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工作待遇怎麼樣,中公教育一般主要做什麼啊

時間 2021-05-02 16:37:16

1樓:中公教育

1、根據所在城市不同,都會有浮動,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2、一般是底薪+績效,底薪是根據試用期工作能力定性,可以終審時和領導面談

3、在中公教育付出和能力一般是成正比的

2樓:style私密

怎麼來說呢,本人認為工資還是相對不錯的,主要還有其他福利,例如:帶薪年假、五險一金、雙休等福利

3樓:_梧桐花開

根據目前分類中公的工資底薪大概3000元加業績、獎金其他的,大概每月4千多元左右,目前中公所在位置每月房租價位大概是2000元往上,生活費大概1800元左右,外加水電費。如果你想每個月做把工資交給房租和地鐵的月光族,那麼歡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講師崗工資肯定是不錯的,剛畢業能有10k以上。只是要出差,不過年輕人,現在是賺錢的時候嘛。工作量越多工資肯定就更高。比較人性的還是如果有事可以自己調休。

其他崗位也有不用出差的文職崗,每半年就會有一次調薪哦~調休什麼的也是可以用的。重點是裡面的氛圍挺好的。因為年輕人巨多。

總的來說作為奮鬥的是個好公司哦!

5樓:青蛙與馬

中公教育待遇不錯。

基本的五險一金都有,普通員工工資在5000元左右,講師類的稍微高一些,高階講師月工資輕輕鬆鬆一萬加。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好的。

中公教育一般主要做什麼啊

6樓:叫獸打凹凸曼

是做教育培訓的,公務員,事業單位,銀行,軍隊文職,教師招聘,特崗教師,考研等等很多都可以培訓的

7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在全國建立了470家直營分部,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

8樓:沉默

它是關於各種考試的培訓,還有各種的書。我之前的會計,教師資格證,還有各種公職類的考試都是報的它家的班,買的各種書也都是它家的。我周圍的人也都是買的它家的,我感覺還挺好的。

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行業

9樓:里昂只老虎

主要是做培訓的,涉及的行業很多,現在的考證,包括職業培訓,it培訓都有在做,還算靠譜

優就業和中公教育有關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就業是中公旗下的啊,it發展的還不錯呢,而且是上市集團,還有就業保障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公旗下的,教學資源還可以。管吃管住,管就業問題!這個還是最主要的我個人感覺!

12樓:中公優就業

優就業是中公教育旗下中公電商學院和中公網路營銷學院合併後成立的新品牌,先後在北京、青島、黑龍江、江蘇等地區開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就業屬於中公的乙個專案組,和其他的考公,考研是一樣的,就是做的產品不一樣

14樓:home禿頭強

都是中公

bai旗下的品牌du,it的話現在已經很zhi成熟了,有

dao自己的it培訓大樓,吃住學一體內化,不用擔心容吃不安全,,住不安全,還有酒店式管理。學習方面的話老師都是經驗豐富的,而且老師資源廣,我是學ui的,老師會時不時的接點專案給我們自己做,是有償的,在學習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實踐賺錢了。

15樓:需要乙個好聽的

中公教育現在什麼都做啊,it也有,公務員中公還是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估計it也應該差不到哪去吧,你可以問下

16樓:表掛倫家**嘛

有關係,他們是中公教育旗下的。我妹妹在哪兒上的sem的課程。

17樓:啊天礙於心

乙個集團 ,分出了不同的部門,計算機命名優就業 ,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是大品牌,優就業是事業部

19樓:hudfhad雙魚

挺不錯的,就是中公的子品牌

20樓:bc右岸

優就業是中公旗下的it專案,非常不錯的,每個省會城市都可以學習。北京總校的食宿條件那是相當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司,集團下面的子品牌,不同的專案名字不同,優就業,優質的就業,一聽就是it課程

22樓:京洛

有啊,就是它旗下的,培訓這一塊沒毛病!

23樓:韓家窪子宋鐘基

公司抄規模大,雄厚資本,即使襲在行業寒冬期也不回面臨資金問題,目前it培訓行業很多公司資金鏈斷裂,面臨倒閉,今天早上看到兄弟連創始人發文,兄弟連宣布破產,真是可惜,如今的it培訓市場早已非常成熟,沒有雄厚的資本都如履薄冰,中公教育市值千億,中國職業化教育的巨頭,無論它想做哪個行業都要比其他小型企業容易的多,所以,你問優勢是什麼,優勢就是人家足夠有錢,什麼樣的牛人請不來?有錢是優勢,也就什麼都是優勢了

24樓:綠籮花開紅豔豔

一家的 我就是在他家培訓的 我們好多同學都在這學的 還行 比別人家便宜 管吃住 就業也都還行

25樓:陌陌

中公教育是乙個資深的教育平台 內邊老師特別耐心 還包食宿 但是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自己也得好好學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26樓:ki晨星

中公教育是股份****,就是民營企業,是培訓類的公司,和新東方等培訓學

校不同,中公是關於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的培訓。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簡稱「中公教育」),始創於2023年。經過17年的發展,中公教育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就業技能培訓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成為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目前,中公教育在全國31個省市、近350個地市建立了470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

27樓:那個小孩叫嘎子

是一家民營的a股上市公司,做公職考試、職業資格培訓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涉及到各種公職啥的,考研之類的,挺靠譜的。

中公教育是做什麼?

29樓:恰逢花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北京中公未來教育諮詢****,創業於2023年,是國內民辦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實體,北京市民辦教育協會成員(理事)單位,中國十大知名職業培訓機構之一,被評為「最具品牌影響力教育機構」,在中國教育諮詢培訓和職業教育領域有較強的影響力,也成為中國繼新東方之後的第二大民辦教育企業。

中公教育的業務領域先後涉足於國家及各地公****,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大學生村官、選調生、三支一扶、黨政領導幹部、教師、招警軍轉幹、政法幹警、醫療工作者、社群工作者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以及金融銀行、國家電網、考研、mba/mpa考前輔導、就業指導、職業培訓等培訓領域。

建議您去您所在地市的中公教育分校實地考察一下學習環境在做決定。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輔導公****的,中公和畫圖是兩大競爭對手

中公教育工作怎麼樣,中公教育員工待遇好嗎?

鄙視花開 是挺不錯的 1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 簡稱 中公教育 始創於1999年。2 經過17年的發展,中公教育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 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考研 就業技能培訓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成為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3 目前中公教育在全國31個省市 近350個地市建立了...

中公教育老師的薪資是多少,中公教育講師待遇怎麼樣 要多久才會年薪5萬 8萬 週六日休息 面試的老師說會經常出差,很累嗎

更上百層樓 中公教育老師的薪資在行業內較高,一般教師的工資在4000左右。去中公教育培訓機構公司工作是比較好做的,但是工作也比較繁忙。中公教育培訓機構的工資水平可能相對的比事業編制學校的工資水平稍高一些 如果想要比較輕鬆一些,不想要有太大壓力的話,就選擇事業編制學校,當然事業編制學校也會有壓力,但是...

貴州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是什麼

好的老師都在北京那邊,貴州這邊全是剛畢業的學生,真吭啊 不行去看看就知道! 化龍池公考教育 貴州中公教育水平相當的好!去了一期又上補習班 強化班 衝刺班 密押班 李什麼團隊班 還有什麼班都記不清了,反正學而不厭,老師誨人不倦。還有就是後勤服務的小妹妹特別熱情,封閉班也是一條龍的服務。 吉安中公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