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兩個月大但是有點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4: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太小了,得了細小病毒了?趕緊帶去醫院化驗細小,然後打針吃藥

如果確診不是細小和狗瘟這兩種,到藥店買包思密達,3塊錢一小包,這個藥止瀉很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大的時候小狗免疫力都沒有成熟的時期

建議帶去醫院先打疫苗

拉肚子可能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這時候的狗只能吃幼犬**

用熱水泡軟`搗碎

建議去醫院問下醫生`,畢竟是一條生命/

3樓:小寵王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4樓:

**這狗也就剛滿月。

兩個月大的小狗,有點拉稀怎麼辦

5樓:小寵方醫生

小狗狗的胃腸道發育還不健全,有些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拉稀。 你家狗狗應版該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權,還伴有消化不良! 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食慾也不錯,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

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最好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6樓:晴天y雨天

狗拉稀bai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du

因需要不同方法治zhi療。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dao,可以給版狗狗吃媽咪愛、貝權健寧(e寵 ** 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餵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好有乙個調整的時間。

暫時不要洗澡,等它身體完全**時再洗,如果實在是太髒,可以用浸過溫水的毛巾給它擦擦身體,擦後注意保暖。未注射過疫苗兒的小狗千萬不要洗澡,很容易因著涼而感冒進而引發犬瘟熱及犬細小病毒等急性傳染病,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專涼、吃了異物或刺激屬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盡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餵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喂我家狗狗的是「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就慢慢好起來了,現在便便也恢復了正常。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經歷,望採納!

兩個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我的小狗兩個月大 但是有點拉稀 怎麼辦?

2個月的小狗,腸胃還是比較弱的。如果這個時候給狗狗餵食乾硬的 或者是餵食肉類 肉罐頭等食物,很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從而引起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還可能伴有嘔吐食物。對此,需要給狗狗禁食24個小時,不禁水,服用狗狗吃的益生菌,促進消化,緩解拉稀嘔吐的症狀。同時飲食上最好改喂比較軟的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把...

兩個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我的小狗兩個月大 但是有點拉稀 怎麼辦?

是不是他太小了,得了細小病毒了?趕緊帶去醫院化驗細小,然後打針吃藥 如果確診不是細小和狗瘟這兩種,到藥店買包思密達,3塊錢一小包,這個藥止瀉很有用。 兩個月大的時候小狗免疫力都沒有成熟的時期 建議帶去醫院先打疫苗 拉肚子可能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這時候的狗只能吃幼犬 用熱水泡軟 搗碎 建議去醫院問下醫...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