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瑞士留學中介真心求推薦,靠譜的中介!!

時間 2021-12-24 05:4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申請英語授課的嗎?申請英語授課可以問我,有eth、epfl、日內瓦大學等的申請經驗及offer。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找中介,lz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篩選留學中介機構,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理自身條件和需求的留學中介和資深顧問,並且可以幫助學生參謀中介方案、審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留學監理可以全程監督留學中介的辦理程序,這樣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694575323,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6樓:培莘教育陳老師

同學是想申請瑞士哪個學校呢?申本還是申碩?

瑞士留學中介真心求推薦,靠譜的中介!!

7樓:1992秀逗

seg學校都是要通過中介申請的,我覺得培莘就很不錯啊,很多同行的人在那裡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看一du下zhi如何dao選版擇權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抄留學中介辦理留學襲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

留學中介機構先去涉外監管網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3764873/ 查詢合法中介名單 ,不具備留學辦理資質的留學中介謹專慎選擇屬。另外,選擇中介,最好是選擇北上廣一線城市地區的,因為那裡是業內專家的聚集地,相對來說比較專業。

南韓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費用一般是多少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 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

法國留學比較好的中介

有愛軍團 所有有資質的留學中介名單 包括地址及聯絡 可登陸 教育部涉外監管網 查詢你從中選個杭州當地的就ok啦 可以經過比較後,再確定選哪家 只要是列在上面的中介,都是可靠的 教育部會定期稽核的 所有被我國認可學歷的國外高校名單,在此 也能查到 共有33個國家的約1.萬所大學 建議你在當地找家可靠的...

國內留學中介哪家比較好,出國留學中介機構哪家比較好? 20

來自香茗山欣喜若狂的華山鬆 奇佳出國是專門辦法國的,我就是在他們這辦理的。我一開始在另一家中介辦,他們是辦很多地方,所以裡面顧問一點都不專業,法語也不會講,問一個問題好幾天才回。後來是同學介紹來奇佳辦法國留學,裡面的老師都是在法國留學回來的,特別專業 智慧留學挺好,專注美國高階留學,以商科類 機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