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是什麼

時間 2021-07-19 09: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老師都在北京那邊,貴州這邊全是剛畢業的學生,真吭啊··不行去看看就知道!!

2樓:化龍池公考教育

貴州中公教育水平相當的好!去了一期又上補習班、強化班、衝刺班、密押班、李什麼團隊班、還有什麼班都記不清了,反正學而不厭,老師誨人不倦。還有就是後勤服務的小妹妹特別熱情,封閉班也是一條龍的服務。

3樓:吉安中公教育

中公在公職類培訓是全國比較有名的培訓機構之一,同時中公是全國直營企業,看您要貴州哪個分校,您可以直接去當地分校瞭解一下,或者撥打當地分校**

中公教育是什麼

4樓:life張帳

教育培訓機構,做公務員、教師、銀行等等各種企事業單位培訓的、

5樓:renguangyu阿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中公教育面試協議班,面試不過全額退款,靠譜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這位是個託嗎?真信了你的邪,扯謊扯的也太離譜了吧,不給你搞到30-45個工作日他會給你退,真是搞笑!!

7樓:ok哈哈哈嘎嘎嘎

親身說一下報中公面試班的經歷,我是6月24號提交的退費申請材料,說是2-3個工作日開始走流程,7月10號打**問,說是7月3號才提交的材料,中間經過了7個工作,而且還說退費是要從7月3號開始算15-30個工作日,今天已經8月10號,過了28個工作日,打**過去諮詢退款情況,合肥本地的沒人接**,打總部**說沒有我的資訊,讓我再核對核對!從我提交材料過去了35個工作日,48個自然日,卻是一點訊息沒有!真是超級無語!

收錢快,退費這麼難,慢,無效率!所有想報中公筆試面試退費班的一定要問清楚什麼時候退款能到賬!真是一點不說好都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的保過班確實有全額退款的,但是建議您在報名之前考察清楚,是100%退還學費還是退還部分。

一切順利~

9樓:天空很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我們會簽訂協議的,說明是全額退款就是全額,一般我們還要負責食宿,或者需要收取費用會告訴你的,在你簽訂協議時候會說的很詳細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過大公的公務員面試培訓,參加過啟政的公務員面試培訓,我

11樓:我是魂

本人遼寧的,由於筆試第三,錄取一人,所以報考的中公面試協議班,裡面的輔導很

全面,很有針對性,雖然結果是總成績第二,沉了...但是中公真的很靠譜,我的是10000退8000,說是7-15個工作日退款,實際3-5就退回來了。不是水軍,發誓...

12樓:蘑菇棒棒噠

靠譜,它家可以全國連鎖式最大的公務員教育機構.

中公教育建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中公教育logo (2張)

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300餘個地市,擁有300餘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30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2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物、7000餘名員工,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

中公教育秉承著“實用、有效、專業、深度”的辦學宗旨,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完整的自主研發實力,培訓業務涵蓋公****、事業單位考試、軍轉幹考試、招警考試、選調生/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考試、政法幹警考試、公開選撥領導幹部考試、教師招錄考試等,擁有國內首家公職考試研究院,面向全國培訓學員超過1000餘萬人次,為眾多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提供了強大的智力支援與服務保障。

作為職業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中公教育針對公眾“終身學習”和“素質教育”的需求,在國家專業碩士(mba/mpa等)招生考試、建築工程行業執業資格考試、執業醫師資格考試、銀行/農信社等金融系統入職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考前培訓,並在職業規劃、求職就業培訓等領域為廣大青年人提供深度輔導實現了培訓產品的規模化、多元化和差異化,在中國職業教育領域獨樹一幟。

13樓:蹇紅輝平惠

當然靠譜了,它家可以全國連鎖式最大的公務員教育機構呢,我在他家報的省考的班

,退費的時候都正常給辦理了,而且態度還很好,退款時間也快。這個還得靠品牌啊

14樓:敏語出樂意

上面點評的那個吧友說的很對,的確是這樣,10人中總歸有能考上的,一般只要考上一兩個,成本就收回來了,其他考上的就是純利潤,這個就是他敢做包過的原因

中公教育在哪啊

15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總部在北京,其他各個省份、市也都有分部,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在全國建立了470家直營分部,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

16樓:

全國各地都有啊 很多地方縣裡都有

17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各地級市,縣級市縣好像都有

18樓:收到飛灑

why should i seek out mor

19樓:落葉流水皆無情

總部在北京,全國各個省份都有分校,下邊市/縣都有學習中心

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培訓,但是**很高,幾家都是這樣,有時候很坑人。尤其是輔導方向出現偏差的時候。但是不退錢

21樓:尋找百事通啊

中公教育–––一個集公務員、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村幹部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教育教學研究、考前培訓,公職類考試輔導圖書、音像、網路、教材等產品編輯、出版、發行於一體的知識產業實體

22樓:那個小孩叫嘎子

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教師資格、醫療衛生、it、會計、考研等一些列培訓

23樓:中公全老師

中公教育是國內最大的教育培訓機構,主要承包現在的公職類考試、事業單位、金融銀行、考研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公職類的考試啥的培訓之類的,都做還挺靠譜的。

25樓:喬爸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中公教育秉承著“實用、有效、專業、深度”的辦學宗旨,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完整的自主研發實力,培訓業務涵蓋公****、事業單位考試、軍轉幹考試、招警考試、選調生/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考試、政法幹警考試、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教師招聘考試等,擁有國內首家公職考試研究院,面向全國培訓學員超過1000餘萬人次,為眾多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提供了強大的智力支援與服務保障。

26樓:中一強哥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簡稱“中公教育”),始創於2023年。經過17年的發展,中公教育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

中公教育網校課程李洋試聽

27樓:

一般職業教育(vocational education)是指讓受教育者獲得某種職業或生產勞動所需要的職業知識、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如對職工的就業前培訓、對下崗職工的再就業培訓等各種職業培訓以及各種職業高中、中專、技校等職業學校教育等都屬於職業教育。職業教育的目的是培養應用人才和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技能的勞動者,與普通教育和**教育相比較,職業教育側重於實踐技能和實際工作能力的培養。

職業教育是社會發展的產物,是人類文明發展的產物,也可以說是人自身發展的產物。而且是發展到某個特殊時期的產物。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28樓:河南教師考試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專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屬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29樓:叫獸打凹凸曼

上市企業,19年2月上市的 發展的不錯哦

30樓:名稱響亮亮

一個私企 私人性質的 還不錯哦哦

中公教育怎么樣,中公教育怎麼樣?

挺好的,畢竟大品牌值得信賴 我認為,中公 和 華圖 都是很好的。大機構都那樣,錢收上來了,就完事了,不負責任,不如地方的一些機構,小機構不做投資,就指望考上學生賺錢,還不很負責的讓你考上 還是很不錯的,有專業的諮詢老師根據你的情況推薦合適的課程,有親切的教務老師監督你學習,還有專業的師資為你答疑解惑...

中公教育的老師怎麼樣,中公教育怎麼樣?

還可以吧,我感覺華圖的好一些,雖然我沒有考上。中公教育怎麼樣?中公教育就是個坑,大家一定謹慎。以下為親身經歷 2020年報了乙個在職研究生保過班,2021年考試,總價16800元 簽訂了合同 因為疫情原因沒有去考試,結果想繼續學習的時候被告知因為沒去考試,不得繼續學習 因為違反合同,可以理解 結果發...

誰用過中公教育的課程怎麼樣,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行業

傾心之戀小笨蛋 我買過安丘學習中心這邊 公務員的課程,具體的感受給你說下吧。首先課程的老師都很專業,因為他們每人只講一類,比如資料分析和邏輯推理,就是兩個不同的老師,而且老師的服務都很好,課後問問題都是笑眯眯的回答的。他們的企業制度也挺完善的,每個老師都個反饋表不記名有打分,也有北京的 打來問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