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鬧矛盾,女朋友打了幾下男朋友,構成犯罪嘛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鬧矛盾,女朋友打了男朋友幾下這樣是構不成犯罪的。而且也沒有給你打上,如果說已經打成重傷了,那麼肯定就共同犯罪了,只是輕輕的拍打幾下,應該是沒有關係。

2樓:姽嫿

男女朋友之間的矛盾,男朋友的哥們是怎麼回事,他插手就算了,怎麼還向女生動手?只是打了幾下,並不構成犯罪,但是就憑著男朋友哥們打女生的舉動,這段感情可以結束了。畢竟,男朋友也沒有阻止,不是嗎

3樓:展望

是犯罪,但主要是看這個人還會不會到這個男的吧?會到的話可能會得到一個人。刑事拘留。我只是做一些對應的懲罰,罰款之類的!賠償啊等等。

4樓:

情侶之間鬧矛盾,女朋友打了幾下男朋友不構成犯罪,就是男朋友的哥們兒看不下去了,把女朋友打傷了,也要看動機與傷情,像這種情況男朋友的哥們兒絕對沒有故意傷害這位女朋友的動機,即便是打傷了,也不會很嚴重,所以也不構成犯罪,就是報了警也僅僅協調一下關係,批評教育一下而已。避免類似情況的再次發生。朋友之間互諒互讓以和為貴。

5樓:

這是一個怎樣的烏龍事件,不清楚就向律師資詢。

情侶男孩動手打了女孩構成犯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不是情侶,一方伸打人,另一方可以報警,去申請傷情鑑定,都可以起訴他

7樓:張王李加

如果嚴重了,就會構成犯罪了,不嚴重就算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重傷就不存在,如果是重傷的話,那可以構成犯罪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到什麼程度

記得留證據 驗傷證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報警,

第二步 驗傷。

這種情況以及構成家暴了. 不是隻有結婚後被暴力對待才算家暴知道嗎?

這樣的男朋友趕緊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重當然會構成犯罪的,可以去當地派出所報警立案,然後走法律程式制裁!

12樓:求心內佛

可以報警,最好**那邊備個案,將來離婚或者什麼的,這些都是最直接的證據。

犯不犯罪,肯定不能一言以撇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節,如果不嚴重,一方報案,只是說服教育,情節嚴重,致殘就會構成犯罪,接受審判。

14樓:你愛我惜

不構成犯罪,都是成年人了,情侶之間打打鬧鬧的,這很正常。

15樓:唐文秀

男的打女的不犯罪但是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他會動手打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反正打女人的男人最好選擇放棄不然結婚苦的是自己。

情侶之間不吵架是正常的嗎?

16樓:星空

這個真的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7正常,我感覺吵架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當然這裡的吵架指的是小吵小鬧,而不是那種暴怒的爭吵,並且每次吵架之後,一定要有一方主動去認錯,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經久不衰,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在大一的時候就認識了,真正確定戀愛關係是在大二的時候,在520那天我向她告白,看著她眼含著淚光接受了我的表白,我就知道她內心還是愛我的,而我也決定要呵護她一生,其實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我就感覺她和我剛認識的時候有些不太一樣,因為她真的有些小任性。

當然,這在我看來都只是小問題,因為我很愛她,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感情,但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時間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牢靠,而兩個人也會為彼此做出改變,我的女朋友就為我做出了很多改變,但是我們和大多數情侶一樣,爭吵實在所難免的,不過每次我都會將她重新哄開心。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還以此為樂,故意將她弄生氣,然後再想法設法的哄她,是不是感覺我有點小**呢?我自己都感覺這種做法真的太不好了,所以後來我就改了。

而到現在,我們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倆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並且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吵鬧,有一次時間我出差了兩個星期,可把她給憋壞了,因為她想回家找我拌嘴也找不到了,正式應為有她的陪伴,我感到很幸福。

17樓:♂∵愛∮∴愛

吵點鬧點呢比來較好

情侶之間自吵架是很常見的事情.我覺得這種事應該從下面幾個方面來想:

1:有科學

研究表明,年輕時候吵架比較多的夫妻(情侶),以後會是最相愛,生活最幸福的.

2:如果你們不是因為一些原則性很強的大問題而爭吵,比如對方出軌,或者生活習慣,性格完全相互排斥什麼的.如果不是為這個,只是為點小事,那麼我認為你們需要更好的磨合一下.

用你們的愛多包容對方一些.(磨合是基本上夫妻都需要也都必須做的事)

3:你們經常吵架說明了你們都很非常在意對方,所以期望值過高,所以不滿足是就會吵.這從根上說是因為太喜歡對方.

4:我是過來人,所以很知道要珍惜身邊的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所以請你們好好的包容下對方,為自己喜歡的人受點委屈遷就一下對方這有什麼啊..這也是件浪漫的事..呵呵

祝福你們!!!!

18樓:碧闌摩寄柔

一點都不吵不正常,總吵也不正常。坦誠相對,該說的要說,該保留的意見還得保留,不能一味的忍讓也不可一味地要強。

19樓:光升堅盼易

正常吧,都異地了,還有什麼好吵的。一般夫妻也就是為點生活瑣事吵架,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三四年了,結婚也一年多了,基本沒怎麼吵過架。其實只要自己心裡清楚,自己是幸福的,就沒什麼了。

關鍵是自己感覺是否幸福。

20樓:駒孤簡鵬濤

正常呀。如果爭吵多,說明性格有衝突。不爭吵,說明性格沒有衝突。這樣不是很好嗎?

21樓:學鬱繁皎潔

其實夫妻之間吵兩句嘴是

很正常的

22樓:皮繡仰水兒

我覺得2人在一起偶爾的吵吵小架是必要的.這樣不會顯的2個人在一起無聊你的男友脾氣好你也可以在他面前撒撒嬌.

其實感情長久了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了!

加油!愛他就證明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般的正常,因為

bai你和你的女朋友

du或者是男朋zhi友的感情很深厚,而且遇dao到矛版盾和摩擦的時候,你們都會心權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談談,這樣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而且你們兩個都很會體諒對方,很理解對方,知道包容對方!不過情侶之間不吵架真的是很少的!

24樓:庾武書英華

正常,相互瞭解,增進感情,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25樓:瑞兒的知道

吵架不吵架的根抄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和的來,有的夫妻吵架吵了一輩子,有的夫妻一輩子也沒紅過一次臉,不還是過得挺好的嗎?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只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少了甜蜜多了責任和親情。感情生活重在經營!

話少了證明默契了,無須擔心好好戀愛吧!

26樓:盈慶充牧歌

總是吵架呢、不是在磨合感情~

就是在消磨感情、

不吵架呢、要麼就是磨合感情到一定程度·要麼就是沒感情了00

27樓:冷月邊關

也無所謂正常不正常性格決定的唄,不過兩人在一起有什麼話都要說出來,別憋到心裡

28樓:梅利斯

這有什麼不正常,感情好,雙方脾氣又都好就不會吵架

29樓:揭巍綦翔飛

--管他正常不正常,愛一個人快樂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吵架就分手,正常嗎

情侶之間吵架正常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出現爭吵的場景是再正常不過的,當你們之間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你一定要記住一點,那就是吵架歸吵架,不要總想著說些傷害對方的話,那樣即便你吵贏了又能怎樣呢,還不是失去了對方的心,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就算是吵架,也不要說這些話。情侶間最傷感情的十句話

一、我們分手吧。

你們是因為愛才在一起,如果不是因為出軌或者嚴重的欺騙,請不要輕易說分手這兩個字,當雙方處於盛怒狀態時說出這兩個字,為了不在氣勢上輸給對方,對方往往會隨口爽快答應。等冷靜下來時,又感到非常懊悔,但常常會因為拉不下面子,求對方原諒,而錯過一段本是美好的姻緣。

二、你是不是吃飽了沒事幹啊?

這樣的對話會傷感情,如果要拒絕別人的幫忙就應該委婉地拒絕,完全沒必要把話說得很難聽而且情侶之間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再說了這都是為了關心對方。把別人的一片好心說成是妨礙自己的行為是很不理智的,這會讓對方很傷心很難過,所以,要正確地對待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就算要拒絕也應該對別人說一聲謝謝。

三、我掙的比你多。

除非你的後半句是這樣的:“……,所以我很樂意買單。”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我掙得比你多。

”這是十分輕視別人並且令人感到痛苦的。作為一個在家庭中養家餬口的人,不要理所應當的認為自己有權做出更多決定或者可以因此承擔更少的家庭責任。

四、我真是瞎了眼竟然喜歡上了你。

這樣的話就有些怨毒的意思了。事實中,兩人分開是有綜合原因造成的。假如你兩的感情開始不穩,迫不得已分手,那就順其自然,千萬不要互相指責埋怨,因為對兩人來說都是一種非常大的傷害。

這個世上沒有那個人原因被甩掉,只怪你當時眼瞎。

五、我不想聽你講廢話。

千萬不要把對方說的話當成廢話,人家可能好不容易才有時間陪你聊天,如果你連聽對方講話的耐心都沒有,那對方一定會很生氣,會不想再理你。所以不管對方是關心你也好問候你也好,你都應該好好和對方交談,再說了如果你們現在就缺少良好的溝通的話,那麼你們將來要怎麼做夫妻,怎麼面對生活,怎麼和和美美地過一生。

有些夫妻吵架,就特別喜歡翻舊賬,將對方過去說過的錯話、做過的錯事,全部翻個底朝天,無非證明對方毫無進步,一無是處,但是這樣做不僅讓人厭煩,更讓對方對你忍無可忍,直到離婚!

32樓:星空

這個真的很正常,我感覺吵架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當然這裡的吵架指的是小吵小鬧,而不是那種暴怒的爭吵,並且每次吵架之後,一定要有一方主動去認錯,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經久不衰,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在大一的時候就認識了,真正確定戀愛關係是在大二的時候,在520那天我向她告白,看著她眼含著淚光接受了我的表白,我就知道她內心還是愛我的,而我也決定要呵護她一生,其實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我就感覺她和我剛認識的時候有些不太一樣,因為她真的有些小任性。

當然,這在我看來都只是小問題,因為我很愛她,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感情,但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時間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牢靠,而兩個人也會為彼此做出改變,我的女朋友就為我做出了很多改變,但是我們和大多數情侶一樣,爭吵實在所難免的,不過每次我都會將她重新哄開心。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還以此為樂,故意將她弄生氣,然後再想法設法的哄她,是不是感覺我有點小**呢?我自己都感覺這種做法真的太不好了,所以後來我就改了。

而到現在,我們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倆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並且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吵鬧,有一次時間我出差了兩個星期,可把她給憋壞了,因為她想回家找我拌嘴也找不到了,正式應為有她的陪伴,我感到很幸福。

33樓:歷史天天見

吵架很正常,但是頻繁的吵架絕對不正常。

不是因為不夠愛才吵架,其實吵架是因為對對方的期望值太高,而對方一旦無法滿足,另一方就會覺得十分受傷,想通過大吵大鬧的方式被對方重視。

建議小吵怡情,大吵傷感情。除了大事可以爭執之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還是少吵架吧。

情侶鬧矛盾了怎麼和好,情侶之間鬧矛盾了怎麼和好

學不進則退 一 給彼此一段冷靜的時間,但不要冷戰 有的女人在和男人發生爭吵時,寸步不讓,如果男人也不讓步,就會讓爭吵越來越厲害,小吵變大吵,兩人甚至要動手打起來。都說 衝動是魔鬼 人在情緒失控的時候容易做出極端的事情,無論是因為什麼吵架,都一定要控制情緒,讓自己冷靜再冷靜,也許冷靜下來就會發現 有什...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海上聽濤聲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 窩褲襠有殺氣 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 伊人為星我為月 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

我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分吧,這樣都是耽誤個人的青春 雋夫樓寄容 拿出你的真心向她道歉向她悔改,要用最真誠的心和她說,如果她也愛你的話,會給你機會的。女人看不得心愛的男人在她面前流眼淚的 泉赫澹臺依波 女人是要寵著的,特別是女朋友的時候對她最好是百依百順的那種,不然最容易生氣了,不過你也是的比較是人家的男朋友,為什麼不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