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想要現在開始準備用什麼教材還是暫時只做行

時間 2021-05-02 16:36:14

1樓:府飛荷

我今年通過了國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我覺得應該買教材,個人認為中公的教材比較好,因為講解詳細,有針對性。教材的作用是試題替代不了的。還有關於一本通,其實我也買了,不過它出得太晚,最後我根本沒看,翻了翻也覺得大同小異,沒有很獨到的地方。

教材就是行測和申論的教材。

2、做試題之前最好先熟悉教材,了解考試結構,脈絡。否則基本上是無用功。

3、做試題是必須的,尤其是最後衝刺階段要保證每天兩套行測卷子,掐著時間做才有效果,這個卷子我要推薦中公的,先不說真題,單看它的模擬、**、衝刺卷,都是與國考難度最為相近的。其他的像啟政、華圖的卷子,難度太低,完全滿足不了國考要求。

4、對於申論的話,我建議你現在多積累,因為時間還比較足,多看幾遍教材,然後把真題好好研習研習就差不多了,這個太看積累了。

5、如果你能進入面試,我推薦華圖的面試培訓班,比較靠譜。但是我不知道你考哪個地區,因為各個考試培訓機構在每個地區的水平都是不同的。

6、你時間太充足,最好不要還沒考試自己就疲了,把握好度。

哈哈,我囉嗦了好久呀,總是祝你成功哦。

2樓:天山憶雪

教材的話,華圖的《行測》和中公《申論》好點兒,建議買這兩本書,應該買2013版的,因為2023年11月底考的公務員是為2023年準備的。

當然還需要兩門課的真題卷子。另外,薄弱部分可買專題練~~~教材上是講題型和基本解題方法的,真題是純卷子。

只用真題操練也可以,就看你的原來能力怎麼樣,如果你知識淵博、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計算力強,那就可以純卷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2023年的國考最好還是用13年版本的教材,先不要急著去做真題,先看教材弄清楚公****都考哪些內容,然後在去做真題的時候弄清楚各類題型在考試中所佔的比例

4樓:手機使用者

公****無論是國家的還是地方的,都沒有官方指定教材。我建議你到天津河西區黑牛城道40號勞動局宣教中心院內的知名專家公考培訓中心看一看,那裡的輔導教材不錯,都是知名老師編寫的。

參考資料:申論突破一點通

現在開始準備國家公****,複習時用模組寶典還來得及嗎?還是直接購買行測教材+申論教材+歷年真題詳

5樓:無情的雪歲月

你就直接做題吧。訓練做題速度很重要。大部分你都能做出來。題型你自然也就了解了。教材一般買了都不看。申論重要的也是寫。自己修改。

6樓:濟南_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15國家公****將於今年10月中旬拉開序幕,現在距版離考試還有三個多權月的時間,中公教育建議大家未雨綢繆,提前複習,獲得成「公」!

親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複習,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建議您可以先進行購買行測和申論的教材以及真題或**題練習,然後根據自己的弱項再進行專項的練習。

希望能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公考小夥伴

您好, 中政行bai測 和 中政申du論 備考平台為您zhi

解答!2023年國家dao公****現在專還沒有開始報名屬

2023年國家公****如何準備?

8樓:華圖德州分校

你要看看自己準備考試的科目,具體時間和面試方式,你可以諮詢華圖教育德州分校0534-2631798,2632798

9樓:人事考試教育網

您好,2023年國家公****的大體流程可以參照2023年的時間表安排,

2023年6月-8月:著手準備複習

8月上旬:蒐集資料,確定目標

8月中旬:第一輪複習,夯實基礎

8月下旬:關注去年大綱,暑期複習收尾

9月上旬:全面計畫,第二輪複習開始

9月中旬:系統複習,解決難點

9月下旬:階段性總結,鞏固重點

10月中、上旬:報名,牢記資訊

10月中、下旬: 第三輪複習,查缺補漏

11月上旬:仿真實訓,梳理考點

11月中旬:調整心態,熟悉考試流程

10樓:天地名人

您好,考生,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針對公****的複習材料,現在市面上的資料有很多,但大多都是良莠不齊的。我們建議您選擇中公網校的叫教材,首先中公網校是國內第一家開始做公務員培訓的,有著非常豐富培訓經驗;其次,我們有著非常優秀的師資團隊,我們的老師都是經過培訓,經過激烈的競爭才到工作崗位上去的。

針對國考,我們網校有專項班、深度班、精品班等。詳細資訊,可以訪問我們的**

2023年國家公****網

11樓:公****之友

對申論備考的用力方向可歸納為:一練二看。練,說得是申論的基礎在於對材料的駕馭利用,不可本末顛倒,要注重腳踏實地、多練真題,訓練自己駕馭材料的思維能力,沿著概述題與文章的兩個方向原則訓練;看,說得是,在明確材料是基礎的前提下,多關注社會問題、政策理論,甚至背一些好的范文,有利於你更好的整合提煉材料,並將其清晰流暢地表達出來,可以看《半月談》、《南風窗》、《中國新聞周刊》、《鳳凰週刊》、《財經》等。

宣告:卓博的回答抄襲我本人以前多次回答公考方面的內容。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2023年國家公務員已經結束

13樓:星星阿姨

1、基礎階段。此階段主要是從知識上進行準備,此階段複習通常看《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就可以了,市面上的這兩本教材差別都不大,所以選擇起來難度不大,這個時候如果對公務員考點比較模糊的話,建議還是先報個班,這樣可以節約不少時間,而且比較容易理清複習的方向。

2、強化提高端段。此階段主要是將第一階段學習的各知識點進行實際運用並融會貫通。考生在此階段可多進行模擬練習,主要是拿真題來訓練,教材資料也是以真題為主,這樣可以對各知識點不斷熟悉,提高解題速度,並根據模擬練習中發現的問題不斷查漏補缺

3、衝刺階段。此階段主要是整理前兩個階段的備考結果,對於未能掌握的知識點要果斷進行取捨,只對能夠快速掌握的內容進行複習,並調整自己的考試狀態.

14樓:中政行測競賽網

國考很多人都是炮灰,若是我們不想成為其中之一,就要有堅毅之心。然後嚴格按照計畫複習。

行測都是客觀題,內容林林總總。分為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所以最好不要眉毛鬍子一把抓,要針對你的知識薄弱點進行訓練,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複習效果。這種分項練習方面最好的就是中政行測智慧型題庫,分項很細,而且還有唯一的智慧型分析功能。

分項練習把行測的各個知識點都進行了覆蓋,智慧型分析功能可以準確找到自己知識點的短板,很多人堅持練習乙個多星期就基本消除了各個知識薄弱點,為行測高分打下了嚴實的基礎。分項練習完後就進行整體練習,多做模擬卷和真題,把對題目的敏感度練出來,做到一看到題就能立刻想到該題型的解答思路。只要你堅持做題訓練,我相信,行測就難不倒你了。

2023年國考難度下降了嗎,2023年國考難度下降了嗎?

難度下降?應該不會,做真題感覺每年的難度都挺大的。打鐵自身硬,努力備考吧。 濮陽京佳教育 我認為是沒有下降的。2020年度國家公務員招錄考試報名已經結束。統計數字顯示,計劃招錄2.4萬人,共有143.7萬人通過了用人單位的資格審查,報錄比約為60 1。相比起來,2019年度計劃招錄1.45萬人,報名...

2023年國考,關於2023年應屆高校畢業生的疑問

你今年就不能參加考試 即使按本科報,最多算應屆畢業生,而不算2014屆應屆畢業生 單指14年的畢業生 如果你寫研究生,那就不符合要求,自然不能報 如果你隱瞞研究生,是可以考,但是檔案那些審查的時候一下就查到了,直接取消資格 2 哪些人員不能報考?此次招考公務員,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 現役軍人 2 在...

2023年國考報名時間是多會,2023年國考報名時間是多會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試採取筆試和面試的方式進行。筆試筆試設 公共基礎知識 和 專業知識 兩科,採取閉卷方式進行,各科計分採取百分制,總分200分。教育專業知識以教育學 心理學內容為主,醫療專業知識以醫學基礎知識為主。筆試時間 地點見准考證。筆試成績 公共基礎知識 分數 30 專業知識 分數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