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面試資格複審需要什麼材料呀

時間 2021-06-27 04:30:1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考面試各部門會出具體的面試公告,具體要求建議您關注相應部門官網。現提供已出面試通知部門公告僅供參考。

所有考生面試時須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證、學生證(或工作證)影印件。

2、公共科目筆試准考證影印件。

3、《自述》和《考生情況調查表》(見附件1、附件2)。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須按照身份類別,提供以下材料:

社會在職人員提供:

1、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證明中須註明考生政治面貌,工作單位詳細名稱、地址,單位人事部門負責人及辦公**。現工作單位與報名時填寫不一致的,還須提供離職證明。

2、個人詳細履歷(按年份填寫工作單位、職務、證明人、單位人事部門負責人及聯絡**等)。

3、個人檔案存放地點、起止時間的說明。

4、外語水平證書、學歷及學位證書的影印件。

留學回國人員提供我駐外使領館出具的留學回國證明和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影印件。此外,還須提供《在國外留學期間的情況介紹》。

待業人員提供所在街道或存檔人才中心出具的待業證明覆印件,須註明考生政治面貌、出具證明單位聯絡人和辦公**。

“大學生村官”專案人員提供由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證明覆印件;“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統一製作,教育部監製的“特崗教師”證書和服務“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鑑定表影印件;“三支一扶”計劃專案人員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影印件;“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影印件。

以上材料均須本人親筆簽字。面試現場還將進行資格複審,屆時請考生備齊以上材料原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郭老師傅

由各招錄機關統一收取擬進入面試人員(含免筆試人員)報名資格證件(包括戶口簿、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國家統一司法考試法律職業資格證、體能測評合格證等證件)。經複審不符合資格條件者取消面試資格。應屆高校畢業生在資格複審時尚未取得畢業證的,應出具所在學校簽章的報名推薦表。

3樓:貴州華圖教育

你可以關注下華圖**裡面公告說得很清楚的:http://gz.huatu.com/

2019海南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材料需要準備什麼

誠真公考 誠真公考為您解答 需提供的資料 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1.現場資格審查表 2.畢業證 應屆畢業生需提供2018年上半年重慶市考試錄用公務員報名推薦表 3.學位證 4.身份證 正反面 5.戶口薄 戶主頁 增減頁 本人頁 6.同意報考證明 所在單位及具有人事管理許可權的部門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 加...

2023年山西省考資格複審需要帶什麼呢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您可以參考2012年的資格複審公告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1999年,2001年涉足公 培訓輔導領域。自創立以來,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乙個集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村幹...

公務員面試前資格複審需要哪些材料呢

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應試者須在面試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畢業證 學位證等 留學回國人員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我國駐外使 領 館教育 文化 處 組 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等 證書原件到有關省轄委組織部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市公務員局和省直單位進行面試確認。應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