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的IT培訓業內口碑怎樣啊,中公教育IT培訓,在業內的口碑怎麼樣啊?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可以先問問你自己,需不需要培訓提升,身邊的聲音肯定會很多的,每個人的情況又是不一樣的,別被影響了,這個問題問你自己,學習是肯定是沒錯的。

若是需要提升,那麼培訓學習肯定就是有必要的了,培訓學習是給你自己投資,別把他當作一種消費了。然後接下來就是選擇:

1.其實,任何一個行業的培訓機構,無論大小,肯定有可取價值的,目前整個培訓行業,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都有,培訓學習,建議肯定選大機構,機構歷史久的,這樣更有售後保障。

2.而且個人認為多少錢請得起好老師,這個源自於真實體驗,之前我去選個舞蹈培訓班,選了個離家近的小機構,坑死我了,排課少不說,老師就是舞蹈學院的學生,最坑的是,莫名其妙的,我選的這個點因為經營原因,垮了,不開了,就把我們這邊報名的,直接牽別的點去,氣人不氣?所以,這個坑經歷告訴我,培訓機構,選大機構肯定沒毛病,我起碼不擔心大公司會無緣無故倒了吧?

3.其次,就是你得看這家機構有沒有實力?有實力才捨得請老師,也請得起老師,培訓機構成本最大的就是老師,所以這個很重要

4.上課模式,老師負不負責任,這個重中之重!沒有學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那麼老師負不負責任是重點了,就是肯不肯花時間耐心講解指導

5.學習氛圍,去校區看看在讀學生的狀態可以看出來。這個我覺得可以看出來這機構的管理體制,是否負責任了。

2樓:it學生網

如果你選擇it培訓機構從口碑去看的話,那你離被坑就不遠了。好評,差評都是可以刷,都是可以操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身邊的人來看,大家說的還是都不錯的,畢竟是大品牌,請的起好老師,研發的出來好課程,就是都很肯下功夫做投入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家培訓機構,屬於各種培訓都做的,至於說到口碑,你可以在吧裡問問他們的在校生,以及畢業的應往屆生

5樓:尚矽谷

怎樣看一個培訓機構好不好呢,通過以下5點就可以瞭解:

1、師資水平毫無疑問,培訓機構的師資水平決定了其教學質量,這也是培訓機構賴以生存的根本,看一個機構的師資水平,我們可以從老師的從業年限、教學經驗以及親身做過的專案來考察。

2、就業情況一家培訓機構的就業情況是體現這家機構好不好最無聲而又最有利的證明。可以通過上網或是其他朋友打聽一下。

3、機構口碑可以網上查詢,或是通過往屆學員瞭解it培訓機構的情況。口碑可以體現出一個培訓機構的整體實力的好證明。

4、課程設定培訓機構除了師資力量決定其教學質量,同時課程內容的質量也是決定其教學質量的重要因素,課程內容體現了一個it培訓機構的能力,靠譜的培訓機構課程內容一定是符合企業需求並且是行業的前沿技術內容。

5、上課氛圍這一點呢,建議您可以從網上聽機構的試聽課,或是實地考察時候去看一下

多對比幾家機構,綜合分析一下,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中公教育it培訓,在業內的口碑怎麼樣啊?

6樓:趙叔叔哈

這個問題,可以先問問看你自己,需不需要培訓提升,身邊的聲音肯定會很多的,每個人的情況又是不一樣的,別被影響了,這個問題問你自己,學習是肯定是沒錯的。

若是需要提升,那麼培訓學習肯定就是有必要的了,培訓學習是給你自己投資,別把他當作一種消費了。然後接下來就是選擇:

1.其實,任何一個行業的培訓機構,無論大小,肯定有可取價值的,目前整個培訓行業,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都有,培訓學習,建議肯定選大機構,機構曆始久的,這樣更有售後保障。

2.而且個人認為多少有錢請得起好老師,這個源自於於真實體驗,之前我去選個舞蹈培訓班,選了個離家近的小機構,坑死我了,排課少不說,老師就是舞蹈學院的學生,最坑的是,莫名其妙的,我選的這個點因為經營原因,垮了,不開了,就把我們這邊報名的,直接牽別的點去,氣人不氣?所以,這個被坑經歷告訴我,培訓機構,選大機構肯定沒毛病,我起碼不擔心大公司會無緣無故倒了吧?

3.其次,就是你得看這家機構有沒有實力?有實力才捨得請老師,也請得起老師,培訓機構成本最大的就是老師,所以這個很重要

4.上課模式,老師負不負責任,這個重中之重!沒有學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那麼老師負不負責任是重點了,就是肯不肯花時間耐心講解指導

5.學習氛圍,去校區看看在讀學生的狀態可以看出來。這個我覺得可以看出來這機構的管理體制,是否負責任了。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職業學校學計算機,看幾個點:

1、學校辦學時間長短

2、學校是否是專業計算機學校(一般只開設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是比較專業的)

3、看師資和背景(師資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瞭解一下背景)4、看對口就業率以及對口就業薪資(有些學校學個計算機專業出來不是計算機方向就

業,肯定不對晒)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中公的it培訓靠譜嗎?

8樓:尚矽谷

想知道一家培訓機構

靠不靠譜你可以深度瞭解一下機構的口碑情況,問下週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問問大體是什麼情況,再去了解一下機構的課程體系,課程的廣度和深度,課程更新的時間,課程是不是緊跟企業的需求定製,除了課程在看看師資力量、就業薪資、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it培訓靠譜嗎?中國的et培訓特別的靠譜,因為他們已經培訓好多次了

10樓:夢逍遙

還是不錯的,品牌保障還是不錯的

11樓:嘉一

我弟弟在那上的課,現在都上班了,當然靠譜啊

12樓:王淑麗

成功的it培訓靠譜嗎?

中通的it培訓,不太靠譜的。

優就業真的是中公教育旗下的嗎?中公教育口碑不錯,但這it培訓的好不好啊,和其他it培訓有什麼不同呢??

13樓:___私莜

挺好的,跟其它機構比,優就業教學環境,吃住環境都不錯。而且其它機構住宿是花錢的,吃自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優就業屬於中公的一個專案,it培訓屬於風潮,畢業後可以高薪,我覺得可以考慮

15樓:愛賢賢的臭臭

是的,中公教育旗下的it培訓品牌,所以很靠譜,**合理,講師都是一線技術大牛出身,環境好,包食宿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公教育旗下的,其他口碑做的不錯的一些職業教育it這塊肯定做的都不差,中公的老師都是有專門的上崗培訓的,師資有保障,口碑還是不錯的,跟其他的機構不同的就是有背景,比較有保障,還包吃住

17樓:疼過的心尖冰涼

中公優就業是中公旗下的,來過我們學校做過講座,還不錯呢,我們去參觀過,包食宿你們要是先學習可以去他們那邊看看呢

18樓:米修

優就業是中公copy旗下的,我是從那學

bai的,都du幾年了,校區那邊二十幾棟樓,超zhi級大,考研、dao公務員的學生都在那邊,食堂宿舍也都離得近,非常方便,這應該是和其他機構最大的區別,現在大多的機構都是租的場地,也沒有食堂宿舍,但中公那邊全是自己的樓,完全不用擔心上到一半跑路的現象

19樓:胖胖好開心呀

是中公旗下的,it現在做的也很不錯,在全國都有分校,對學院的學習等都抓的很不錯,學生出去的薪資都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也做it培訓了?

emmm…

應該還是可以吧

畢竟平臺名氣在那裡呢

其他都做的不

錯,其他再版差的專案,約莫也有限吧權

畢竟做了那麼多年,破船都還有幾塊木頭呢

也沒請得起好老師負責任的就是好機構,管他做的久還是做的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公司本身就不錯,下面的品牌肯定也差不到**去的,而且還能包吃住,價效比賊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師資食宿都很好

23樓:冰淇淋小仙女

是中公旗下的,如果不好,我覺得網上也不能有那麼多好評了

24樓:遠標培訓中心

可以抄從以下幾點去看:

是否已辦理工商機構bai註冊登du記;

管理層是否懂教zhi育培訓;

培訓教師資歷及水平如何;

教職dao員工隊伍相對穩定情況,如社保、工資待遇如何?

現有學員培訓效果及正在培訓人員數量;

學員**和培訓結束後學員的去向;

教室、教學裝置情況;

學員口碑及教育培訓行業的反映和評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報班還提供學習用的電腦

26樓:吧啦吧啦兔子姐

是中公旗下的,it培訓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構還可以的,包吃住

28樓:夏蟲不語冰

是中公旗下的.相比較其他機構,是上市公司,各方面保障都給力。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機構的選擇看口碑,品牌,教學,師資,就業保障等多方面擇優。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30樓:匿名使用者

優就業是中公的一個專案,專門做it培訓的,我再哪兒培訓過,還可以一個班人數不是特別多,不像其他的全是人,;

面授課這點很好

而且還包食宿,不需要再額外花錢,特別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it這一塊也是比較頂尖的,我弟在那學的,利用大四實習的時間、他那時候找實習單位不順利琢磨琢磨就去學習了,學校畢業的時間他培訓也就畢業了、很順利薪資不錯的上班了,所以中公什麼培訓我還是都很信任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管吃管住,教學質量還是可以的,老師負責任比較。每次教學都能到11-12點,很負責。學習完之後還有老師給推薦面試機會,給推薦就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挺好的,我就bai是在優就du

業學習出來的

zhi,和其他機構的不同dao,對我來說就是專服務,那邊老師可真是沒有怨屬言的服務學生呀,講師,助教,學管都是隨叫隨到,每天10點多講師才離開班級。其他的上課老師,助教的資質啥的都沒什麼特別的區別,

中公教育的it培訓業務在整個行業裡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34樓:夜思流年

綜合來說copy屬於第一梯隊了;bai

師資力量雄厚:du

老師入職極為嚴格,要求高,並且入zhi職後培訓考核嚴dao格,保證教學質量;

就業服務優質:完善的就業服務,包括簡歷指導,模擬面試,舉辦雙選會等等,都是幫助學生就業;

食宿環境良好:酒店式公寓,十菜一湯自助餐,保證勞累的學習後能夠得到營養的補充。

35樓:里昂只老虎

需要從很多方面去考察,從師資,教學環境,就業服務,學費等方面做比較,他們這些方面都是行業內較為突出的,可以去考慮下

3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規模。只有上規模的培訓機構,才有可能投入更多的教研費用,吸引更優秀的教師,

提供更完善的教學服務。這些,正是保證教學質量的必要條件。

找個專門的電腦學校可以對比哈的

37樓:晴晴晴天晴

具體不清楚,不過公司很大就是了,各種服務啊也都挺好,反正我經過多方對比是選擇了他們。

38樓:尚矽谷

怎樣看一下培訓機構好與不好,你可以深度瞭解一下培訓機構的口碑、課程、費用、師資、就業等等方面的情況,做一個綜合的分析,最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中公教育it培訓怎麼樣?

3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的it學校的老師無論是專案經驗還是教學經驗至少要在5年及以上的。

這些經驗從年齡以及操作上都能看出來,有機會試聽課程會更好。

再就是教學質量,你一定要多看多聽,多對比。這才是體現老師水平的地方。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40樓:sunny醬歐尼

師資,住宿環境都是沒得說,你也可以實地參**一下

中公優就業it培訓怎麼樣,請問中公優就業的IT培訓怎麼樣?

陽香羽 可以實地去看看,聽說全國的學習基地都挺多的,你可以打客服問下 請問中公優就業的it培訓怎麼樣?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管哪個培訓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考察他們的辦學環境,師資力量,授課模式,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謝謝,望採納! 位靜晨 挺不錯的,學...

中公IT培訓如何,有在那畢業的嗎?

老師方面聽說都是很好的,管吃管住的,管的好像也挺嚴格的,後期還推薦就業。我沒有聽過,不過聽說他們對師資要求的比較嚴,行業內的朋友想跳槽過去,面試四輪。我就在那畢業的啊,現在工作還不錯,你問道他那怎麼樣總體來說不錯,上課老師經驗可以,可以自己去實地參觀一下。我是在北京這邊上的課,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朋友...

公務員教材粉筆與中公哪個好,培訓班,粉筆,中公,華圖,哪個比較好

布樂正 粉筆,因為 實惠。簡單來說,粉筆的優點就是 低,線上教學,不受限於地區,空間 缺點就是老師難以起到督促作用,互動和交流少 粉筆的線上教學的確 低也很方便,但是因為看的人很多,老師很難和每一個學生溝通,教學本就是一個雙向的過程,但是在粉筆這個過程卻是單向的。公考的基礎最開始我是先在網上搜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