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發生過很多矛盾分手過現在和好了我們聊了很多我感覺他還愛我但是有別人說他不愛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我的來自北京

舊愛總是那麼難以割捨,面對乙個曾經自己深愛著的人,和過去的自己,為了維繫這段感情而努力付出的一切,很難有人說放下就放下的,其實很多時候,也並不是非分不可,如果兩個人都願意退一步的話,其實還是可以繼續的。有些人在分手的時候不太理智,可能一衝動就選擇了分開,但是事後又開始後悔難過,再回想起當初的美好回憶,更是難以放下,如果他們發現舊愛仍舊在原地等候的話,他們也會開始思索自己的錯誤,決定回頭重追舊愛,最終成功復合。

2樓:茉伊老師

你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輕易聽別人說怎麼樣怎麼樣,你要分清楚那個說他不愛你的人,他跟她們是什麼關係呢,是特別要好的兄弟嗎?還是普通人呢?有可能這個人在嫉妒你。

3樓:黎祖南

不要太在意別人挑撥離間,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不就行了吧!

4樓:

愛不愛你是她?對你的承諾也是你的自我感覺,別人。根本插不上話,不要聽別人的靠你自己的感覺。

5樓:國色天香

這種事情很難說,我們不了解。

那麼你們自己的感覺很重要,

只要是兩個人互相需要,能夠

互相體諒,互相寬容,就可以在一起

我男朋友原來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我們倆分手又和好了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

6樓:爽朗的張亞紅

看來他對你的感情和感覺已經不炙熱了,像盤子碎了又粘上了一樣不太牢固了

7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從來看重的不是嘴上說什麼,而是他對你做過什麼實實在在的事,也就是說不要太在意這種模凌兩可的說說,多看看他對你做的實事!

8樓:木子

可能覺得你不夠愛他吧,破鏡難重圓。

9樓:橋南雨巷

乙個大男人咋還那麼矯情。一看就20出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不愛他...所以?

比誰多愛誰一點別比誰比誰多愛一點...懂不?哈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沒啥安全感把,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那我覺得早點分掉也沒事

12樓:秋葉無語飄

算了吧,你的地位他心中不高。

13樓:藝潼

我覺得,他是比較作的型別,沒有惡意,個人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

15樓:湖人總冠軍

1、可能是感處多了,經過的事情多了,受過傷害,得過幸福。自然而然的有感而發。

2、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

3、看來隨著時過境遷,你男朋友的心境有很大變化了。既然你們是分而復合,那就應該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情,從你所說來看,可能你男朋友對你很不滿意了,所以才會有感而發,建議與他好好談一次,只有知道了彼此的需求和不足,才能更好的度過感情的磨合期,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

4、因為愛上了乙個人,所以選擇了離開你,但對她的追求未得,回到你身邊,心有所系,不禁傷感。

5、天下形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年輕人的愛情亦是如此,對未來的渺茫,對愛情的不自信,對破鏡傷痕的耿耿於懷都可能造成傷感。

6、離他最近的人是你,最接近真相的自然也是你,坐下來心平氣和、坦誠布公地聊聊,相信你比我們更會找到原因。

男朋友我們分手過又和好了我感覺他還愛我 但是別人有乙個人說他不愛我為什麼?

16樓:暴鴻煊

自己能和分手過的男朋友重新和好,說明兩個人感情是比較依賴的,都是捨不得對方,自然這樣的感情需要多相互珍惜,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不管別人如何看待都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17樓:

不要聽人家的,要看男朋友對你什麼樣,男朋友對你好就行,不要聽別人的,要相信你的,所以說不要聽別人說,男朋友對你就是真愛。

18樓:黎祖南

建議你們彼此好好交流溝通,化解雙方矛盾誤會,不就行了吧!

19樓:95c3a1c承嬴

自己要有主見,相信自己的感覺,他不愛你,就不會跟你和好了。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胡言濫語,心生猜忌,影響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20樓:

說不愛的到底是什麼人

21樓:石子

嘿朋友不要從別人口中去無端端的懷疑你們的感情。

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那些假大空的東西,虛偽的感情,虛假的情誼,虛幻的事物沒有哪一件能夠長遠的存在。

很多時候存在有它的意義,值得你去感受,去不斷的發現,成長。

而不是當別人把一件件的事情,撕裂在你面前,你懷揣忐忑,糾結和掙扎不依不撓。

無論發生了什麼,都不妨礙你去定義給自己的夢想,一場熱烈而優雅的轉場。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分手過他說過不認識我不愛我 現在又和好了感情好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以前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和好了,就要放棄以前的矛盾和恩怨。

如果放不下,你們還會分手一次。

要原諒對方就原諒了,徹底一點把過去都不要當回事。

不能總想著男朋友以前對你怎麼樣,這樣是永遠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很多矛盾的。

包容才是愛情的根基。

23樓:慕桖丹亦

和男朋友以前發生的那些不愉快。那些互相傷害的話語。還有那些吵架後分手的經歷。

這些都是你一生中經歷了痛苦的經歷。所以即使現在你們和好了。但這種痛苦的經歷。

是忘不了的。嗯,是。要有所反思。

以後你和男朋友有什麼矛盾?也不要嘲笑不要互相傷害。但是時刻保持自己的冷靜。

不要過激的對待自己的男朋友。

24樓:風雲錄

其實,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情況存在著:有些人我們很愛很愛,然而卻被無情的現實分開了,不是我們不想在一起,不是我們愛得不夠深,而是我們在現實的生活面前真的是無能為力!

愛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愛情,一生的思念和牽掛,一生的不捨和煎熬。身處在這種感情中的愛人們一邊深愛著自己心中的那個人,一邊又在現實的生活中無能為力……

25樓:虢楚

感情也是有記憶的,分手後就算再復合也回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了,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乙個小小的自尊心罷了,勉強的婚姻給不了幸福,請慎重

26樓:沁顏若雪

女人有時候嘴上說原諒,但是心裡就是做不到,因為有了裂痕,無法如初。

27樓:童話中主人公

因為他說的話傷到了你所以自己刻骨銘心,即使和好了也會有隔閡

28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過去的種種你必須要長個心眼兒了,自己好好把握好自己,慢慢感覺你們在一起的各種細節,千萬不要盲目相信乙個人,人與人之間是真心珍惜的,用心去體會,真正的愛你的人你的心會感覺到的,在還沒有真正的讓你放心的時候,多些矜持,感情慢慢來,相信你會有稱心如意的幸福的。

男朋友我們有矛盾分手過他說不愛我不認識我 但是現在又和好了我問他他說提以前幹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跟你的男朋友鬧矛盾,他說過不愛你,不認識你的話,當時他也許在氣頭上才說出那些不理智的話來。現在你們和好了,你問他以前他說的話的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過去了的事就不要再提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說的是氣話,真的不要提了哦,不然容易吵架,珍惜當下才是。

31樓:小喬初嫁你

可能只是當時生氣說的氣話

吵架就是解決問題的,既然問題解決了,就不要總翻舊賬了

不然的話又會吵起來,

32樓:玲葛

和好了就不要提過去的事了,那片讓它永遠翻過去吧!好好相處,重新享受愛情的幸福吧!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分手過他說過不認識我不愛我現在又和好了感情好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以前為什麼

既然兩個人和好了,就要放棄以前的矛盾和恩怨。如果放不下,你們還會分手一次。要原諒對方就原諒了,徹底一點把過去都不要當回事。不能總想著男朋友以前對你怎麼樣,這樣是永遠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很多矛盾的。包容才是愛情的根基。 慕桖丹亦 和男朋友以前發生的那些不愉快。那些互相傷害的話語。還有那些吵架後分手的經歷...

因為異地有很多矛盾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已經月了,但我現在想通了我要去他的城市,給他發簡訊問他如

你應該直接去找他,很顯然,你們的分手傷害了他的自尊,這個時候,你必須要主動,只有當面溝通,才能有效果,也表明你的誠意。當然,如果他始終不接受或者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只能說明他對你也不是真心的,你也就徹底放下了,沒什麼可遺憾的了。 異地戀本身就是一段很多人都不太看好的,既浪費金錢又浪費精力。出現很多矛...

我跟男朋友發生過一次關係 之後就分手了以後找男朋友別人是不是會嫌棄我

在乎你的人永遠不會因為你有缺點而嫌棄你 只會把不完美的你變得更完美 鵬城令公 這跟你的年齡及你以後我的男友肚量有關。如果二十來歲己不是 男友大多會嫌棄,不賺棄恐不是好鳥。相反如果二十七八了男友發現你還是 可能會覺得你生理或心理有問題 為你守候 不完全每個人都不在乎這個事情,如果有個人真心對你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