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如何去國外讀高中,沒有錢如何去國外讀高中

時間 2021-12-24 05:48:52

1樓:

看你是男的女的了,女的還有機會用商婚過去,男的沒錢就別想了

我想去國外讀高中,家裡不是很有錢,去哪個國家好?學費不是很貴的。

2樓:尋找

美國來有些學校也可以,看自你的成績如何

你可以去米高bai網看看全

3樓:大浪淘沙獅子座

。我碩士是到的美國。交換生也去過歐洲。

然而國外的理念確實更科學,但事實上競爭依然很大。在國內讀不好的在國外往往混幾年還是回國找工作。人家懂行的一看就知道是野雞大學。

我勸你還是在國內經歷高考更好

4樓:季花落寞

澳大利亞,感覺不是很貴

去國外留學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先按照專業選擇,然後根據學校的專業度篩選,排出錄取率來,最好優先錄取率,然後專業對口的,英語不好的要報班考雅思。我覺得去國外留學就應該選擇和自己家庭條件差不多的學校,並且還要選擇自己能視 撓鋂浴?去留學應該首先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將來想要的就業前景,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平時成績去報考學校。首先是看學校的...

怎樣才能去國外上大學,上大學後如何申請去國外留學

518姚峰峰 不同的國家,上大學的途徑要求不同 澳大利亞 目前澳大利亞接受我國中學生留學的學校有五種 語言學校 中學 技術學院 大學預科和大學。申請赴澳學習高 一 高二課程者 18歲以下 不要求雅思成績,在讀高三 或已滿18歲 學生要求雅思5.0的英語成績。澳大利亞公立高中學費每年7000 9000...

如何境外自由行旅遊,去國外旅遊需要什麼手續呢?

東方神起的有天 自由行首先需要定好機票或者車票,確定要車票的時間,然後確定要自己要住在 最後是要遊玩什麼景點。自由行就是需要放鬆身心去旅行。可以先去去哪兒上買好機票,上面有自由行的酒店和機票 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訂好之後再去網上買好所需要的門票,這樣可以省去買門市價的麻煩。然後準備好出行的必備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