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次數多了以後,會變的物質嗎

時間 2021-05-04 18: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以後,才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很多人說女生談的戀愛次數多了以後,就會不再相信愛情,會變得越來越物質,看人只看重錢,那麼事實真的會這樣嗎?我們看經歷過多段感情的女人是什麼說的?

第一位 沈小姐 25歲 男人沒有經濟實力,女人不會擁有幸福

我在談過4段戀愛以後才遇到我現在的老公,在這幾段感情中我學會了很多道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物質條件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多麼相愛,最後還是會因為生活的瑣事把愛情消耗完,一段感情如果沒有了愛情,又沒有物質,那麼迎接彼此的只能是生活的各種煩惱。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是老祖公告訴我們的生活哲學,所以我認為沒有物質條件的日子,生活是不會幸福的。

第二位 張小姐 24歲 愛情是奢侈品,如果沒有,那就選擇物質

我談過3段戀愛,每一段感情我都付出了真心,當我付出了一切,到最後卻什麼也沒有得到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愛情是奢侈品。

前兩位男朋友條件一般,我和他們在一起除了學會了各種節儉,什麼也沒有得到,最後發現乙個男人如果是條鹹魚就別指望著他能翻身,即使你付出了整個青春,他依然還是原地踏步,當你催他努力的時候,甚至會覺得你變得物質了。

所以在談戀愛之處,還不如就定好自己的擇偶標準,對方達到自己的標準再決定相處,也許有人說我這樣很現實,難道我自己還不能有擇偶標準嗎?,乙個女人至少有自己選擇物件的權力。

第三位 王小姐 26歲 物質和愛情至少有一樣

我談了3段戀愛,我承認這三段感情我都很開心,但是每段感情一開始總是很幸福,好像每段感情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很幸福,但是隨著兩個人互相熟悉,就像口香糖一樣,越嚼越沒有了味道,有的甚至如同嚼蠟,非常的痛苦。

那麼當這段感情的荷爾蒙都消耗殆盡以後,這段愛情還可以維持嗎?當然可以!男女可以各取所需,依然可以生活在一起,但是如果男人沒有女人想要的物質條件,那麼這段感情肯定維持不下去,所以我認為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物質條件和愛情至少要有一樣,一樣都沒有的感情是維持不下去的。

當三位有過多段感情經歷小姐姐說完她們的看法以後,我認為她們對於感情的看法,似乎更加符合人性,或者更加通透,我認為她們的這些行為不是現實,而是對感情生活最接地氣的解釋。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但是愛情需要物質來維持,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不會長久,更不會幸福,當乙個女人歷過多段感情以後,她們在選擇物件時已經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她們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符合的就在一起,不符合的就互不打擾,這也許就是成年人最成熟的戀愛方式!

2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女生談戀愛次數多了以後,社會變得物質的,因為經歷過多段失敗的感情,會導致女生對物質方面越來越看重。

3樓:小彭的翅膀

女生談戀愛次數多了,會不會變得物質呢!說實話吧,主要還是要看那人怎麼想,我只能回答你,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是物質的,因為這個我只能說從我身邊的情況結合實際,物質誰都會,看物質在那一方面,盡供參考,因為對不同的人,也對不同的事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會,是因為本來就物質的女生才會談這麼多戀愛,談戀愛的次數並不能影響乙個人的節操。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會變得物質。因為戀愛的次數比較多,就會看見戀愛的本質。從而覺得物質才是最重要的。

女孩子失身之後就會變得很物質,不會再有精神追求,不會再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是嗎?

6樓:

有這種可能,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女孩都會這樣。

是不錯,有的女孩失身之後就會想著稀里糊塗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算了,落得個婚後不愁吃穿,不愁沒錢花就夠了,她們還真是對愛情沒有美好的憧憬了,她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愛情能當錢花嗎?

但有的女孩卻不這樣,她們雖然失了身,但她們可以很快的從這件事情中解脫出來,並很快的忘掉所有的不愉快。並堅強的爬起來走向新生活。

我贊成後一種作法,首先應先保證不失身,保持乙個女孩子的純真和貞操。可真要失了身,也不要鑽到牛角尖裡出不來,路,畢竟還要走下去,保證以後別再吃虧上當就行了。

大家怎麼看呢?

7樓:楊風靈

這個就是當然不是這樣,這和自己的追求沒有什麼關係,你也只會願意和你喜歡的人發生關係

8樓:如此人生

女孩子失身過後會變得很物質。那要是被渣男傷透心了。現實生活中,只有精神,沒有物質是不行的。

9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並不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嫁給了乙個很有錢的男人,那你也不需要去物質,你還可以對愛情有憧憬,這個和童話一樣。

10樓:芝麻九將

你說的這個當然不是啦。就算是女生像你說的這個樣子,她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變得物質呀。對於金錢和物質的追求,那是乙個人。

在骨子裡就存在啦。就好像別人說這個人天生就長得漂亮。人家是從骨子裡漂亮,並不是有些人通過穿衣打扮化妝。

表面上看著漂亮就這個道理呀。所以說像你說的這個是不可能噠。人家肯定會還是有精神上的追求,對生活的追求,對愛情的追求都是會有噠。

怎麼能把女孩子想的這個樣子?我反正是對愛情一直都是相信的,包括現在我這個年齡啦,我也相信真正的愛情絕對是存在的。精神上的追求每個人都會有啦,肯定不會因為一些事。

就喪失了對精神的追求,對愛情的追求,對工作的追求,對生活的追求都不會喪失啦。所以說你說的這個問題是不對啦,這話說的也是不正確的。

11樓:滿初昳

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一般女孩子失身以後她的思想會有很大變化,因為她經歷過了男女之事,思想上對這事看得不那麼神秘,覺得就是這麼回事,愛情觀也發生了變化,更注重實際 注重現實!

12樓:

我覺得也不一定,有些女孩子她是為了他自己心愛的人而是人,他不會變得這麼物質。

13樓:縹緲錄

這個不一定的 這個可能是一掃部分人可能會那麼想 因為情緒特別的低落 所以 應該理解他們這種想法的

14樓:巢盼秋

這種說法不是完全正確的,這要看他個人的性格和。對這方面的要求啦,我覺得不正確。

15樓:星月傳奇好

你說的這種女孩子就屬於那種破罐子破摔的思想,他已經不看重純真的愛情了。

16樓:

不是的,那是有個別的人想不開,有的人就不一樣,有的人會更努力的去生活

17樓:俺家小召召

女孩子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肯定是對自己的身體有了一種巨大的折磨,所以還是不要這樣想的,還是應該想一些開心的心情比較好。

18樓:聽雪老師

有追求的女生在任何時候都是有追求的,所以不要給自己藉口振作起來,未來是美好的。

19樓:法瓊音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有的女孩子失身以後,他還是仍舊使它保持它的原樣

20樓:

其實我覺得他就是可能受到傷害,他會遇到真正對她好的人,她就會有所改變

21樓:a開著拖拉機

師生跟這個女孩變不變的物資根本就是兩碼事,知不知道?

22樓:筱筱老師**解答

他變得很物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已經失去了原來純真的心靈,然後他就說話就非常的現實了。

23樓:何夏侯波

這個也不確定,也許他是私生之後肯定是性格會變了。

24樓:軍翱

我認為這個女孩子還是不要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這個女孩子還是應該想自己開心的事,這些事情,這樣才會讓自己有乙個更的未來,

25樓:風中的諾言

這個不能這定吧大概是這個男的給她安全感太少了吧

26樓:校長來了嗎

不一定的,永遠都不會變的物質,因為他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就能取得很好的物質條件,所以他們追求的也是不一樣。

談戀愛的的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淡嗎?

27樓:明日晴龍葵

變淡?感情在開始時,是激情掩蓋了疲倦,激情褪去,便顯疲態,而後對感情的付出變懶惰,就出現了變淡的情況。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的,就好像乙個人在大城市習慣了,轉到鄉下生活,會覺得各種不方便,等習以為常,就可以感受到鄰里間平凡的小感動。同樣的,反過來,剛到大城市生活,滿滿的激情,習慣後就沒有什麼激情了,只剩下滿滿的無奈和涼薄的人情。

你問自己,見到他還會有心動的感覺嗎?沒有。

你問自己,那我還愛他嗎?不知道,沒有心動了可能不愛了。

如果你單純這麼認為就會陷入一種死迴圈,因為這樣,你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所有感情的最後都是平淡的相互依偎,相濡以沫。

或許,再分開過後,你才會真的發現,你當時還愛不愛他,現在還愛不愛他。不然怎麼那麼多的小別勝新婚!?

但是,離開了就是真的離開了,後悔也沒有用的。所以,不要想太多,開始有激情, 有心動,後來有三觀合,那就是最好是,最適合的愛。

28樓:靈凡

很多人信誓旦旦的說會愛對方一輩子,可是敵不過三年五載的相處感情就變淡了,在一起也沒有戀愛的感覺了。所以有人哀嘆愛情像花開般易逝,對感情失去信心。

愛情的保質期究竟有多久?誰也無法說出乙個確定的答案。愛情都有熱戀期,那麼免不了也會有平淡期,如果你感覺到你和你的伴侶感情缺乏激情了,不要去躲避!

打江山難,守江山更難!所以此刻也是考驗你們雙方的時候,如果你能掌握正確的方法,那麼你便能長久的守住你的幸福。

有些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當你的手機不再顯示他的資訊,有事也草草幾句說完就掛**;當他回到家後,自顧自的玩手機、看電視,甚至在一張桌子上吃飯的時候空氣也是凝結的,寂靜的只剩咀嚼聲;當週末休息時,他也不再興致勃勃的規劃你們的約會,而是專注著幹自己的事情......很多人卻在這平淡中走著走著就散了,而你就像溫水裡煮著的青蛙,甚至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時候開始走下坡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變淡,是你能更為理性的認識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剛開始,你覺得自己離不開他,你覺得所有的缺點你都可以接受,他的所有在你眼中都是閃光點,,,漸漸地,你發現,其實他也並不是那麼完美,他並並不是森林中最好的一棵樹,但是你覺得還是不想離開他,這不能說感情更深或者更淺,和以前所處的環境不相同,沒有控制單一變數,怎麼比較呢?怎麼得出結論呢?況且世間人千千萬,怎麼能以偏概全呢?

別人的經驗或者是教訓,拿到你這邊,就不一定能夠適用。

所以,不管你的迷惑在**,只能送您一句---珍惜當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凡事都有乙個度,過了那個新鮮勁,就回歸平淡了。但是正因為如此,所以感情會更好,因為彼此有了默契。

31樓:齊穆克綏綏

感情淡了是因為習慣了,少了一點激情,少了一點驚喜隨著你們相處的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習慣了!

若你覺得感情淡了,必定是你們習慣了什麼,或是忘了些什麼!

適當的給彼此製造一點點驚喜,會漸漸改善的,溝通是最好的良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算結婚的就不要談太久1~2年就夠了 太久了 人體愛情激素就會恢復正常值 愛情激素高峰期可以維持半年到四年 因人而異 感情變淡可能愛情激素有下滑的趨勢

33樓:q舊城憶

愛情是從激情——平靜——親情的變化。

平淡不等於冷淡。

他現在的表現明顯是說明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

談談清楚,搞清楚是不是他有了新的『激情』?

如果不是,那麼你們需要解決這個問題,是他付出的太多你從來不理解他,他累了?

還是你付出了很多他不理解你,覺得你什麼都不付出?

女生談戀愛應該注意些什麼,女生談戀愛都需要注意什麼?

小花豹 第一個要素是第一印象 第二個是相似的個性和互補的需求 第三個是我們中國人講的門當戶對 還有一個是自尊 談戀愛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尊嚴感 第五條就是戀愛初期非常重要的策略 最後一個就是慾望的配方 就是怎麼樣讓你倆身心能夠和諧 我愛明星 錢不一定最重要,有時是看緣分和感覺的。男人多數好面子,在公共...

談戀愛次數最多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現在小孩都非常的早熟,有的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了。那時候肯定是啥也不懂得,年少無知的懵懂。雙子座 雙子座大部分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但天性善良,不懂拒絕。最難讓人諒解的,雙子喜新厭舊的程度很深,並且戀愛中也不大負責,多半是玩膩了就跑人,不管人家死活的型別。戀愛次數會很多,是因為雙子們需要不同的新鮮...

女生談戀愛時都溫柔,女生談戀愛的時候為啥一會乙個樣,一時特別生氣,過一會就會特別溫柔

不會真兇的 你把人家身子都奪走了,人家兇兇你都不行?不是的啊 我女朋友就很母老虎 老愛發火了 看乙個女生是不是適合結婚就看他在你面前是不是真正的自己,和在他的親人和朋友面前一樣不一樣 刻意的裝只是討好而已 或者其他的因素 脾氣大的女生不一定都不好 像我女朋友就是很大脾氣 不過生性善良 拾金不昧 敬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