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作文,我家小狗,1000字作文

時間 2021-06-12 05: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個狗狗,,,,,,,,,,,,,,,,我一天,,,,,,,,,,,,,,,,,,,,,,好開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小狗都很可愛可我家的小狗與眾不同、、、、、

關於我愛小狗的1000字作文

3樓:李鄭維維

**發lol國際經濟

觀察小狗作文1000字

4樓:南方飛虹

我的小狗「多多」

「多多」是在我兩、三歲時養的,它一身黃毛,那時比我還要大很多!它是乙隻很乖的狗!我小時常常坐在它的身上……

「多多」它是很忠心的!它守在我家的後門(因為那裡常常有很多人經過),一見有人走過來或往我們家裡看它就對著他(她)怒視和怒吼!

小時候我和弟弟、哥哥一起洗澡時,它總看著我們!還對著門外的人怒吼!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們在洗澡,你看什麼?再看我可要咬你咯!」它總守在我們身邊!怕我們有危險……

我小的時候可能跟「多多」在一起多了,我特別喜歡狗狗!奶奶把它關在後門!我常常趁奶奶不注意的時候我把門開啟,多多見我來了就往這裡走,它進來了,我總是摸它的下巴,它還常常舔我!

但是奶奶看見了,又把它趕出去。過一會兒我開了門,它進來了,奶奶趕它……我都不記得我開了多少次門了!

等我上了小學,我家恰好在我的學校裡(那是學校沒建跑道,我家剛好在跑道上)!我一下課就帶著同學去我家看狗!「多多」見陌生人來了就只吼!

但是一見到我就乖乖的搖尾巴,舔著我!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家有只這麼棒的狗!那時「旺財」(乙隻狗)也來舔我,同學看們到那小小的,瘦瘦的狗在撒尿,直笑了起來!

但是我當然不允許他(她)們笑啦!因為「旺財」也是我家的狗狗嘛!

我快上二年級時奶奶把「旺財」送人了!因為我們要搬家了,因為學校要建跑道!要我們搬家!

他把我們家拆了,就在學校附近賠了一間三房兩廳的房給我們!那麼「多多」自然也要走啦!我很不捨得!

但是沒辦法,爸爸只要把它帶到我爸爸的農場裡了!

有一天,爸爸和一些人帶著多多上車!要把它送到農場!它可乖啦!

在車裡不喊不叫,不撒尿!等它想撒尿時,它就走到爸爸旁小聲的叫了下,示意:「我要上wc!

」爸爸就開了車門讓上小便!它很快就上來了!還很乖的舔了下爸爸!

到達目的地時,爸爸把它放在那!叫爸爸的下屬好好照顧那些狗(那裡已經有很多狗了)!包括「多多」……

沒過多久!很不幸!「多多」不見了,它可能是被人偷走了,再加上它人生路不熟!

得知「多多」不見了,我頓時就哭了,畢竟我們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多多」它真是可憐!要是它不被送走就好了!現在我決定!長大一定要養乙隻黃毛狗!一定要……

我家小狗細小好了

恩 看到你這麼對待小狗很是欣慰 恭喜了,看到你的訊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家寶貝也得了細小,現在還在醫院輸液。今天也是第四天,不吐了,拉了幾次 提醒樓主,餵食喂水,一定要謹慎,聽醫生的。昨天晚上,醫生說我家寶貝可以喂點兒水,不過我喂它沒喝。晚上有點兒發燒,就送去住院了,我緊張它,不過醫生說它沒事。關鍵...

我家小狗拉稀了

狗易拉稀。通常有幾種情況 1 飼餵過量。動物糞便中會帶有未消化的食物,注意動物飲食,少喂食物,多喝水就行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維生素b,狗吃一片,貓吃半片即可。2 急性腸炎。動物糞便一般呈黑色或墨綠色。可喂吃適量慶大黴素和復合維生素b。3 傳染病引起。如果是沒有打過防疫針的貓狗,應到醫院化驗以後...

急我家小狗嘔吐便血怎麼辦,我家小狗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辦

來自躍龍山忠誠的星星 吐黃水?胃炎吧?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得太多 飲食不規律 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具體哪個原因更容易引起狗狗的胃炎我也說不清,但是我知道似乎這是狗狗最愛得的疾病之一。1 止吐 狗狗兩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