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四月的偉人有哪些,四月出生的名人

時間 2021-08-15 03:01:27

1樓:老巫婆你送後

四月出生的名人:果戈理、三船敏郎、張小平、鄭秀妍、樸藝珍等。

1、尼古萊·瓦西裡耶維奇·果戈理·亞諾夫斯基(俄語:никола́й васи́льевич гоголь-яновский;英語:nikolai vasilievich gogol-anovskii,2023年4月1日—2023年3月4日),筆名果戈理(俄語:

гоголь,英譯gogol),**批判主義作家,代表作有《死魂靈》(或譯:《死農奴》)和《欽差大臣》。

2、三船敏郎 (toshirô mifune,2023年4月1日—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日本影視男演員、製片人、導演。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銀嶺之巔》,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3、張小平,2023年4月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中國國家隊拳擊運動員。2023年開始練習拳擊,2023年進入國家隊。2023年在全國全軍賽中獲得第一名。

4、鄭秀妍(jessica jung),2023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歌手、演員、設計師。2023年,鄭秀妍回國探親時被韓國sm娛樂****發掘,成為其旗下練習生。2023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是組合裡訓練時間最長的成員。

5、樸藝珍,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大學。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女高怪談2:交換日記》,正式出道。

4月20日有哪些名人生日

2樓:你好嘛

1、拿破崙三世

拿破崙三世(英語:napoleon iii,法語:napoléon iii)真名夏爾-路易-拿破崙·波拿巴(英語:

charles-louis napoleon bonaparte,法語:charles-louis-napoléon bonaparte)(2023年4月20日——2023年1月9日)法蘭西第二共和國**及法蘭西第二帝國皇帝。

2、阿道夫·希特勒

阿道夫·希特勒(德語:adolf hitler,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30日),奧地利裔德國人,德意志第三帝國元首、總理,納粹黨黨魁,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動者。

3、樑思成

樑思成(2023年4月20日—2023年1月9日),籍貫廣東新會,生於日本東京,畢生致力於中國古代建築的研究和保護,是建築歷史學家、建築教育家和建築師。

4、瓊瑤

瓊瑤(2023年4月20日-),本名陳喆,生於四川成都,中國當代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中國電影文學學會會員。祖籍湖南省衡陽縣渣江鎮,畢業於臺北市立中山女中。筆名除瓊瑤外,還曾用過鳳凰、心如 。

5、***

***同志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河北懷安縣田家莊。2023年在河北省立北平高中讀書時,參加了著名的“一二九”****。

2023年考入清華大學地質系學習,同年參加“民族解放先鋒隊”,擔任清華大學學生救國會常委。2023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後,先後擔任120師**部工作員,山西朔縣戰地動員委員會主任,晉綏八分割槽專員。

3樓:狼來呢

這裡應該有你想要的。

4月1日出生的有哪些偉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來詩雙

4月1日出生的名人: **著名作家果戈理 蘇聯教育家馬卡連科 “鐵血宰相”俾斯麥 英國生理學家哈維 阿布芮漢·馬斯洛(科學家) 威廉姆·哈維爾(科學家) 可拉拉·馬克布芮德·哈芮夫(科學家) 塞格·拉齊員因夫(**家) 法國空想社會主義者布朗基 中國教育家徐特立 俄羅斯聯邦首任**葉利欽 海爾(clara mcbride hale)創辦慈善機構“海爾之家”,專門收容及**吸毒母親生下的嬰兒。 作曲家及鋼琴家拉赫曼尼諾夫(sergei rachmaninoff),被稱為浪漫主義最後的大師之一,最著名的作品為合唱交響曲《鍾》、鋼琴曲《柯瑞利變奏曲》和《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等。

三船敏郎(toshiro mifune)日本電影演員,曾演出日本影史上的經典名片《山本五十六》、《亂》及好萊塢電影《中途島》等。 歌手羅傑達特依(roger daltry),為“誰”合唱團的主唱,亦身兼導演心理學家馬斯洛(abraham maslow)是人性心理學的創立者,著有《人格心理學》。 法國討人及劇作家羅斯坦(edmond rostand)因著有《大鼻子情聖》而蜚生國際。

德國首相俾斯麥(ottovon bismarck),標榜以“鐵血政策”佐國,統一了德意志各邦國 。

5樓:浦俊哲

**著名作家果戈理 蘇聯教育家馬卡連科 “鐵血宰相”俾斯麥 英國生理學家哈維 阿布芮漢·馬斯洛(科學家) 威廉姆·哈維爾(科學家) 可拉拉·馬克布芮德·哈芮夫(科學家) 塞格·拉齊員因夫(**家) 法國空想社會主義者布朗基 中國教育家徐特立 俄羅斯聯邦首任**葉利欽

4月26日出生的,都有哪些歷史名人?

6樓:匿名使用者

4月26日

·2023年,詹天佑誕生(圖)

·2023年,日內瓦會議召開

·2023年,人造泵植入心臟

·2023年,美國弗米實驗室物理學家發現項夸克·2023年,中俄建立戰略協作夥伴關係

詹天佑4月26日出生

4月4號是誰的生日(偉人)

7樓:東籬採菊人

4月4日出生的名人(偉人)如下“

(1)莒哈絲(marguerite duras)法國作家,著有**《情人》、電影劇本《廣島之戀》,並曾執導過電影《印度之歌》,同時也是新聞記者、電視訪問節目主持人。

(2)美國布魯克林道奇棒球隊隊員哈吉思(gilhodges),他曾擔任“奇蹟”棒球隊經理,使該隊獲得世界賽冠軍。

(3)法國拿破化時代的歷史及肖像畫家普律東(pierre-paulprud'hon),有多幅畫作收藏於羅浮宮。

(4)瑪雅安吉羅(mayaangelou)詩人及作家,著有《現在喜巴唱著歌》,曾在克林頓就任**大典上朗育就職詩。

(5)耶魚大學校長吉邁帝(a. bartlettgiamatti),他也是比較文學作家以及職棒主席。

(6)美國作家凱莉(kittykelley),著有未經授權的法蘭克辛納屈傳《他行他素》。 2023年——法國數學家愛德華·盧卡斯出生(2023年逝世)。 2023年——德國將軍也是魏瑪共和國的總理之一的庫爾特 馮 施萊謝爾出生。

(7)日本法西斯戰犯山本五十六出生(2023年逝世)。

(8)法國文學家瑪格麗特·杜拉斯出生。

(9)臺灣女演員陳喬恩出生。

(10)希斯·萊傑,澳大利亞演員。

(11)super junior成員李赫在(李赫宰、恩赫。銀赫)出生。

(12)我國著名文學家單冠華(花)出生

馬年四月出生取名肖浩駿好嗎

名字打分 文化印象95 分。主要參考成語 詩詞 名言 名人用字等因素 五行八字98 分。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 五格數理84 分。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關係 用字的意義 浩 浩字的本義是指水勢浩大,亦即常見詞語浩瀚 浩浩之義。此外,浩字又有廣大 廣闊 遠大之義。...

農曆四月初九出生是什麼星座,農曆四月初九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的?

乙個世界的海角 農曆2021年四月初九的星座是金牛座。金牛座,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1日 5月20日,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位於白羊座之東,雙子座之西。金牛座的人是保守型性格,他們慢熱,不會急躁魯莽,只會穩健地進取,不喜歡變動,比較固執,一旦認定一件事,真的是連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呢,同時他們也是務實的,...

四月初四早上7點半生的虎命運,四月初四出生的人命運虎 1986

八十兆 這麼多虎誰知你說的哪一年的虎,又想讓人幫助,可是又不提供詳細 的出生年月日時辰,如何來幫助你 虎人四月出生,其月正是立夏之際,虎人生於這個月,富貴榮華享盡,厚祿吃穿不完,家中有賢淑佳妻幫助,門外有達官貴人扶持,子孫孝順賢達,也能為官為將,一生逍遙自在,處處做事亨通,一生沒有多少煩惱。初四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