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留學比較好的中介

時間 2021-10-19 18:08:05

1樓:有愛軍團

所有有資質的留學中介名單(包括地址及聯絡**),可登陸"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你從中選個杭州當地的就ok啦(可以經過比較後,再確定選哪家)只要是列在上面的中介,都是可靠的(教育部會定期稽核的)所有被我國認可學歷的國外高校名單,在此**也能查到(共有33個國家的約1.5萬所大學) 建議你在當地找家可靠的留學中介,先諮詢諮詢.因為他們掌握著最新的留學動態,會免費解答你所有問題的,也會為你的留學出謀劃策的哈(即使最後不簽約也沒關係哦-----簽約前的所有諮詢,都是不收費的) 真正辦理時,還是委託中介代辦為妥.

他們會告訴你每一步準備什麼及如何準備的(包括專業及學校的選擇,申請學校,拿offer,****公證,交學費,體檢,簽證等等),省心省力且成功率高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

2樓:

目前的留學市場錯綜複雜,有很多出國留學機構的資質並不夠完善,建議你最好首先選擇那些有資質,像 金陽光 這樣被認可,和國外學校有直接合作的機構去會比較好,同時他們也更加專業,能夠讓你出國留學擁有比較好的回憶,同時也會讓你的出國留學輕鬆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去英國以外的歐洲國家留學,主要申請的是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北歐、俄羅斯等國家留學。提供這些歐洲國家留學的機構,要麼是非常專注歐洲留學的,要麼是大型留學機構的歐洲留學部門,各有優勢。大部分申請歐洲國家留學的學生,主要是因為這些國家公立院校免學費的優勢(也有英語授課),但是多數情況下,需要學習該國的語言,這既給學生申請和求學提出了要求,也給提供留學中介服務的顧問提出了要求。

另外,這些國家好像在留學市場上比如國際教育展上推廣的很熱鬧,但是簽證率並不高,實際申請的人也遠遠不如英國、澳洲和北美。所以,選擇歐洲留學中介,最好注意這樣幾點:

1、留學顧問是否有留學經歷——語言和文化的優勢,如果沒有,那麼團隊和國外院校合作資源如何;

2、申請成功率包括院校申請錄取率和簽證率;

3、有沒有價效比好、靠譜的境外服務等

瑞士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瑞士留學中介真心求推薦,靠譜的中介!!

你是申請英語授課的嗎?申請英語授課可以問我,有eth epfl 日內瓦大學等的申請經驗及offer。 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找中介,lz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篩選留學中介機構,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理自身條件和需求的留學中介和資深顧問,並且可以幫助學生參謀中介方案 審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留學監理可以全程...

國內留學中介哪家比較好,出國留學中介機構哪家比較好? 20

來自香茗山欣喜若狂的華山鬆 奇佳出國是專門辦法國的,我就是在他們這辦理的。我一開始在另一家中介辦,他們是辦很多地方,所以裡面顧問一點都不專業,法語也不會講,問一個問題好幾天才回。後來是同學介紹來奇佳辦法國留學,裡面的老師都是在法國留學回來的,特別專業 智慧留學挺好,專注美國高階留學,以商科類 機械工...

比較好的移民中介,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中介不分好壞。能給你辦成的,就是好公司。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是白搭。個人經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要想判斷和評估一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一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錢了,就把所有工作都交給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