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他說過不愛我不認識我還讓我放過他但是他知道我沒吃飯很著急打電話找我和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7-01 23:23:23

1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首先對方表面對您沒有愛情,擺正了態度,但是出於朋友的角度還是會關心您的健康,也有可能是您的執著打動對方,產生感情

2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你們之間雖然有矛盾,但是對方主動的跟你求和,說明對方還是很在意的。因此如果你差不多的話,就可以和對方和好,不要長期冷戰。

3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人的話可能就是後悔了吧,曾經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珍惜,然後等你走開以後,他可能就覺得一下子失去了什麼,所以他要找你。

4樓:弭凝潔

對於兩個人生氣的時候,可能對於一些話來說都是氣話,所以說在之間在感情還是有的,所以說在這時候對方非常的關心你,因此在這個時候好好的考慮一下,盡量的把這段感情挽回還是比較好的。

5樓:快樂公子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6樓:筱筱老師**解答

兩個人有了矛盾,但是彼此之間都是非常在乎對方的,所以一旦有了事情他都會把對對方的在乎表現出來

7樓:星月傳奇好

其實他那說那些傷你的話,只不過是一時氣憤而已,但是有乙份感情還是在打,所以當他知道你沒吃飯的時候,就有些著急了。

8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的男朋友口是心非,她其實內心還是喜歡著你的,但是因為以前跟你生氣,故意說不喜歡你

9樓:關君豪

那麼這種問題你都可以真的要分析一下他到底是不是為什麼?他現在突然改變了,要對你好了呢?他是什麼原因?你要分析一下

1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男朋友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心裡還是很關心你的。

11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你的男友還是愛你的,但是你們的根本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掉,所以到最後還是成為隱患。

12樓:為你執著

你跟男朋友有矛盾,他雖然嘴上說過不愛你,不認識你,但他心裡還是在乎你的,不然的話你沒吃飯他心裡都著急

13樓:潛思煙

他已經不想和你和好了。都求你放過他了,那你就放過他吧,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如果你依然糾纏不休,那他才煩惱呢。

14樓:解答情感老師

因為他嘴裡雖然說的比較狠的話,但是心裡還是惦記你的,還是害怕失去你的。說明他對你還是很愛的,如果對你沒有愛的話,你的事他根本就不會關心的。

15樓:獲真保

也許男朋友在生氣時候說的話是氣話,其實男朋友還是很關心你的

16樓:礦泉水的qq名

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還是很關心,如果是這樣子,是否要復合,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17樓:善古龍鑲

有些時候愛情是很微妙的。尤其是男人,他的愛是在心裡,而不是用語言來表達的。

18樓: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在乎你嘛。他只是嘴上不說,心裡還是會想著你的。

19樓:跑馬的漢子

你這前言不搭後語的,前面說不愛你了,後面又說找你和好,這什麼跟什麼呀?讓人看著摸不著頭了

20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關於你們兩個人的矛盾,我想都是可以化解的,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都可以仔細的去。

男朋友我們有矛盾他說過不愛我不認識我 現在和好了他說提以前幹嘛還說是氣話我不相信怎麼辦?

21樓:老鉗工五十多

可能那就是氣話,不然沒人當面那種說法啊。如果真的不愛他就更不會表面上說出來,他可能會和你分手,不會和好了。

22樓:逗逼總歸

吵架生氣了,說的話大部分都是氣話,有的時候我跟我老公吵架了,我也會說不愛他了,兩個人和好後就會後悔自己當初說的話,所以現在我倆再吵架,我一般都是沉默,啥都不說。

23樓:他看嘞

我覺得既然你的男朋友說之前他說的不愛你的話是氣話,而且你們現在已經和好了,那麼就不要太糾結過去的事情了,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是非常不好的。

24樓:

那主要是看現在他如何對待你,待你好不好,你應該能感受他到底愛不愛你!

乙個男人對你如何,主要看行動,而不是嘴上說!

25樓:雲虹影

你應該相信他,否則你後來幹嘛要與他重歸於好呢?你現在處於戀愛階段,你應該完全能夠理解乙個年輕人在極端情緒化的狀況下的口不擇言,我甚至相信每個人都這麼口不擇言過。既然現在選擇重歸於好,那麼就不要糾結於過去的話或事,重要的是眼下。

男朋友我們有矛盾他對我很冷漠還說狠話不愛了讓我放過他 但是現在和好了他說故意的治我想讓我成熟?

26樓:楓芸

你能接受就行,你接受說明你承認自己不成熟,需要被治理,當然可能是有不成熟的成分,愛耍性子,但一般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方式,你可以直言自己的缺點,但不希望被這樣對待,希望以後他能更理性的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27樓:金牛吃貨秀秀

明顯是騙你的,哪怕說再大的矛盾,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你不會說很冷漠的,那你放過他有可能在盛怒之下說的反而是真心話,後面冷靜下來權衡各種利弊之後說出來的話,不一定可信。

28樓:lu淺淺

情侶間鬧矛盾,可能在氣頭上也會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但是氣消以後,又和好如初了,如果愛對方,就好好珍惜。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的話,你就成熟給她看嘛。

30樓:王慶路

你的男朋友這種說法是在給自己找藉口,根本就不值得相信,兩個人在一起產生了矛盾不應該用說狠話來刺激對方,而是應該有一方做出讓步等事情冷靜下來再講道理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隔閡說過狠話他的不愛我了不認識我我們分手現在和好了他不讓我提以前了我忍不住

三路通 忍不住,這就是你又犯錯啦,別再犯傻!屢犯錯誤,沒意思的!到頭來只好分道揚鑣。戀愛 婚姻 家庭,要的是善於磨合,一家人越磨越順溜,這樣才能幸福與美好。千萬不可以意氣用事!使性子是過不好夫妻生活的。忍不住,更要不得!知道嗎?告訴你 金婚銀婚靠什麼?唯靠一個字 忍。古今中外皆如此,大家都是這麼走過...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他說過不愛我不認識我讓我好好生活現在和好了他又抱著我還說是氣話

大風颳金牛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他說過我們不會有未來現在好了他又說規劃我們未來了還問我有沒有規劃

青銅級鬥士 以前他覺得他能夠選擇更好的或者的,覺得你不會在意他,但經過長久的相處,他覺得你們可以處朋友,也可以成為結婚物件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和你以前是有矛盾的,說你們是沒有未來的,但是現在又開始規劃你們的未來了。說明他找到了你們的共同點,已經確定要和你走一起,走一輩子。 慢性蕁麻疹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