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有考研專案嗎,中公教育現在考研都有哪些專案

時間 2021-09-11 22:28:03

1樓:中公教育

中公考研事業部業務型別主要包括面授小班培訓、網路遠端教學培訓、網路直播課堂培訓等。事業部為廣大考研學子提供全套複習輔導課程,包括週末考研樂學、全日制魔鬼集訓營、vip 1對1公共課、vip 1對1專業課、精品網課、考研直播課等系列產品,滿足考生個性化的學習備考需要。

中公考研擁有一支專業的輔導團隊,強大的師資隊伍現已擁有逾800多名專職輔導教師,已率先實現了考研輔導行業師資團隊的專業化、精細化、科學化分工,下設政治、英語、數學、專碩(邏輯、初數、寫作、聯考數學)、專業課(經濟學、管理學、法碩、西醫、中醫、心理學、教育學、計算機、歷史學)及複試考試研究院。

2樓:楷雯

有,你可以找一下當地的中公教育的****,**諮詢一下,說一下想諮詢的問題,應該會有專門考研的老師然後來聯絡你

3樓:向著陽光旋轉

應該有,具體輔導科目 政治 英語 專業課這些 需要多了解

中公做公****較好,考研方面較為普通

建議可以從師資、提供資料、往年公升學率,錄取的專業、試聽課程等方面進行綜合分析,選擇最為適合的考研輔導機構

4樓:河源中公教育

有的,通過率不錯,有朋友在**培訓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考研,招教,三支一扶,銀行等等都有

6樓:

中公教育現在公考、考研、專公升本等公職類考試考證服務都有

7樓:

有 可以去官網看看

8樓:南城以北沒有她

有的,中公的領域很廣,公務員,考研,事業單位,教師資格證,教招,醫療衛生等等。

9樓:劉嘟嘟噠噠噠

有呀,我們當地的中公考研就挺火的,你可以諮詢當地中公

10樓:

當然有了。中公考研擁有一支專業的輔導團隊,強大的師資隊伍現已擁有逾800多名專職輔導教師,已率先實現了考研輔導行業師資團隊的專業化、精細化、科學化分工,下設政治、英語、數學、專碩(邏輯、初數、寫作、聯考數學)、專業課(經濟學、管理學、法碩、西醫、中醫、心理學、教育學、計算機、歷史學)及複試考試研究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中公考研 , 全方位保障學習效果 , 不得不看的全攻略 , 多重強化 , 半年集訓營 , 十餘年教學經驗 ,備考指南 , 暑期集訓營 , 38人小班 , 名師匯聚 ;

中公考研擁有一支專業的輔導團隊,強大的師資隊伍現已擁有逾800多名專職輔導教師,已率先實現了考研輔導行業師資團隊的專業化、精細化、科學化分工,下設政治、英語、數學、專碩(邏輯、初數、寫作、聯考數學)、專業課(經濟學、管理學、法碩、西醫、中醫、心理學、教育學、計算機、歷史學)及複試考試研究院。

12樓:www我得得得

有的呀,綏化學院這前兩天還有講座呢

中公教育現在考研都有哪些專案

13樓:桐華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教育有考研專案哦,也有考研培訓班哦,如果想更深一步了解中公教育考研培訓班,建議進中公教育官網諮詢哦!更多詳細資訊建議您訪問中公教育,我們**不僅會及時更新相關的招考資訊,而且還有免費海量的備考資料。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突如其來的風

中公是做公務員的,怎麼也涉足考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考研啊,考研就是考研專案,有考研的各種班。

中公教育的考研專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做的?

16樓:北京中公考研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乙個好的輔導班,能幫助您分清主次,快速入門,節約複習回時間,提高答備考效率。中公考研的老師都是經過層層選拔,都是非常負責任的,教學能力以及教學研發方面也沒有問題。已經5年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

不是很專業吧,建議上研途寶官網看看相關輔導班,那個比較專業

中公教育都有哪些分校,中公教育有多少分校?

來自白龍寺負責的鯨鯊 全國各地分校很多,往往是在省會城市設定分校總部,有師資,各省地市包括一些縣城都有中公教育分校,這些都是直營,統一歸北京總部管理。 各省都有自己的分校總部,各縣市也都有門店,你可以去該省中公教育官網上找到對應的縣區,然後進行諮詢。 每個省好像都有分校,如果尋找分校地點,可以從高德...

貴州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是什麼

好的老師都在北京那邊,貴州這邊全是剛畢業的學生,真吭啊 不行去看看就知道! 化龍池公考教育 貴州中公教育水平相當的好!去了一期又上補習班 強化班 衝刺班 密押班 李什麼團隊班 還有什麼班都記不清了,反正學而不厭,老師誨人不倦。還有就是後勤服務的小妹妹特別熱情,封閉班也是一條龍的服務。 吉安中公教育 ...

中公教育怎么樣,中公教育怎麼樣?

挺好的,畢竟大品牌值得信賴 我認為,中公 和 華圖 都是很好的。大機構都那樣,錢收上來了,就完事了,不負責任,不如地方的一些機構,小機構不做投資,就指望考上學生賺錢,還不很負責的讓你考上 還是很不錯的,有專業的諮詢老師根據你的情況推薦合適的課程,有親切的教務老師監督你學習,還有專業的師資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