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萬里無雲春風拂面興致勃勃引人注目寫一段話

時間 2021-05-02 16:36:14

1樓:陳大膽的推劇日常

在乙個萬里無雲,天氣晴朗的日子,扎著馬尾的女孩興致勃勃地走在約會的路上,她的情緒都在臉上顯現出來,猶如春風拂面,讓人倍感清新,她的青春和活力感染了路人,尤其是她那美麗的臉龐,特別引人注目。

拓展內容萬里無雲:湛湛藍天,沒有一絲雲彩。形容天氣晴朗。

2.春風拂面:指像春風一樣從臉上輕輕擦過,形容使人感到愉快、舒服。

3.興致勃勃:興致:興趣;勃勃:旺盛的樣子;形容興頭很足。

4.引人注目:引起人注意。注目;眼光集中在一點上。

2樓:奇蹟向前衝

我們來到了百花盛開的公園今天,那裡的花五顏六色,春風拂面,萬里無雲,充滿歡歌笑語

3樓:郝林梅

1、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綠意盎然,生機勃勃,像乙個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今天的天氣特別好,萬里無雲,春風拂面,鳥語花香,我彷彿醉倒在這和煦的春風裡。身邊孩子的嬉笑聲,鳥兒的嘰嘰喳喳聲,我的耳朵充滿歡聲笑語。

我似乎在經歷著一場聽覺演唱會,整個心情輕鬆愉快、舒暢歡愉。

不遠處柳樹的婆娑影姿,花兒的奼紫嫣紅深深地吸引著我,我被春光中的美景徹底征服了。就在我神往的功夫,引人注目的乙個畫面了。乙個小伙單膝跪地,雙手捧著鮮花,向身邊心愛的姑娘求婚。

2、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的春天我來到了東北吉林市。這裡的城市給我的感覺是特別乾淨,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新。在春風拂面,萬里無雲的醉人春意裡,我的心變得特別溫暖。

正當我興致勃勃地欣賞身邊的美景時,引人注目的乙個洋娃娃出現了。好大好萌的眼睛,長睫毛忽閃忽閃的,好有靈光。

3、在春光明媚,春風拂面,萬里無雲的艷陽天裡,我想,去花園裡踏春賞花一定是件特別愜意的事情。走進百花園後,一朵朵鮮豔欲滴的花朵扣動著我的心弦。正當我興致勃勃地欣賞爭奇鬥艷的百花時,引人注目的一對老人深深地吸引了我。

年近古稀的他們,手牽著手,一邊聊天,一天賞花。我想,愛情最美好的樣子莫過於如此,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萬里無雲,處處是好風光,豔陽高照,春風拂面,鶯歌燕舞,花香陣陣。如此難得的好春光,我豈能辜負!正當我興致勃勃地觀賞鳥兒銜樹枝時,引人注目的蝶戀花美景又吸引了我。

5、自從治理環境後,河北的天氣今天終於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萬里無雲。在這春風拂面,垂柳倒掛,滿眼春意的好天氣裡,出去走走,豈不美妙!走了沒多遠,看到了廣場裡的牡丹花開的甚是艷麗。

正當我興致勃勃地欣賞花的艷麗時,引人注目的比翼雙飛蝴蝶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想,他們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嗎?

拓展資料:

要寫好一段話,從根本上說,不是用詞的問題,而是怎樣表達好心中的想法的問題。心裡怎麼想的,就用詞語準確地寫下來,而且能夠得體,這樣就算把一段話寫好了。

寫好段落的方法簡析

一、圍繞乙個意思寫

1、想好自己要說乙個什麼意思。

2、想想圍繞這個意思選擇哪些內容。

3、再想想按怎樣的順序把這些寫具體。

二、按一定的順序寫

話要一句一句說,段要一句一句寫。寫段必須按一定的順序寫,別人讀了才能明白你寫的意思,按一定順序寫是寫好段的基本要求。

用 春天,鳥語花香,春風拂面, 萬里無雲,歡歌笑語, 鮮豔,綠油油,風箏,高興 編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春天。不只愛它生機蓬勃,鳥語花香,欣欣向榮,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 沒有夏的狂熱,沒有秋的淒涼,也沒有冬的冷漠。

春風拂面,春雨沙沙,春光明媚,春色滿園,春天,乙個多麼美好的季節。

在萬里無雲的草原上,在一片歡歌笑語中,幾個小孩子在高興的放風箏,風箏帶著孩子們的夢想飛的越來越高。

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春風將春的訊息撒滿整個大地。春風將嬌嫩的小芽從土壤和樹枝上拽了出來,迎春花抬起那嫩黃的小臉,微笑著向春天問好。看,那粉色的桃花像一片片胭脂,染紅富饒的土地,又像一團團雲霧,籠罩充滿生機的大地,春,就是這樣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春天是活潑的,像乙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在冰層上蹦啊蹦,冰層便裂開了縫隙變化成冰塊,變成了河流,她在土地上跑啊跑,身後的土地上立刻探出了許多棵嫩芽,她還抱著桃花枝搖啊搖,花苞便忍不住含笑綻開了。春姑娘看到後,興奮極了,忍不住唱起了歌,風婆婆聽見後,急匆匆地趕來了,這次,她沒有帶來寒意,而是用她那溫暖的雙手搖著即將甦醒的大地。春,就是這樣乙個活潑的季節。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因寒冬而委頓的人們,在春的渲染下,脫去了一層層棉衣,在微微的春風中振作起來了,學生們三兩成群走進校園,開開心心地開始新學期的生活。農民們開始播種新一年的農作物,期待秋天能有好收穫。

就連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了北方,辛苦地建著巢,開始新的生活。春,就是乙個這樣充滿希望的季節。

桃花告訴我們,春是充滿生機、熱情的紅色。油菜花告訴我們,春是充滿希望、活潑的金色。而我覺得春是乙個生機蓬勃、欣欣向榮的季節,我欣賞你,我願為你賦一首詩、唱一首歌、畫一幅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游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 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游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處在春季盎然的環境中,我倍感心曠神怡。真想變成乙隻小鳥,飛到九霄雲外俯視大地,痛痛快快地欣賞春天所創造的各種奇蹟。春姑娘到來帶給大地一片新的景象,到處都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到處都光彩奪目、鳥語花香,使我好像進入了仙境一樣。

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

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裡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

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

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裡靜默著。

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乙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乙份事去。

「一年之計在於 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出門散心,外面鳥語花香,春風拂面,萬里無雲,歡歌笑語,充滿生機,讓人的煩惱煙消雲散。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天空萬⾥⽆雲,到處充滿鳥語 花⾹。我們帶著風箏⾼興地⾛在開滿鮮豔 的野花的⼩路上,路旁是綠油油的草地上 ,⼀路歡歌笑語,春風拂⾯,好不愜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我們一同跑出房屋脫掉棉襖,一出來就能感覺到春風拂面。

我們和小朋友們玩起了捉迷藏,我們來到了一片樹林,樹林裡鳥語花香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綠..的草地上有..在放..它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寫出來,但你一定要把分給我

日出萬里無雲這句說的字是青,用這種方法我想到了其他三句說的字分別是什麼

其它三句是,言來互相尊重,請 心至令人感動,情 水到純淨透明。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幸運遇見你 很高興為你提供解答哈 稍等一下 我看一下你的問題,馬上回覆你哈 人工解答打字需要時間,還需要您耐心等待。解答 萬里無雲 就是晴天,所以 日出萬里無雲 這句說的字是 青 這種方法,我想到了其...

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引人注目興致勃勃一百字作文

天道勤酬 星期天,天氣晴朗,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小強拿著籃球興致勃勃地來到球場,反轉騰挪,三步上籃,花樣繁多,非常引人注目,投籃的命中率更是叫絕。 江蘇tg易寒 今天,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天氣特別好,小明要和他的朋友們一起玩。他們在路上歡聲笑語,特別引人注目。他們興致勃勃地來到籃球場裡打籃球,一個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