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明師教育的老師水平怎麼樣,廣州明師教育的老師水平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8: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成績,一直以來都深受家長關注。而且,當孩子的成績不如理想的時候,家長都會為之煩惱,需要為孩子找課外教育補習班。但是好的老師不好找,需要結合多種因素來考慮。

接下來就綜合教育歷史、教研能力、教學能力和服務態度這幾方面來跟大家**明師教育的老師水平怎麼樣吧。

教育歷史

明師全稱是廣州市明師教育服務股份****,在二〇〇二年成年,至今已有十七年的教育歷史,是廣州本土教育補習班,每年能為一百多萬中小學生提供了優質的教育服務。

教研能力

從研發精品講義和開發科技化教研平台這兩件事上,可以看出他們家的教研能力比較強。

首先,說說研發精品講義,他們家的研發精品講義要包括學情調研,收集試題,題目歸類,資料剖析,大綱設計,知識整合,講義編寫,專家審核,排版校對和講義使用輔導這十道工序。經過重重工序編寫出的中小學全科精編講義與講義配套,可以作為學生的參考材料。

然後,再說說他們家自己開發的科技化教研平台,利用ai大資料分析出對學生有效的學習路徑,通過公升學寶典(乙個手機應用)來發放有效的學習素材,利用科技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效地學習。

教學能力

作為中小學全科課外輔導補習班,他們家教學能力不弱,這一點從業務體系、授課形式、課程產品這三個方面可以看出。

服務態度

他們家在華南地區同行業的服務態度是有口皆碑的,他們家首先提出了無理由退費的承諾,這一點也是我當初決定選擇明師的乙個重要原因。

另外,他們家還推出了首講體驗、客服投訴處理、低價課程,這些都大大降低了體驗的成本,這樣優質的態度在業界也是蠻少見的了。

總結

總的來說,在選擇教育補習班之前,要綜合考慮好教育歷史、教研能力、教學能力和服務態度這四方面,這樣才可以為你的孩子選擇出合適的補習班,讓他能把成績提公升上去。

2樓:卓越教育

明師也是廣州老牌的機構了,卓越的資歷口碑要比明師更好一點,論老師水平應該還是卓越資厲害一些,很多來自985、211高校,特別是很多家長都說卓越的語文有優勢,比較強,知識點易搞懂提分很快,公升學專家研究政策夠權威,小孩子輔導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輔導校區選擇要多,靠近地鐵站的,卓越校區比明師還是要多很多的。

3樓:喻驪英

明師老師會根據我學習情況來制定學習計畫,讓我可以逐步吸收知識點,活學活用。

4樓:昕雪之翼

這麼說吧,這家老師水平還是可以的。之前有送家裡的孩子去過,所以也有點了解。那裡的老師基本都是本科以上學歷,學歷是真的挺不錯的,才敢讓孩子去啊,不然花了錢還怕耽誤孩子的學習呢。

之前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然孩子去冥思學習的,現在很滿意的就是,裡面的老師學歷不僅高,講課也是很有經驗的,所以孩子也是能跟上老師講課的進度的,後來學習成績也在逐漸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家,老師水平很不錯。之前送我家孩子去的時候就有了解過,裡面的老師,沒有這個學歷我也不敢讓孩子去啊,不然花了錢還耽誤孩子學習......當時我是斟酌了很久才讓孩子去明師的,現在很慶幸,裡面的老師學歷不僅高還很有講課的經驗,所以孩子也能跟上老師講課的進度,後來學習成績也在穩步提高了。

廣州師大教育怎麼樣?靠譜嗎,誰給介紹下廣州師大教育怎麼樣?

當年聯考結束後,作為藝術生的我回校後,文化生已經進入了高考衝刺的複習階段。這樣會造成一些藝體文化生跟不上覆習的進度,在無形中也給藝體文化生帶來一定的壓力。更重要的是,因為學習模式的不同,藝術生更不能完全照搬文化生的複習模式。所以那時候我選擇了去報名培訓學校,我去讀的是廣州師大教育高考培訓學校,我覺得...

廣州的教育機構哪個比較好,廣州教育機構有哪些比較好?

奧鵬教育 同學您是要培訓學技術還是提升學歷呢,兩者是不同的。參加培訓學技術的話,找好評度高的機構即可。如果是提升學歷找教育機構報名的話,要認準機構的正規性,是否有教育資質。是否是68所大學授權招生機構。 千萬別報廣州博遠教育,我就是在那報考了的,交了錢,沒幫我報考成功,直接責任推脫掉,還不退還費用 ...

廣州易智教育是正規的公司嗎,廣州易智教育真有網上說的那樣好嗎?

淡開的墨 是參考資料 廣州易智教育 廣州易智教育真有網上說的那樣好嗎? 不要在bai學習的同時幹其他事du 或想其他事。一心不zhi能二用的道理誰都明白,可還dao是有許回多同學在邊學習邊聽 或許答你會說聽 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那麼你盡可以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鐘 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