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離開家裡和男朋友一塊過

時間 2023-03-27 03:55:11

1樓:雷雷豬的寶

可以試試和家人說帶他一起過年啊,這樣可以陪著他,不讓他乙個人,也可以讓你家人多了解一下他啊,這沒有什麼對不對的,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做自己覺得對的,不讓自己後悔就行啦。呵呵。

2樓:網友

年齡不是問題,真愛才最重要。

和你父母好好說,要勸,不要莽撞。因為一般人是不接受這樣的愛情的。

用你們的真心去感動他們!

3樓:欒靖瀅

年輕的時候太執著於自己心中的愛情,而不考慮現實的問題,聽不進去別人說過的話。

等進入婚姻才忽想起從前別人說過的話。

他比你大14歲,應該知道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吧。不過既然你想陪他,就陪一次試試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融洽。

4樓:

還是等你畢業後吧,也許你現在的想法只是一時衝動,畢竟你還沒有進入社會,我要是你爸也會反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孝女啊,這樣不行啊。換個角度想一想你站在你老爸的角度生了這樣乙個女兒你會傷心嗎?

6樓:崔守領

假如你以後生養了乙個像你一樣的女兒、她還在上大學、找了乙個大她14歲的老男人你能接受嗎?會是怎樣的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又何必繼續呢?天崖何處無荒草呢?

戀愛的時候男朋友過年來家裡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戀愛時間很長的時候,過年時來家裡做客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如果兩個人剛剛戀愛,那就不宜過來。

快過年了,我男朋友想讓我去他們家裡過年。

9樓:美紀

你先別煩惱了,越煩惱反倒越解決不了事情!!

首先,我覺得,你的爸爸媽媽是為了回你好,哪有父母不疼女兒的答,就是因為你男朋友的爸爸對他媽媽不好,所以,你家人也擔心等以後你男朋友也對不不好,總之就是怕你吃苦受委屈。

誰家的父母都想自己女兒嫁的好,這點你要理解你爸爸媽媽但是真像也不能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可以和你男朋友還有他的家人說啊,今年過年不能在這邊過年了。我的媽媽爸爸還有家人想一起過個年,少了我乙個人不好、、、希望你們理解之類的。

但是你首先要說服你的男朋友,努力用盡一切辦法說服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也不會讓你那麼為難是不是?

之後一切都好辦了。

你可以說等年初一初二去看看拜個年什麼的~

再說還沒有結婚,過早踏入男方也不是個好事。

我有親身體驗,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他家呀,我姐談朋友的時候就沒怎麼去過她朋友家過年,每年都是。

回在我們家過年,他自己都沒答怎麼回過自己家,造我們家過年的次數比在他家還久,既然如此我覺得就沒必要在一起啦,大學談戀愛是個就有九個黃,都是寂寞好玩,不當回事要長遠考慮,戀愛之哦難怪的男女做事都是這麼不經大腦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自己家,抄。

不要去你男。

朋友家,真的。你的爸媽不同意的情況下去你男朋友家只會讓你爸媽對你男朋友的印象更差,會有一種女兒胳膊肘向外拐的想法。好好和你男朋友談談,身為你的男朋友卻如此的不體諒你,是他的失職,還沒有名分為什麼要去他家過年,讓別人看了會覺得你不矜持。

和你男朋友把情況都說清楚讓他好好想想到底為什麼你父母不待見他,還沒結婚就這麼不體貼,結了婚更沒指望,你父母當然不會放心 ,至於你男朋友的母親,更好說了,還沒有正式的名分,她們也沒去你們家拜訪過,你怕去她家過年會讓人說閒話,希望她能理解。

12樓:手機使用者

訂婚的話可以去對方家過年,現在還是回自己家把,哈哈,以後嫁出去了,想回自己家過年都難得,所以現在抓緊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不結抄婚,你應該在家裡過年的襲,尤bai其你還是學生,你們畢竟沒有du到談婚論zhi嫁的時候,也許dao我說這些你不以為然,但是我是過來人,是個「剛過來的過來人」我總結我以前的經驗認為女人在婚前是有驕傲和矜持的資本的,你用這個拒絕他,他不僅不怨你,且覺得你是個好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去,現在的男人靠不住,聽姐一句話,別這麼快就跟他走!

我男朋友還在新兵連過年想和他家人一塊去看他不知道他晚上能不能和我們一塊住

不同部隊 制度不同 新兵連可以去 下連隊後也可以去 不過 直系親屬可以留宿 部隊安排食宿 但是 新兵是不可以和家屬一起住的 還有 第一次去 要多準備點東西的啊 最重要得到就是煙 多多宜善 留給新兵 他會有用到得時候 明白什麼意思吧 部隊 呵呵 你得好好考慮的 還有 新兵大家都在一起 不要搞特殊的好 ...

家裡裝修買瓷磚時,20一塊和200一塊的瓷磚有什麼區別嗎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我們家裡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朋友都有過去購買瓷磚的經歷。因為我們室內的廚房和衛生間一般都是貼瓷磚的,另外也有很多的家庭在客餐廳的牆面和地面鋪貼瓷磚。可是瓷磚的 差異是很大的,那麼它們的區別到底是在 呢?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解答瓷磚 差異的問題。家裡裝修買瓷磚時,20元一塊和2...

過年和男朋友一起回我家,我要給家裡錢,男朋友不同意我給那麼多,覺得給少點兒,我該怎麼辦

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唄,在不可以和他商量下啊,也可以你少給一部分,你在把錢給他點然後讓他給點,那樣你還有面子,爸媽還高興啊。你好!我覺得吧。這個男人是真心真意的。如果你想給家裡的錢都是你自己乙個人掙來的。而且你生活中花的是你自己的錢沒花他的錢的話,那你可以按你自己的想法做。如果錢雖然是你掙來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