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吃自己便便,小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時間 2022-04-05 21: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少啥元素,我家狗狗以前也吃屎,還啃牆,後來買了瓶 安貝犬貓微量元素片,好很多了哦,都不啃牆了,屎也不吃了,就是聞聞就走,聞久了我會兇它。那個跟鈣片一樣嚼著吃的,它吃了還想吃,我只喂它兩片。呵呵。

你參考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暈,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聽說過沒?那個寵物店說缺什麼元素,純屬胡扯八道!

小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 按寵物醫療方面的解釋是,襲 狗狗卻 微量元素,可以到bai藥店去買,不du貴

按飼養者的角zhi度上來講,dao 除了缺乏微量元素,也可能是您飼養方面的問題, 比如它一拉屎,你就打它, 它會認為 不能拉屎, 所以吃掉 , 不讓你發現, 你就不會打它或者責罵它了。

所以建議兩手抓, 第一呢,吃點微量元素,慢慢調養,第二就是 鼓勵它拉屎,不要責罵責罰。

給採納吧

5樓:海之湖

嚇它,打它,只能這樣,讓它記住,它那麼乾是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狗有異食癖的情況,這是

一類疾病,大部分的異食癖**於微回量元素的缺乏和行為習答慣的病態。微量元素的缺乏很好糾正,可以給狗增加光照,還可以使用微量元素補充劑。如果是行為上的問題,一定要去加以糾正,可能是因為孤僻,也可能是因為從小的生長環境中沒有好玩的東西。

所以變成了吃糞便作為玩樂,這個時候可以通過正確的行為引導去幫助到它。還有的時候吃糞便是因為飢餓,很多體質不佳的小狗和長期營養不良的流浪狗都有吃食糞便的習慣。所以在這點上充足的食物可以給它們幫助。

另外訓練不當,幼犬為了不受罰不得不吃掉自己的屎。

家裡的小狗喜歡吃自己的大便 怎麼辦

7樓:丘夢寒

狗改不了吃屎 就是這個道理哈哈。狗狗拉大便的時候你及時清理啊,要不你見它在吃了。你就狠狠的打它一下 以後它自己就長記性了。

為什麼我家金毛老吃自己拉的便便?

小狗吃自己拉的屎怎麼辦?

8樓:給他加奶粉

小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鏟屎官們要這麼做才可以

9樓:嘻嘻的糖紙

狗狗有清理痕跡的天性,小狗可能想把自己的痕跡給清理掉,隨之把自己的便便給舔食或者藏起來。

狗狗體內可能缺乏某種維生素而導致狗狗通過吃自己大便來補充養分。

狗狗吃不飽,這個因素佔比比較大,小狗不能吃太飽這個相信大家都了解。狗狗在吃不飽的情況下,就會選擇吃掉自己的分辨來補充。

小狗吃自己大便的解決方法

第一點我們可以制止狗狗,在狗狗吃自己糞便的時候我們需要及時制止,讓它知道那是不能碰的。

第二點我們可以餵食菠蘿、補充水果維生素、酸奶補充微量元素。

第三點是普遍的原因,如果實在不想狗狗吃自己的糞便,那就多喂一點吧,少食多餐狗狗也不會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的感覺這是狗狗的天性哦。第一,杜絕接觸。第二以懲罰的方式讓狗狗知道這種行為的錯誤性。讓他知難而退。第三,要讓他吃飽。不是總處在飢餓狀態,他就不會這樣做了。

11樓:啊

那習慣不好,你得教他,告訴它不要那麼做,不衛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樣狗狗最喜歡吃的,看到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時,就用它喜歡的食物去引導它,讓狗狗分散注意力到食物上,久哦應該就不會吃便便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在它小時候沒有給它養成習慣!!

你應該好好再交它

14樓:範一侯冰冰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狗改不了吃屎嗎?

嘿嘿```見它拉下了,就趕快清理掉不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方便多了,不用給它打掃了

17樓:某可愛生公尺

最好去醫院看一看,或者是補充一些維生素

狗狗為什麼吃自己的便便啊?是不是病了?

18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小狗吃自己大便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這是犬科動物的本性,目的是消除自己出現過的痕跡。出現的機率母犬多於公犬。

2。缺乏某些維生素。

3。沒吃飽,而它吃的食物剛好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而沒有全部消化完全。

我的小狗吃大便的原因應該屬於第三種,因為賽級小狗都會擁有很粗大的骨架,所以在小時侯餵養時只能喂到7,8分飽,以便讓它們擁有偏瘦的體形以利於骨骼的正常發育,否則小狗肥胖或者肌肉發育太快會體重增加壓迫骨骼發育導致骨架變形。其實小狗吃大便對健康並無影響只是有礙觀瞻而已,在四月齡以內可以告訴它不要吃或在它大便後迅速清掃。四月齡以上可適量喂以酸奶或菠蘿可導致狗糞便異味,也可購買厭糞片餵狗。

總之,小狗吃自己大便並不是什麼很要緊的問題,請各位不要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腦子有問題= =|||

小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21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

22樓:汪小隱

問題描述:

hello,我是寵哼哼的汪小隱。狗狗吃便便,主人該怎麼解決呢

首先要斷絕機會,狗狗大便後,要馬上清理乾淨,讓它沒有機會吃到大便。外出溜狗時一定要牽繩,防止狗狗便後來不及阻止而讓它吃到大便。

狗狗準備吃大便時要嚴厲阻止,而不是狂揍一頓,否則會有反效果;已經吃完大便不在現場,主人不要有任何處罰動作,因為狗狗已經不知道你為什麼處罰它了。

狗狗大便後可以馬上用零食獎勵它,分散注意力,讓它忘了要去吃大便,慢慢把習慣改掉。

如果狗狗是缺乏微量元素而吃大便,可以給它吃**異食癖的藥物,比如微量元素片。微量元素推薦寵哼哼。如果狗狗因為無聊吃大便,主人可以增加玩具和陪伴。

如果是籠養的狗狗,圍欄間隙可以選擇大一點的,這樣狗狗大便就不會卡在縫隙上讓它吃到了。想要解決狗狗吃大便的情況,需要鏟屎官的耐心和理解。只有正確對待,這種行為才能得到改善。

我們是寵哼哼

品質養寵專家

**搜尋:寵哼哼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狗有異食癖的情況,這是一類疾病,大部分的異食癖**於微量元素的缺乏和行為習慣的病態。微量元素的缺乏很好糾正,可以給狗增加光照,還可以使用微量元素補充劑。如果是行為上的問題,一定要去加以糾正,可能是因為孤僻,也可能是因為從小的生長環境中沒有好玩的東西。

所以變成了吃糞便作為玩樂,這個時候可以通過正確的行為引導去幫助到它。還有的時候吃糞便是因為飢餓,很多體質不佳的小狗和長期營養不良的流浪狗都有吃食糞便的習慣。所以在這點上充足的食物可以給它們幫助。

另外訓練不當,幼犬為了不受罰不得不吃掉自己的屎。

24樓:

或許是它營養不良,建議給它補充營養

狗狗吃便便是怎麼回事,小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狗管家 為什麼狗狗喜歡吃便便? 寵物百科書 狗狗吃便便主要考慮狗狗胃腸消化道功能是不是不好,少數狗狗有時候吃牆皮,跟它自身的微量元素不足也有關係,建議給你家狗狗餵食一段時間的饞不膩微量元素片,補充維生素。 亢愉律經藝 消化系統不好或是缺少微量元素,狗狗吃粑粑的時候最好教訓他一下,多幾次他就不會再吃了...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啊?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只能盡量不要給他們接觸那些,少讓他自己去玩!這是本性 少數除外 不管你平時給他多好的食物。要改的話,除非給他們基因重組,但技術現在還不行。就算行,那也是非常非常貴的 狗改不了吃那個啥 你自己注意點 不就好了。讓狗狗不再吃便便。這是要主人正確引導才可以做到!1 針對缺乏微量元素的狗狗 有寵物專用的復合...

拉布拉多吃自己的便便,家裡拉布拉多老吃自己的屎,晚上已經拉過了,回家自己又拉了一點給吃了,吃的倍兒乾淨,狗狗五個月大

一棵七彩果樹 狗狗吃大便有幾種原因,1 最常見的就是缺乏微量元素,這種情況下狗狗還會發生啃牆皮等行為。2 狗狗便便有沒被消化的蛋白質,被狗狗當成食物吃掉,這種情況下狗狗吃的便便一般是比較軟比較稀的便便 3 狗狗在家裡便便的時候被主人教訓懲罰過,它會把便便吃進去,就不會捱打了,類似消滅證據的行為。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