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是什麼味道

時間 2021-05-02 00:37:23

1樓:暮夏淺眠

味苦、澀。

其肉質莖葉可其汁作飲料或煮食。仙人掌的果實可食,美味的火龍果就是一種仙人掌的果實。

仙人掌也是觀景植物的一種。全世界培育仙人掌最有成績的國家是中南美洲的墨西哥,該國的國徽上就有仙人掌的圖樣。而亞洲地區則以日本為代表。

仙人掌為了適應乾燥的環境,因此營養方式和鳳梨、落地生根及長壽花一樣,為行景天酸代謝作用的碳固定方式。

2樓:

十幾分**教時候發貨的話好多好多好多****發貨

3樓:鹹魚待翻

仙人球的味道有一股草月腥,但味道不錯,是高階補品。

4樓:

的確有點草腥味,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很多豪華酒店都有這種菜,有極大的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的外形,和火龍果很像,只是個頭稍小點,掰開一看,裡面也和火龍果一樣,白色的果肉,鑲著一點一點黑芝麻似的種子,咬一口,比在超市買的火龍果好吃多了,清甜可口,而且格外新鮮,汁水特別豐富。黑色的種子也酥酥脆脆,咬起來很有趣

6樓:匿名使用者

草腥味,粘粘,滑滑的不好吃 指食用仙人掌

7樓:虎虎宇宇

味道挺苦的,吃在嘴裡特別澀。

8樓:武靖易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啊!

9樓:嵇迎

他發出來的味道是淡淡的味道

10樓:

討論組裡聊1啦啦啦咯啊公尺兔

仙人掌都有什麼作用,仙人掌有什麼作用?

仙人掌 綱目拾遺 異名 風尾竻 廣東新語 龍舌 桂乎縣志 平慮草 老鴉舌 南安府志 神仙掌,霸王 本草求原 觀音掌 貴州民間方藥集 觀音刺 廣西中獸醫藥植 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的根及莖。植物形態 仙人掌 灌木,高1 3公尺。莖下部稍木質,近圓柱形,上部肉質,扁平,綠色,具節 每節卵形至矩圓形,長15...

仙人掌是花嗎,仙人掌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首先,花 這個字,從生物學上來講,只是被子植物 也有學者認為裸子植物上的孢子也屬於 花 的繁殖器官,也就是說,所謂的花只是植物體上的乙個器官,就好比人體的乙個器官,它的功能進行植物的繁殖。而不是乙個植物類別,所以你問 仙人掌是花嗎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就好比是在問 人是陰 莖嗎 換句話說,這個...

仙人掌開什麼顏色的花,仙人掌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酸菜的王先生 有多種顏色。上部分枝寬倒卵形,綠色至藍綠色,刺黃色,有淡褐色橫紋。葉鑽形,綠色,早落。花輻狀 花托倒卵形,基部漸狹,綠色 萼狀花被黃色,具綠色中肋 花絲淡黃色 花葯黃色 花柱淡黃色 柱頭黃白色。漿果紫紅色,倒刺剛毛和鑽形刺。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則,淡黃褐色。 空白 仙人掌一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