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和物件剛處不到月每次都是我說分手分分合合都得有好幾次,剛開始他會挽留我求我,現在我不道歉認

時間 2021-05-04 18:46:34

1樓:此女子乃水瓶座

我上乙個物件就是我這樣作沒的真的,,每一段感情不要總說分手,說著說著就累了

2樓:_看快樂發貨

分手是傷感情的,如果一對夫妻總把離婚掛在嘴邊,這個家庭能過好嗎?

這是你,如果他總跟你說「分手吧」,你心裡會怎麼想?即使你想維護,時間長了不也會覺得:這麼有必要嗎?

既然你跟我這麼難受,何必這麼難受呢? 難道不會這麼想啊?人心都是肉長的嗎不是,誰也不是木頭疙瘩,你不理解人家,人家能理解你嗎?

可沒有這樣的「受氣包」。一段婚姻,甜言蜜語可能也有拌嘴的時候,更何況總是惡語相對呀?

如果認定了跟誰,就得包容他(她)的缺點,還得看見他的優點,你總看他的缺點,越覺得他不好,也得看他的優點、長處,你看到別人的長處了,看看自己還沒有呢,就不會那麼看他了,有的地方他不如我,但是他這方面優點我還沒有呢,人沒有完人。

3樓:義鏡花水月

他就是開個玩笑 油個嘴而已

幽默誰還不會點哈 你也可以哈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就是性格磨合期吧 愛與不愛之間莫得什麼好討論的了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之前和男友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每次都是我提的分手,他每次都會挽留,,後來,他說如果

4樓:

確實過分了 分手對於愛你的男人來說 是一種摧殘

5樓:呂灬丶小布

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那種單純簡單愛,不是說每一次生氣都要用分手去折磨對方,女孩可以有自己的小脾氣,但是分手這種戀愛最忌諱的事情是不可以隨便亂說的,他可以包容你,原諒你所有的小脾氣,但是他不能容忍你離開他,所以他才會說那些難聽的話,所以,請你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或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6樓:不浪漫的濫漫丶

發現女人都這樣,每次說完分手都後悔,兩個在一起吵架很正常,如果兩個人還相愛,那就得有個底線就是不分手,也許有愛也會分手,但肯定也有其他原因,如果愛就不要放手吧,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隨自己的心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能夠走到一起本身就是一種緣分,理應珍惜。彼此之間應當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8樓:只是我變好了

有點,男生都想找個溫柔善解人意的。每個人都有煩心的時候,偶爾可以找到存在感,多了會厭煩,覺得你無理取鬧。甚至有時給人一種你沒有認真對待感情,好好跟男朋友溝通,偶爾也理解一下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為什麼總要說分手呢?是對男友的考驗嗎?每個人的度都是有限的,做事一定得換位思考一下。

10樓:xiao魚

因為什麼原因讓你說的分手呢

11樓:ok拉

分手是兩字是隨便提的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他也很愛你 何嘗不換個角度想想?

我在讀書,前男友已經上班了。我們分分合合兩次了,每次都是我提的分手,復合他提過,我也提過。以前我們 10

1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是乙個很神聖的事情,千萬不要當她當兒戲,那樣受傷的將會是兩個人。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就一要老是找毛病,當初選擇在一起,就應該了解對方,包括對方的家庭條件,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愛就請深愛,不要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對愛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愛情不是愛情本來就是乙個很神聖的事情,千萬不要當她當兒戲,那樣受傷的將會是兩個人。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就一要老是找毛病,當初選擇在一起,就應該了解對方,包括對方的家庭條件,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愛就請深愛,不要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對愛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愛情不是遊戲,開始容易,結束難,開始容易,結束難

14樓:千年女妖

都說衝動是魔鬼,凡事三思而後行。如果我們在做決定前,能給自己乙個冷靜思考和處理的機會,給自己多乙份耐心,凡事往好處想,人生也許就會少乙份遺憾。事急則緩,事緩則圓。

當我們無法改變別人時,不妨試著去改變自己,學著把矛盾放一放,把憤怒的心收一收,學會冷處理。

其實,再幸福的戀人與夫妻,一生也有200多次想離婚和50多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不是不愛了,只是憤怒一時佔據了大腦,迷失了心智,口無遮攔,以至於言不由衷。

俗話說的好,人在憤怒時智商為零,這時候做決定才是最愚蠢的。

因一時口舌之快導致感情破鏡難重圓,的確是不智之舉。

所以遇到事情時,不妨給自己乙個「冷處理」的機會,不要讓傷人的話語寒了對方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之前是不是真的愛過這個女人了,如果跟女朋友分手立刻就能喜歡上別人,那他對他前女友肯定沒有真心愛過。主要看個人,如果對感情沒那麼認真,我想肯定會的,也不排除男生把愛看得很重!具體還要你平時感受,他這個人的為人,如果愛你不深 很容易淡化你們這段感情,反正要看你們的感情深不深了。

真正愛過的人失去了是需要時間緩衝的,每個人都需要時間緩解內心的痛。祝你好運,早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16樓:我叫小強

這個經歷跟我之前的有點像,我之前網上打王者榮耀也認識了乙個人,那個人也撩我了,後來我就懵懵懂懂跟那個所謂的網戀物件確定了撲朔迷離的關係。他見過我的相片,我沒見過他的。他不給,後來才知道他騙我比我大一歲其實小四歲。

不過重點是他那會有乙個女朋友,那個女朋友也是打王者認識的不過他倆在乙個地區所以見過。其實你之所以喜歡他,很多是因為你把自己侷限在某乙個環境了,就像你潛意識提醒自己很喜歡他。還有乙個可能是你的性格原因。

因為是你提出的分手,女方都是這樣的,容易感應,自己說的分手最後又後悔。你現在開始提醒自己其實你並不愛他,你只是在現實中找不到乙個滿足你心靈需求的人,而把網上的幻想成那樣而已。你想想兩年了。

別人也許已經有女朋友了,畢竟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一段時間。你就當這次是成長。用潛意識提醒自己,比依靠時間管用,或者是去發現一些讓你死心的事,因為我發現跟我網戀的那個人三心二意,到處勾搭網上女大學生。

其實網戀的很多都是人際溝通有點問題的。你設想一下嘛。

17樓:玲濤摩羯

您好,關於愛情,這個是兩個人心連心的。

現在如果您是在學生學習階段,還是先好好讀書。

您男朋友是怎樣的,也許現在您還不了解畢竟你們生活圈子不一樣,其實你們兩以後的世界都要看你們彼此是否好好珍惜現在的自己。

人生會有很多變化,現在**不了未來。

1.如果現在您好好讀書用功,以後你就是選擇的一方,也許您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異性。

2,如果現在您不用功,那齣社會就會比較被動,也許還會不如一些沒有學歷的有經驗的老手。那時候您就很被動。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希望好好珍惜學習的青春時光。

人生除了愛情還有詩和遠方。

18樓:神槍手啊啊啊啊

你是個好女孩。我也剛分手,我的她沒有你這麼理智、包容、理解及信任我。再多的陪伴,不離不棄也是個笑話。

我也冷戰,大部分男的都這樣吧,冷戰、乙個人冷靜解決問題。她選擇離開我,我拼命地道歉,放下一切去挽留可還是無果。已經夠了,我放棄了。

現在,我們是朋友嗎?根本不說話,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我很喜歡她,現在她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了。

不能包容理解信任的戀愛,不是真愛。

19樓:細雨

你都想著有沒有救了

說明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了

如果你還愛就盡力挽救下

但別太委屈自己

如果愛淡了就放手吧

20樓:hj一起

初戀是美好的,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走到最後,有的人的初戀,只是他人生中的一部分,所以有時候我們不一定要把初戀看的那麼重要,因為在漫長的歲月,我們會有很多種可能發生。你現在還年輕,正在讀書,而且你的前男友也在勸你繼續讀書,說明他是認真為你考慮的,認為你的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或者他出到社會工作,才發現讀書的重要性,他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他的老路,希望你能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有時候有的人因為喜歡你,而不想拖累你,他希望你日後的日子能活的更好,更有出息。

聽你前男友的話,靜下心來,認認真真讀好書,取得好成績,對於他來說才是最大的安慰,對於你們來說,才是最大的幸福。

21樓:上校卡卡西

雙方的感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看你的描述感覺你男朋友還是不夠重視你,你男朋友是需要改變的,需要多多關心你才對,你可以跟他講清楚,有的男生是很木訥的,千萬不要用極端的方法。你現在也在讀書的階段,也應該要以學業為重,不能因為談戀愛荒廢了學業

22樓:往事隨風

怎麼說快進入朋友

的階段了

其實你們的情況

不算特別糟糕

男人是特別容易起憐憫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挺留戀這段感情的,可是他已經對這段感情不抱有任何幻想了,他的態度很堅決,說出得話所辦得事對你沒留一丁點兒的餘地,他是徹底的死心了,因為你很優秀,他悲催,他在你面前沒有自信。況且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感情是互相的,一廂情願的事留在夢裡吧,沒有他的歪脖樹一樣能找到掛咱的樹杈子,離開他,咱一樣陽光明媚,請記住你的優秀,你的善良,你的美,你的意中人在前面等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放下,好好讀書,沉澱一下,你們倆個都對對方有看法,都不認為對方是自己所需要的,既然這樣還不如徹底分手,另外尋找自己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沒有救的

分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斷早點好

雙方都好不是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意思,要想過了,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我的性格人啊,日子比別人讓發多好,讓別人羨慕不已,就踏踏實實的好好做,如不想過,就一拍兩散,長痛不如短痛

27樓:year陳冬香

感覺你挺小資,而你男朋友好像是個大大咧咧的人,比較注重事業和前途,理解萬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冷靜思思考,一是你還在讀書。不適合耍朋友,如果要認真真對待這份感情,你們要學會互相遷就。分分合合就證明彼此不適應,該放手就放手。

還有就是磨合的階段了,很多人都熬不過這個階段。磨合階段,說到底就是乙個互相包容互相更加了解適應對方的階段。如果做不到,就分手吧,彼此都解脫了,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29樓:昨夜與星空

有呀,喜歡你不是以你為中心,而是彼此為了彼此變的更好。愛他就給他一點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30樓:愛生活的小吳

合不合適問自己內心。太過於累的話,放過自己,如果一段感情只能給你帶來痛苦那還是放過自己,不值得。

談戀愛就應該是甜甜蜜蜜的,如果一直都只是讓自己不開心,沒有開心的話,那放手吧。畢竟談了那麼久,也有溝通過,但人家還是不改,還是冷暴力,那真的沒辦法了。

31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不看好你們在一起,因為你和他現在所處生活環境不一樣,做人做事的方式也會不一樣。

32樓:恐龍蛋蛋媽媽

感情就是這樣的,既然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就分手吧,不要等到結婚之後再離婚,不要等到有小朋友之後再覺得不合適,這個時候不覺得合適就是最好的所以分手是你們最好的結局。

我和情人分分合合好多次了,每次都是我在分手,我說分他就接受,我說合他就繼續,我在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位

33樓:緣來了是你嗎

看來他是想和你分手,情人給不了你什麼,別太重感情了,你還是回歸家庭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家庭就要對家底負責,把情人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換換人吧,這個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五年了,中間也分分合合,每次都是我挽留他,這次又要分手,我該怎樣挽回 50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不累嗎?想修成正果就好好相處,分手又和好的,好無聊,要不就徹底拜拜吧!好自為之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雙方,付出太多,只會讓你更累,這份感情,你們好好緩緩,能珍惜就珍惜

我想和我物件結婚,今年剛大學畢業。他比較優秀。我想快點結婚,但是不能被我家人知道。什麼辦法可以悄悄

拿上你家戶口本和你自己身份證你們去登記好了 既然想結婚,總要坦然面對。既然他優秀,你就要信任他,可能現在你父母會要求他家有車有房,但是你要做好你家人的工作,畢竟他們全是為了你的幸福 沒有家人的祝福是有巨大缺憾的。只要領到自己的證件或者征服你爸媽的朋友或者親戚都祝福你 那就可以了 結婚證領了,如果還不...

大學找個物件那麼難嗎,為什麼大學難找物件

大學應該是最簡單的了吧。大學時代找物件,心誠則靈。畢業之後,多金則靈。為什麼大學難找物件 大學不難找物件啊 我們這邊情侶都在大學裡面找的,你要多參加社團活動以及團建,認識的女孩子多了,找物件也就好找了 勤奮的小熊無憂 找物件是一件事情,將來能走進婚姻殿堂,是另外一件事情。在大學 除非是和尚多的學校 ...

大學該不該處物件,大學該不該處物件,處的話是不是太浪費時間了,因為大學的愛情是很不靠譜的,要是處的話,是不是要天天粘

菁菁 遇到真愛 當然要談 不要因為寂寞 面子而談 那樣就沒意義了 理性些問問自己內心要什麼 想找個好工作 有個好發展 現在就好好學習 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 如果現在沒有,正好一心學習,不要刻意的去找,如果遇到了,你不想處也不行,愛情是身不由己的 傷心的蟹子 時間差不多了吧4 應該可以的 四年耶 該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