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英語專業要達到什麼等級,大專商務英語專業需要考的英語等級證書有什麼

時間 2021-08-15 03:03:29

1樓:

大專英語專業要達到大學英語專業四級水平或者大學英語專業六級水平。

不過國內部分大學對於四六級並沒有嚴格的標準,所以四六級對於個人來說,就是證明自己的機會而已。

是以培養5項綜合技能為主線,精心編寫“主題式”課文,系統傳授讀、聽、說、寫、譯技巧,悉心設計“主題交織式”的客觀型練習題和大量主觀型實踐交際專案;

以便於進行語言輸入-互動作用-語言輸出的方式向學生輸入大量有用的語言資訊;

以學生為中心,以迴圈、往復、交叉、疊加的訓練方式從語音、詞彙、句式、功能意念、語段、篇章和思維方式等多層面幫助學生快捷積累專業英語知識,迅速提高讀、聽、說、寫、譯5種專業英語綜合應用持能、交際能力和自學能力。

2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一般來說,英語專業要考專業4級和8級(tem4 和tem8 即,test for english majors)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大學英語4級和6級(cet4和 cet6即,college english test)。

我國英語等級分為業餘等級和專業等級,一般大學本科非英語專業畢業生應該達到業餘4級,英語本科專業畢業生應該達到專業8級,但要通過等級考試通過才能夠拿到等級證書。

做為英語專科畢業生,你應該申請專業6級考試,如果自己水平很高可以申請專業8級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和高專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證書,只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專科學歷主要分為全日制專科和非全日制專科兩種。全日制專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進行招生的,學制3年,學生在校學習。非全日制專科主要分為**高等教育等多種型別,沒有固定修業年限,學生既可以在相關教育機構學習也可以自學。

3樓:元芳元芳圓

一般大專只要過了a級或b級就可以了。

最好就通過四級,大學裡儘量把能考的證都考了吧,因為以後出來社會再考的成本就比在學校考的成本高而且不方便了。英語四級過了會好找工作一些。特別是國有企業,事業單位的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企業都把證書作為衡量你能力的標準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

4樓:華信中安

目前,中國大專學校一般要求學生取得英語**證書,少數大專可能會要求學生取得英語

四、六級證書。本科院校要求學生最低取得英語四級證書或英語六級證書。

英語**和四六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分別為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考生必須為我國高等院校在讀大學生。

拓展資料:

英語**考試是水平考試,沒有指標限制,只要達到要求,人人都能通過。國家制定考試大綱的目的是給大學英語教學和測試提供一套標準。

通過英語**考試,是各院校授予參考學生專升本必要條件。也就是說,每一個高校的專科學生要想升本,一定通過英語**考試。總分100分,60分及格。

ab級和四六級一樣屬於國家統一命題考試。區別僅在於四六級考試物件為本科院校的在校生,而ab級以大專院校在校生為物件。通過此考試者,國家統一頒發證書。

此考試在全國範圍已推行多年,並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可,已成為用人單位招聘大專生的一個必要條件。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英語專業通常應達到英語專業四級水平(tem-4)或者大學英語六級(cet-4)水平。

報考專業四級的資格條件是:

(1)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

(2)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

(3)教育部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第二學年)本科生;五年制即不脫產學習的、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第三學年)的本科生。不脫產的三年制大專生,必須在第三學年時方可報名參加專業英語四級測試。

(4)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中當年參加英語六級考試且成績在60分以上,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

(5)參加四級測試的考生只有一次補考機會。課程(第三學年)的本科生。不脫產的三年制大專生,必須在第三學年時方可報名參加專業英語四級測試。

報考大學英語六級的條件是: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6樓:這個卜怪我

一般高中畢業就應該有普通英語四級水平.

到大學裡,專科生畢業應該取得大學英語四級水平證書,至少要過大學英語**(即:能力測試).

普通高校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生至少應該取得專業英語四級水平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b級,普專a級,稍好一點學校的可以考四級~

水平一般過a級就能拿畢業證

8樓:豬頭星星

過了英語3級,就是所謂的大專中的ab級,過了b級就可以了!好點的過a

大專商務英語專業需要考的英語等級證書有什麼?

9樓:茹夢觸星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可以考的,bec中高階也可以考的

英語專四和專八是英語專業本科才能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六級(cet4/cet6)都可以考,但是學校不強制。

另外還有英語專四(tem4)這個是英語專業一定要考的

還有英語專八(tem8),專科不能考,可以升本後考。

福建最好的大專?英語專業最好的大專

黎明職業大學。去年本三線下4分。據說要生本了。廈門城市學院。環境好。也在本三線下。還有幾間福州老牌的。不過覺得升本希望不大了。江夏已經升了 可以好好考慮下這兩間,專科不要讀英語。只有三年。出來最多久到6級。和本科相比美什麼競爭性。可以考慮下實用的專業。志願是一輩子。一定要考慮清楚。加油。大專可以早點...

我想學英語專業。自考大專。請問要買點什麼書

不同的省份英語專業的考試課程與要求是不一樣的,請直接看下你們省的英語專業開考課程。然後每一次考辦會提前半年釋出下一次各專業開考的課程還有各門課程的指定教材。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專業計劃 考試計劃去購買教材和學習就可以了。 小寶啃玉米 這個你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去諮詢一下 自考大學英語專科本科都需要買什麼...

請問,我是非英語專業畢業的大專生,想當英語翻譯,請問應該怎麼走這條路

我是翻譯專業的畢業生,也有許多同學在讀研究生。如果想把這條路走下去,在走好的話,建議以下幾點 首先,明確自己想朝筆譯還是口譯發展,然後儘量去新東方這樣的名校學習相應的課程。其次,考個人事部的翻譯等級證書,分 二級 一級 筆譯或口譯的都有,根據你的目標。不 過我建議口譯比較好,因為筆譯掙錢比較少,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