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大街上,你認為什麼星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獲得回頭率最高的女生可能就是12星座中顏值較高的女生。

我個人認為其實在12星座中可能顏值比較高的就屬天秤座了,因為天秤座的女生其實他們一直都有傳說是最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天生最美就有著敏感的感知,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對自己外在的要求是比較嚴格的,她們可能會比較的注重自己的外在比較的注意自己的打扮,其實這一點與星座也是有著一定的關聯的,我個人認為其實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可能天秤座的女生會收到的回頭率多一些。

其實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對於自己的外表有著嚴格的要求,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就會想各種各樣的方法去讓自己,你到別人的注意,所以的話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在打扮方面還是比較有要求的,那麼可能在某些時候會讓別人感受到自己的那份魅力,她們本身其實就是在一種魅力,要麼在很多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他們的外債打扮,或者是因為顏值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所以他們的回頭率可能就會高一些。

當然我個人認為也並不是說所有的回頭率高的女生就一定是天秤座的女生,我個人認為其實往往那些外在打扮或者是顏值比較高的女生可能會比較引起我的注意,當然也並不能夠說天秤座以外的女生也是有很多女生,她們並不屬於天秤座的,我個人認為其實這與個人的品位以及個人的要求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並不能夠通過星座來完全做出判斷。

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行走在大街上,回頭率最高的應該是天秤座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街上走路。根本就看不出來對方是什麼星座的人。但是長得好看的回頭率就很高。

4樓:小虛空

白羊座女生做什麼都是風風火火的,在大街上的回頭率也是最高的,她們一身清爽幹練的職業裝,完美絕佳的外形,陽光的氣質,走路姿態特別的瀟灑。

5樓:她很秀

天蠍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天蠍座很多女生都有一個愛亂看的毛病,正因為自己的這個毛病也會吸引更多的人呢。

6樓:我就是大米呀

行走在大街上,我認為雙子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因為她們性格熱情大方,風情萬種,顏值相對也高,走在大街上比較惹人注目。

7樓:科學並不難

白羊座和**座的女生都是很吸引眼球的,一個風風火火,一個冷冷清清,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回頭率很高,那麼我覺得這樣的人更多的是這個白羊座。

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

回頭率這個跟星座的關係不大吧,個人覺得一般回頭率高的都是奇裝異服或者搞怪的。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說起走在大街上什麼星座的女孩子,回頭率最高,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雙子座女孩,或許雙子座女孩不是最漂亮的星座,但是他們是對生活最充滿希望的星座,同時,雙子座女孩兒的那種古靈精怪,或許會得到更多人的注意。這也...

為什麼走在大街上會被男生盯著看(還回頭看)

你長得太漂亮了。美若天仙,傾國傾城。你魅力太大了 或者 你太奇怪了 還有第三種可能 就是一開始是你在看著他 他才看著你 然後你以為是他先看著你的 你就繼續盯著他 他迷惑不解 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然後也看著你 走過之後他還想看看你是不是還在看他 所以又回頭看 他回頭看的時候你還是在看著他吧!因為你要是沒...

大街上什麼樣的打扮是你最不喜歡的

嚴重非主流風格的 內八字站著,眼睛都看不見,穿的裡三層外三層玩色彩的 哦.第一眼看上去不舒服的.遮住乙隻眼的髮型,像背心那樣的衣服,褲子從上到下越來越窄,皺巴巴的,帆步鞋,我和三樓一樣!胖子,沒氣質,臉紅紅的,完還穿的五顏六色,我最接受不了。明明不適合自己還片要穿 明明矬到要死還自以為迷人 盤腿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