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拉血了,怎么辦啊,我家小狗拉血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0-24 01:45:32

1樓:晏葉孤農

沒關係,別緊張,就是消化系統的問題,給他吃點乳酶生,吃2天,每次吃6-8片,直接給他就成,他會愛吃的。這幾天別讓他吃肉,別吃鹹的,別吃涼的,過兩天就好了,放心吧~

2樓:

聽起來有點嚴重.又吐又拉,肯定是吃食物的問題.如果以前有人喂過它骨頭,那很有可能是骨頭吃太多導致的.

我家狗前段時間也這個毛病.你這樣,這兩天都不要喂它,它是會餓,但是不會餓出什麼問題.我說的不喂是什麼都不喂,除了喝水.

記住了.這不喂的兩天,看它還吐不吐.如果不吐了,第3天可以適當的給它吃些東西.

如果第三天還吐,你就不得不帶它去寵物醫院打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它吃那麼多啊!!!小狗要是有嘔吐拉肚子就千萬不要給它吃那些不好消化的東西,牛奶千萬的不要!餓一下不會有問題,到是你給它吃那些會讓它送命的!!一點也不誇張~!!

拉血的話,很可能是腸炎` 要打止血的針或者血清` 快上醫院~~!!醫生再差也比你有經驗!!!

還拉血的話,它如果還能吃東西,就給它稀飯就好了~~我曾經的乙隻狗就是因為這個死掉的`

4樓:胡斯鵝黃

在網上求答的作用不大,最終還是要靠獸醫解決問題,雖然大多數獸醫的醫術不高明,但是畢竟總是見得比較多。

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多找幾家寵物醫院問問,如果幾家的說法都差不多,那就讓他們治。

5樓:項茹令之桃

獸醫啊,別亂吃藥啊!!!!!去醫院,我也是搞獸醫的,只不過退休了,快去醫院

6樓:

bring your pets to clinic

我家小狗,作文,我家小狗,1000字作文

我家有乙個狗狗,我一天,好開心啊! 別人家的小狗都很可愛可我家的小狗與眾不同 關於我愛小狗的1000字作文 李鄭維維 發lol國際經濟 觀察小狗作文1000字 南方飛虹 我的小狗 多多 多多 是在我兩 三歲時養的,它一身黃毛,那時比我還要大很多 它是乙隻很乖的狗 我小時常常坐在它的身上 多多 它是很...

我家小狗拉稀了

狗易拉稀。通常有幾種情況 1 飼餵過量。動物糞便中會帶有未消化的食物,注意動物飲食,少喂食物,多喝水就行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維生素b,狗吃一片,貓吃半片即可。2 急性腸炎。動物糞便一般呈黑色或墨綠色。可喂吃適量慶大黴素和復合維生素b。3 傳染病引起。如果是沒有打過防疫針的貓狗,應到醫院化驗以後...

急我家小狗嘔吐便血怎麼辦,我家小狗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辦

來自躍龍山忠誠的星星 吐黃水?胃炎吧?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得太多 飲食不規律 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具體哪個原因更容易引起狗狗的胃炎我也說不清,但是我知道似乎這是狗狗最愛得的疾病之一。1 止吐 狗狗兩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