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時,最後哭的總是女生

時間 2021-05-04 18: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女人的眼淚頗具爭議性。對於怕看到女人掉眼淚的男人來說,那是致命的溫柔的**。大致可歸為兩種,一是愛情,二是友情-愛情。

愛情的表現在於,男人一看到女人梨花帶雨,就心生愧疚一把擁女人入懷,不停的說,我的錯是我的錯,你的錯也是我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顯然,這是乙個心虛的例子,叫都是我的錯。再舉一例,男人咋一見到女人梨花帶雨我見猶憐,恰恰卻激起男人的保護欲,他會在心裡告訴自己,眼前這女人是我窮其一生要保護的女人,將盡我一切所能不在往後的日子裡讓她掉一滴淚。

這叫好男人不該讓心愛的女**淚。

友情-愛情,這個就有點戲劇成份了。女人因為失戀,因為某些傷心事(不過通常情況下女人的哭都是因為失戀的成份居多)鬱悶而找男性友人(一直在暗戀女人,苦於朋友妻不可欺)傾訴時,述到傷心處作唯有淚千行狀,這時的男人就紳士的敞開自己的懷抱。上帝已經給男人創造了機會,至於以後他們是否能發展成一對戀人,我就不得而知了。

這叫我讓你依靠.。

至於對女人的眼淚無動於衷的男人,同樣可以歸為兩種,一是他不愛女人了,二是他早已習慣女人動不動就掉眼淚的習慣。

前者表現為郎心如鐵,多數是在男人提出分手時。我去意已決,你掉再多的眼淚也無濟於事,我是不會因為腳下淚水氾濫而做志願軍救災搶險的,再說了,三天兩頭水浸金山寺,諳熟水性的人都會疲於應對,趁水剛沒上腳踝先過河溜之。這叫趟過女人淚河的男人。

而後者則表現為麻木。通常這種情況下的女人愛情命運不久後也將嗚呼。一開始是視若無睹,跟著是有點煩,接下來是你哭你的我看我的世界盃,最後是乾脆眼不見為淨,窩囊一點的就穿著沙灘褲吸著拖鞋到外面轉一圈,回來時手裡多了一包煙,破罐子破摔的乾脆往酒吧大門鑽。

這叫不哭白不哭哭了也白哭。

在這裡,並不是要通過女人的眼淚來剖析某些男人,當然,女人在流淚時男人的反應固然重要,可女人要清楚明白到,在男人面前掉眼淚,那是昂貴而不是低賤的,再怎麼愛你的男人在你三天兩遭的哭哭啼啼也會厭煩的。物以稀為貴,我認為可以很好的詮釋。

也可以說流淚是女人獨特的一種表達方式。女人看別人掉眼淚她也可以眼眶紅紅的;肥皂劇的生離死別更是讓電視機前的女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別離的前一夜,女人緊緊的摟住男人的脖子哽咽,嚶嚶的低泣,不得不讓男人嘆一口氣把你摟得更緊。

前不久因為考教師資格證需要體檢,在抽血室有一女孩,**的針都還沒有扎下去,她就哇一聲哭了,很響亮,直到**抽完血拿了棉花枝給她止血,她還坐在角落裡不停的抽噎。當天在體檢的全都是當地中小學的老師,可能只有我乙個不是,當時我很想笑,很難想象眼前號啕大哭的女孩是站在講台上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回家跟媽媽說,我還以為我是最愛哭的哭包,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愛哭。

媽媽問我,那你哭了沒有。我說,我當然沒有。

之前在拿到體檢表時看到肝功能那一欄是需要驗血的,當時就堅決不想交資料拒絕考這個所謂全國通用的教師資格證,最後被同學在**中羅家英式的嘮叨半小時才求饒告終。怕痛的我就四處打**找同學打聽驗血是用玻璃扎的還是針管抽的,得到答案終難逃一劫。當**的針真正扎下去時,一點都不覺得痛。

忽明白,痛的應該是心理。

女人的心是纖細敏感的,她可以無端為了某乙個觸動心弦的細節而感動,然後由點及面,觸動全身的神經,所有傷心的真心的痴心的往事湧現腦門,氾濫了一發不可收拾也就哭得一塌糊塗了。

有時候,女人掉眼淚並不是要死要活的,她可以為乙隻流浪貓傷心半天,也可以對著玫瑰花兒落淚,可是,我認為真正最動人的女人的眼淚,卻是美麗的新婚子和在產房裡剛誕下乙個新生命的媽媽,她們的眼淚最無與倫比。

其實,女人的淚腺並不比男人發達,可為什麼女人的眼淚比男**得多?我覺得流淚使女人產生快感,當乙個女人處於心情壓抑的時候,她需要發洩一番,流淚可以使女人心中的鬱悶一洗而空,哭完以後氣也順了心情自然比先前的苦苦壓抑舒暢多了,但這也是治標不治本,女人們要有意識的認識到,眼淚只是暫時緩解目前的鬱悶,面對生活還得對症下藥。有誰天天以淚洗臉的一解心中愁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男的啊,可能你運氣不好

3樓: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單身男人對愛情心已經碎掉了

戀愛中的女人為什麼總是愛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內心特別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女人是情感動物,她在感情上是特別敏感的,同時也是脆弱的。當戀愛雙方發生爭執的時候,女人在情感上的脆弱就會表現為愛發脾氣。有時候女人的這種易怒情緒是來自一種不安全感和不自信,特別是對於青春期的女孩來說。

戀愛中的女人會有自我保護意識,女人的這一心理實際上也是出於一種下意識的自我保護,通常她們會想如果在戀愛的時候對方不讓著她,那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所以女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有意無意地給男友設定一些障礙,看男友是否包容自己。

女人在戀愛過程中耍脾氣完全是為了考驗男友,女生在和男友確立關係和正式戀愛之後,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稍微有點不順心,就會發脾氣。其實女人也知道男友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是有的時候就是覺得他凡事都要讓著我,衝著我,哪怕是女生的不對,對方也不能對自己大聲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因為他在你心中或許比你更重要,他做的每一件關於你的事,你都太過在乎,有時候無意間的一句話,或許都讓你淚流滿面。都是因為你太在乎他,哭是女人的本性,哭並沒有錯

6樓:

那是因為她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了,她會因為一件小事聯想到很多,你要多包容她。眼淚多說明她愛你深。可能有些女人天性多愁善感,就比如我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一旦有什麼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就會難過就會哭,有句話說的好女人是水做的。

7樓:超級劉玉

可能有些女人天性多愁善感,就比如我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一旦有什麼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就會難過就會哭,情侶吵架就更不行了,女人一般都是·水做的,一兇我·也就會哭。

8樓:小關同學

因為你很在乎他,談戀愛這段日子,你很怕他會離開你,有時候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會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哭,都是為他而哭吧。因為這個時候人會特別脆弱,為他哭,為他擔心,但也是一種幸福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眼淚很多。

為什麼談戀愛總是失敗,我們為什麼要談戀愛

朋友,再接再厲。我相信你行的 失敗沒什麼,不要失去自尊。都是他們不識寶。勇敢點,也許會遇到更好的。做人什麼最重要,自信最重要。所以,勇敢抬頭,天更藍。有兩種可能哦 1.緣分未到 你的公主還沒有出現,那些不過是路過的人而已2.長期接觸下來,你有著別人很難接受的缺點或不足這就需要你好好總結下了,失敗了幾...

為什麼談戀愛那麼累,我們為什麼要談戀愛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都說這話了,說明你兩不合適。那就不談唄,這個還不簡單。因為想得多,要得多,自然就感覺累 時間久了,習慣了,就好了 做ai累不累?準確的說應該是累,但是很爽 戀愛需要乙個過程,需要對方互相的了解,所換來的信任,累中也可以換來快樂。呵呵,談戀愛是乙個過程。不僅僅是談戀愛...

為什麼要談戀愛呢,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合夥人金林 1 讓自己成長 好的戀愛可以幫助我們更加上進,錯誤的愛情也可以讓我們變得成熟,這或許能成為一個人談戀愛的目的之一。2 學會成熟 談過戀愛的人都懂得珍惜,他們會變得更加珍惜友情,同樣也會珍惜下一段感情,他們會變得更加富有朝氣,經歷的多了,也就更成熟了,或許對生活中的瑣事變得不那麼糾結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