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國留學,關於法國留學

時間 2021-10-19 18:08:05

1樓:

最好是等你專科畢業再來法國,到那時候你可以讀l3(本科3年級),法國學制本科licence三年,碩士masteur兩年。

因為想來法國接著讀l2是很困難的,基本不可能。現在如果想過來的話就是從大一開始讀。

但無論你什麼時候來,到了法國後都要先在語言學校學習語言,達到要求後才能進入大學。

想留學法國,最大的前提是你的拿到法國簽證。這需要,法國大學的預錄取通知書、語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tcf成績、大學在讀證明等。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1,現在申請法國留學,申請讀l1,爭取9月之前拿到簽證,9月入學。

2,在國內讀完專科,然後考慮留學,申請讀l3。

根據你個人的情況自己選擇吧。

2樓:

好好讀書學到東西才不叫浪費時間.

3樓:職場實戰派

1、你現在的條件可以申請到法國去留學,階段可以申請到大一,法國的本科是3年。

2、在國內是必須要參加tcf考試的,現在很多法語中心都有專門的tcf考試班,你可以去報個名,把語言強化一下。去國外都是要學習大約一年時間的語言,然後通過考試才能進入專業學習。

3、至於學校因為不知道你想申請什麼樣的專業,一般的公立大學通過中介都很好申請。

4、到國外的費用:第一年語言學費2——3萬人民幣,進入專業後免學費,生活費一年4萬人民幣左右。

關於法國留學

英語專業申請法國很常見,想申請公立大學的話一定要學習法語,因為法國的公立大學都是法語授課,靠考慮申請語言相關的專業,比如國際專案談判 國際 等商業類的。不是只有三所大學可以接受轉專業,各學校都可以,但是你的留學計畫要在合理範圍內。公立大學第一年都是法語學習而不是預科,除非你是國內外某兩個學校合作的教...

法國留學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學的是商務英語,第二外語是法語,在法國大學m階段和你專業接近的有經濟類 管理學類 人文科學中的外語類專業是相關的。能不能申請到法國公立大學m階段,主要要看你在大學的專業課程中有多少和法國大學的專業課程是相近的,也就是學分的換算,當然如果學校有面試,也要看你的面試表現是否能夠加分。如果是對語言方面感興...

關於去法國留學的事宜諮詢,關於去法國留學的事宜諮詢

有些有英語授課的私立商校學校某些專業會要求英語考試成績,一般雅思7分,託業750左右,大概都是這個水平。有其他成績gre,托福也行,只是證明你的水平具體考試不是很嚴格要求 這是乙個成績的換算表,只要是國際範圍內的英語考試都行 但是公立大學一般都只要求法語成績,英語錦上添花而已順便說一句,託業75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