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面試國稅職位的什麼形式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國家稅務總局

國家稅務總局面試採取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全天一套題,面試時間一般為70分鐘,有引導員引導。

2、統考的地方國稅局

統考的地方國稅局採用結構化面試形式,有材料與漫畫題。每天一套題,每套4道題目,答題時間為25分鐘。一般考官讀題,場內沒有題本,但材料與漫畫有題本。

場內提供紙和筆,一般剩餘5分鐘有提醒,提醒方式為舉牌或語音。

3、單獨考察

河北省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有漫畫題。一天兩套題目,每套3道題,提供題本,但無紙和筆,考場有計時器。

遼寧省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無材料題。一天兩套題目,每套3道題,面試時間為15分鐘。考官讀題,不提供題本,考場內有表。

青島市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全天一套題目,每套3道題,答題時間為15分鐘。考生看題,提供紙和筆,考場內有表。

山東省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全天一套題目,每套3道題,答題時間為15分鐘。考生看題,提供紙和筆。

陝西省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一天兩套題目,每套3道題。

重慶市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全天一套題目,每套4道題,答題時間為15分鐘。考官讀題,不提供題本,但提供筆和紙。剩餘3分鐘有語音提醒。

吉林省國家稅務局採取結構化面試,全天一套題目,每套4道題,答題時間為20分鐘。考官讀題,提供紙和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上海華圖為您解答:2015國家公****一般採用結構化面試,給您14年國稅系統的面試情況做參考

在2023年國稅系統的面試中,單獨命題的省份變得更多,重慶國稅、陝西國稅、山東國稅、遼寧國稅、河北國稅、吉林國稅等都採用單獨命題,3月8日—3月13日北京國稅、江蘇國稅、福建國稅、四川國稅、甘肅國稅、貴州國稅等地區採用的是全國統一國稅系統面試題。

面試形式全部是結構化面試。2023年、2023年、2023年國稅系統面試中均有材料題、漫畫題、多事件統籌安排題等出題形式。

在2023年面試過程中,國稅系統的出題量並不相同。一般來說,國稅系統國家統一命題題量為4道,約為20分鐘。單獨命題的省份考情也不盡相同,如重慶國稅題量有4道,也有3道的情況,無題本;而陝西國稅題量是3道,且上午和下午題目不同,15分鐘,有題本;遼寧、山東均是3道題,15分鐘,且考場內多以讀題為主,沒有題本,但有草稿紙和筆;河北國稅也是3道題,15分鐘,有題本,考官也會讀題,但桌上沒有草稿紙和筆。

統一命題中的材料題、漫畫題及多事件統籌安排題有題簽。

2015國家公****面試歷年真題官網檢視,國家公務員面試**測評http://sh.huatu.com/zt/2015gkmscp/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國考國稅面試形式是什麼?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考國稅面試公告還沒有出,您可以可以參照2014雲南國考國稅面試公告

才有結構化面試

一、面試物件

在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每個職位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以計劃錄用人數3倍的比例確定面試物件,未達到比例的職位按照有關規定進行調劑。面試人員名單及各職位筆試最低分數線見附件

一、附件二。

二、面試時間

面試時間為:2023年3月8日-3月12日。每天上午9:00開始,考生入圍封閉管理的時間為上午8:30,截至當天上午8:50沒有進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試資格。

三、面試組織方式及地點

四、資格複審

(一)資格複審材料

1.本人身份證。

3.應屆高校畢業生提交學生證;其他考生提交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5.社會在職人員提交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的證明,無工作單位的人員由戶籍所在地街道或檔案託管單位出具證明材料。

6.留學回國人員提交教育部門的學歷認證、我國駐外使領館的有關證明材料。

7.報考定向招錄“大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職位的考生,按照《**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的要求提交相應的證明材料,同時提交簽訂的基層服務合同或協議,以及服務期滿時的考核材料。

8.報考職位條件中所需的其他證明材料(如戶籍證明材料等,以招考簡章公佈內容為準),以第二學位報考的考生,請提供第二學位的相關證明材料。

未提供上述資格複審材料或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取消面試資格。發現有弄虛作假等嚴重違紀行為的考生,報國家公務員局備案。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國家公****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國考國稅部門什麼時候面試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務。

面試時間和

du地點是由招zhi考單位自行安排,dao一般集中在三專月份開始,不同屬的部門面試時間稍有不同,在正式開始面試前會發布單獨的面試公告,並在考錄專題**上統一公佈。具體時間隨時關注考錄專題**。您可以關注河南中公教育官網,獲得第一時間的面試訊息。

祝您面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國考國稅系統的面試是什麼形式的?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家公****面試形式主要分為: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以及二者兼有的形式。

根據往年情況,國稅一般採取結構化面試的形式,祝您面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國考河北國稅面試公告什麼時候釋出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河北國稅面試公告,在年前就釋出了 面試時間為 2014年3月13日 3月16日。每天上午8 00和下午14 00開始。考生入闈封閉管理的時間為 當天上午7 30,下午13 30。截至當天上午7 50或下午13 50沒有進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試資格。面試採用結構化面...

2019國考成績查詢之後,國考面試都考些什麼

中公教育 2019國考 國家公 面試確認時間 面試時間等事宜會在各招錄單位的面試公告中告知。國考面試形式大致分為結構化 無領導小組討論 結構化小組等,部分單位會自主命題。面試考核要素涉及綜合分析 計劃組織協調 應急應變 人際關係等。 公考上岸之家 國考面試形式大致分為結構化 無領導小組討論 結構化小...

2023年國考的面試比例是多少

題名教育 1 組織部幹部一局 公務員管理辦公室 國家公務員局考試錄用司將根據 招考簡章 中規定的面試人選的比例一般為3 1 4 1和5 1三種 2 8個非通用語職位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與外語水平考試成績1 1的比例進行合成後排序 銀監會 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與專業科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