冊消防工程師人數1181人,難以滿足市場需要,註冊消防工程師更加重視起來!

2023年

2023年3月21日,兩會後機構調整,決定將公安消防部隊、武警森林部隊,與安全生產等應急救援隊伍一併作為綜合性常備應急骨幹力量,由應急管理部統一管理

那麼現實中,消防的**如何,未來的發展趨勢怎麼樣呢?

2023年1月1日起,臨時資質及臨時認定的消防工程師資格全部廢止。如今正是消防工程師真正的春天到來的時候,而且目前為止報考不限專業,這是其他很多建築類證書所不具備的。俗話說藝多不壓身,多學點東西對自己是沒有壞處的,你如今的選擇決定未來三年自己的生活狀態。

千萬不要等到將來有一份工作放在你面前,只因為差一本證書而後悔莫及,欲哭無淚!

下面將從5個方面再向大家嘮一下現在選擇考取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證對自己有利的地方。

一、人才需求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到5年內,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需求面廣,市場缺口大。各行各業,凡是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及相關的中介機構,均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才能取得資質。

二、考試難度低

自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首考,當年全科通過率僅為0.98%,2023年度全科通過率為1.53%,2023年度通過率至今雖未公佈,但業界普遍認為,其全科通過率或可達到3%—5%。

可以看到,通過率呈逐年上升。

三、政策管理相對寬鬆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三科,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兩科,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此政策有助於考生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並且可以保證更高的通過率。

四、就業機會更多,薪資待遇高

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從事業務經理、專案經理、消防工程師、預算員、消防工程專案經理、水電工程師、消防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機電工程師、消防安全評估等。

五、證書價值高

消防工程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工學類中的公安技術類,其中公安技術類共6個專業,消防工程專業在公安技術類專業中排名第一,在整個工學大類中排名第44位。在同類專業中,消防工程專業的高排名造就了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高含金量。

隨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政策的推出及完善,讓不少從業人員敏銳洞察了證書的良好發展前景。執業證書是各行各業的剛性需求,行業持證專才的缺口巨大。機會只青睞有準備的人,幸運是靠努力得來的,不要總羨慕別人有證書,別人比你薪資高,別人比你升職快,普思頓教育始終相信:

只要你肯努力,做“對”的選擇,你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別人!越早選擇,越早備考;越早取證,越早受益。

2樓:天津中公消防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培訓機構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中公作為上市公司,具有一定的保障性

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您可參考以下幾點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

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

3,課程設定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與您個人時間是否衝突4,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黑龍江消防考試

考前報名指導

1、提供可開具工作證明的單位型別

2、實時提醒考試公告及報名時間

3、免費提供工作證明模板

4、提前告知各省現場稽核地點及注意事項

課 程 體 驗

1、線上公開課,板塊化深入詳解,給您高階的課程體驗2、導學課程免費指導學習

3、精品課程提前試聽,感受師資魅力

章節配套講義

1、贈送新版官方指定教材

2、每章節有配套課後練習題,所練即是你所考3、電子版講義

4、5套全真模擬練習卷

中公名師護航

1、考前兩套絕密押題卷

2、每兩週線上直播答疑

3、消防教師獨創直觀易記快速記憶法

4、定期線上公開課

班主任督學

1、入學定製專屬學員學習計劃;

2、每週跟進你的學習進度,根據階段模考的成績及時調整學習方案;

3、專屬學員vip群,班主任實時答疑,每天推送1個必考消防知識點階段性模考

1、入學、提升、衝刺三階段全真測試模考,及時發現你的學習漏洞2、中公名師線上直播解析各階段模考試卷,及時清除學習障礙

中公教育的消防直播課怎麼樣?

5樓:祈福達令

中共教育的消防直播課怎麼樣?沒聽過你聽一聽看看。

6樓:文筁

中公教育的消防直播課還可以吧,可以先聽聽,試試看

7樓:專業挖錢

中共教育的消防直播課很好很受用,建議你們多去聽一聽。

8樓:天津中公消防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培訓機構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專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屬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中公作為上市公司,線上線下課都是不錯的

9樓:惹毛男神的

可以試聽一下,看看老師適不適合你自己,匹配度怎麼樣

中公教育,是什麼阿 中公教育是幹嘛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教育是一家公務員和公職類培訓的教育機構,在業內是有權威性的,主要從事公務員 事業單位的考試培訓,公司從99年開始進行公務員培訓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中公教育是幹嘛的?公職考試培訓,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 教師資格等等。考公務員啊教師啊事業單位啊專公升本...

貴州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是什麼

好的老師都在北京那邊,貴州這邊全是剛畢業的學生,真吭啊 不行去看看就知道! 化龍池公考教育 貴州中公教育水平相當的好!去了一期又上補習班 強化班 衝刺班 密押班 李什麼團隊班 還有什麼班都記不清了,反正學而不厭,老師誨人不倦。還有就是後勤服務的小妹妹特別熱情,封閉班也是一條龍的服務。 吉安中公教育 ...

中公教育怎么樣,中公教育怎麼樣?

挺好的,畢竟大品牌值得信賴 我認為,中公 和 華圖 都是很好的。大機構都那樣,錢收上來了,就完事了,不負責任,不如地方的一些機構,小機構不做投資,就指望考上學生賺錢,還不很負責的讓你考上 還是很不錯的,有專業的諮詢老師根據你的情況推薦合適的課程,有親切的教務老師監督你學習,還有專業的師資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