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說越愛老婆的人財運就越好真的嗎

時間 2021-05-25 12: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上也是如此,我克者為妻財,婚姻上的挫折,往往伴隨著破財。

2樓:mt丶尋尋覓覓

佛教都他媽不允許結婚,還佛教說愛老婆財運好,他怎麼知道?愛老婆是指家和萬事興,財運不說好,但是不會壞。ok?

佛家說,越愛老婆的人,財運就越好,真的嗎

3樓:納天藍逢杉

越愛老婆的人財運就越好當然不一定是真的

財運好在於自己的努力進取和某些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愛老婆只能說明你注重感情責任,如果老婆也很愛你,那當然會給你更多力量如果你愛老婆,老婆不愛你,你怎會有財運,整天無心工作了

為什麼越愛老婆的男人,財運越好

4樓:楊楊搞笑**

越愛老婆的人財運就越好當然不一定是真的

財運好在於自己的努力進取和某些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愛老婆只能說明你注重感情責任,如果老婆也很愛你,那當然會給你更多力量如果你愛老婆,老婆不愛你,你怎會有財運,整天無心工作了

5樓:v新

家和萬事興,就是這個理兒

佛家.夫妻之道,女人才是家裡的內財,男人出軌就是沒財

佛說人一生真的是每個人都有財運只是來的早晚問題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有多少財是根據前世因果而定的,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因果,如果前世佈施的多,現世得到的就多。如果現在世佈施的多,那麼不僅現世得利益,未來世所得到的更多。

你們相信燒香看命的嗎?財運 婚姻...等等 有的人說他準 還有的說她準,糾結 !不知道

8樓:可樂雞翅綁

可參考命可以算,是因為命有規律,你的出生環境,社會環境等等,所以說歷史是辯證的

而之所以算命讓人覺得很好奇,是因為人對將來的事物總是好奇的,再加上先生的技巧,你就更看不懂其中奧祕了。所以又不能全信

總之呢,命運不濟,閒來無事,可以去玩玩,參考而已比如說出門要小心,不要與人爭執,下半年要注意身體等等,就當提醒一下自己,無害處

9樓:訾嵐宰白雲

不信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為什麼有的人財運好有的人財運不好? 佛教

10樓:

有財運的人是他前世修的福報,這世享受。沒有財運是因為前世慳吝不愛佈施,故這世錢少甚至貧窮。

古有《三世因果文》上面寫的很清楚 。

勸君去看《了凡四訓》,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不要一味地只認命。發狠心,努力行善,必定是有求必應。

11樓:靜中安

大體而言,世間人所最先追求的是財富。因為沒有財富,生活會過得很苦,所以財富是第一個努力追求的目標。其次是追求聰明智慧。

人除了不喜歡呆頭呆腦之外,還想要追求長命百歲、健康長壽。這三大目標人人都追求不捨,古今中外,沒有例外的。佛法是要滿足我們的願望、希求的,這三樣東西能不能得到?

能得到。常言說得好:‘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為何有人求不到?是因為他不明瞭事實真相,不懂得追求的方法。事實真相就是道理,如果懂得道理、方法,就沒有一樣得不到。

佛給我們講明原理、原則,就是幫助我們有求必應。因此,這重要的原理、原則,我們要細細的體會。

佛告訴我們,財富、智慧、健康長壽都是屬於果報。要想得到這個果報,一定要先修因。善因得善果,惡因得惡報;有果必有因,有因必有果。

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有人發財了,財從何而來?絕對不是他很聰明,或他的方法很多,就能賺錢。

比他聰明的人很多,比他方法靈活的人更多,為何那些人不發財而他發財?佛告訴我們,財富之得來,是前生種的因。種的什麼因?

財佈施。所以,六度中,佈施列在第一。‘財佈施’得財富;‘法佈施’得聰明智慧;‘無畏佈施’得健康長壽。

因此,想得財富、聰明智慧、健康長壽這三種果報,一定要修財施、法施、無畏施這三種因。世間人今生得這種果報的,大多數是前生修得的,少數人是這一生修得的。這一生如果修得很積極,這一生就得果報,不要等來生,這就是果報。

果報一定要靠修因,這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淨空法師 《認識佛教》---佈施)

12樓:坦蕩天地行

福報吧,當然啊,這個也和自己的想法有關係。

不過在今天,有些人是用自己的其他東西去換的錢,得與失之間也不是一兩句可以說的清楚的,也許有些人過早離世就和求財有關啊。

13樓:斷惡欲

今生受者是,前生做者是。今生做者是,來生受者是。萬法皆空,唯有因果不空。

14樓:學府書店

勤於佈施的人,財運好。但是也要生財有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吧錢與財施捨給任何人,但不要有名利心,慢慢自己就寬裕了,道理就像你在地裡種了一個種子,收穫時能收好多一樣,有人過去世不計名利給別人錢財幫助這一生就財運好,相反就不好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阿彌陀佛

在正信的佛教看來一個人的財運光求佛是不可能求來的,這樣理解對不對

16樓:鉛筆盒兒

求是求不來的。都是自己努力才能得到,今生不施捨不供養,來生就得不到。

只是求而不做是沒用的。

佛家講因果,種個善因才能在將來得個善果。

17樓: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18樓:仏鼝

命裡有時終須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求不來,什麼都求不來。

20樓:佛子了真

對的。因上努力,果上隨緣。

21樓:無量壽莊嚴清淨

對呀。本身沒有財的因,就算修財神法,財神想幫你,都沒有辦法。

要修財運,最好的辦法就是佈施。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如果佈施時,能迴向給一切有情眾生,則功德無量,從某個角度來看,如果需要財的話,這也為以後積累無盡財運種下了因。

但求財出不了輪迴。不是學佛的根本目的所在。

南無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信的佛教中天人乘佛法裡面有求今世財運和來世福報的。

但是不是求佛菩薩賜予,而是自己佈施得來。

23樓:賈聯澤

哈哈哈 你想求財 先學著做人 跟佛菩薩一樣的做人 做事先做人 學佛就是學做人 舍就是得 施捨 施捨 你會有無盡的財富 超越蓋茨 你想有無盡的財富要修德 要靠自己 厚德載物 等你悟了菩薩道 福祿壽喜全纏著你 趕都趕不走 錢財又算得了什麼呢!妙不可言,不可言!o(∩_∩)o~

24樓:匿名使用者

福禍之田,自種自收。

25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人解緣:此生財運緣於過去世;

佛教人求真: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可見教人放下執著,放下貪念。要求財運,先要佈施,而非拜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迷信所至,佛法講究無求無慾。

佛家講人的一生運氣會用沒嗎?

27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一切都是因果。運氣好,是因為過去世積累福報的緣故;運氣差,是因為過去世喜歡生氣怨恨的緣故。

為什麼說愛情握得越緊越容易失去,為什麼說愛情抓得越緊,越容易失去呢??

易書科技 有乙個家境和相貌都不出眾的年輕人,愛上了小城內首屈一指的美人。但年輕人很痛苦,他不知道怎樣才能贏得姑娘的芳心,畢竟姑娘有那麼多的追求者,他是那麼的不顯眼。他的父親看出了兒子的心思,把他帶到院子裡。年輕人和他的父親坐在古槐樹下,這時,乙隻鳥飛過來,落在父親的胳膊上。父親只當沒看到它,起初,鳥...

為什麼有人說洪金寶怎麼越老面相越凶,張耀揚越老越面善

靜者為王的江湖 其實不僅是洪金寶和張耀揚是這種情況,只要你觀察許多人都是如此。有的人年輕時很帥,一看就討人喜歡,但年老後卻很凶,反之也是如此。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無非是以下這兩種原因導致,下面筆者就結合著洪金寶和張耀揚,一一說起。其一 生活習慣和社會定位導致 有人天生愛笑,且生性樂觀,那麼幾十年下來...

啃老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用英語怎麼說

neet group abbr.啃老族 not in education,employment or trainning 啃老的現象越來越嚴重.nowadays,the neet group is growing larger and larger.more and more people b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