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的力量為題目寫作文,盡量不要是一百度就百度

時間 2021-05-02 16:36:14

1樓:不襯不過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共風雨,共追求,有這同樣的期待……」每當聽完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悅現實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愛。

「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在我身邊,就有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著頭皮,位在我面前是身邊這位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張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著,我全神貫注地聽著。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助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她補課,她所做的事是微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是雷鋒形象的人物。

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可是,當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的人活著有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

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的追求,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心中的理想世界。

讓去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蕩漾在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雞皮疙瘩 鄉村雪怪之詩冰雪落下,

天色已黑。

當心雪人,

我的寶貝!

當心雪人

思想的力量 800字作文

思想的力量為題的作文,需要2000字

思想的力量(議**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乙個人與其他動物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人有思想,會思考.思想!很普通的單詞,卻蘊涵無窮的力量!

乙個有思想的人與其他人的主要區別就在於其經常思考.遇到問題或迷惑時,不是象一般人那樣,完全去聽別人怎麼說,或者是看書上怎麼寫,而是在「聽人說」和「看書」(這也是乙個學習的過程)基礎上,主要通過自己的思考來辨別真假.在這個過程中,又學會了新的知識.

事實上,有時書本上的知識是有侷限性的,乙個會學習的人,從一本書上不僅要學會書中的知識,還要通過思考,進而掌握或發現新的知識.同樣地,一本好書,最重要的不僅僅是要教會人多少知識,而是教會人們正確的認識和學習的方法.

思想的力量1500字作文

以遊什麼為題寫作文,以遊什麼為題目寫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東山和廈門遊玩,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暑假。我們先坐車來到東山,我們看到了廣闊無邊的大海和美麗的海邊風光。最有趣的還是東山有名的景點 風動石。傳說有大風吹來時,這塊頂在另外一塊巨石上的石頭就會搖動,但是平時好幾個人也無法推動它。我和爸爸媽媽也好奇地試推了一下,果然一動不動,真是...

以快樂為題目,寫作文,以快樂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5

愈騰駿 我的另一片天空 最能夠承載我夢想的另一片天空,莫過於那雪白的畫紙。而描繪夢想的,便是神奇的畫筆。一根根鉛筆消逝,那是歲月的流逝 一張張白紙堆積 那是記憶的證明。從小愛畫,愛把筆跡留下。也從小夢想,將來當個畫家。可現實與夢想的差距就是這麼大,因此,我從沒學過畫,種子就這樣,不再萌發 可至少,我...

以委屈為題目寫作文,以委屈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天陰陰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靜靜地站在雨中,任它溼透了頭髮,流到臉頰上,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委 屈 這天,媽媽加班,我一個人坐在寫字檯前 何不給媽媽一個驚喜?今天是她的生日呀。於是我翻箱倒櫃找菜譜,現學現賣。從未下過廚的我,今天可要 大顯身手 了。咣噹 咚 廚房被我一折騰成了交響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