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不要網上用軟體翻譯翻譯成準確的中文意思謝謝

時間 2021-10-21 09:41:09

1樓:魚汁愛麗絲

海倫你好!

非常感謝你的電子郵件,我這裡當然一切都好,但明天早上對我來說將會是工作繁忙的一天。你呢?海倫,你願意和沒有任何親戚的人結婚嗎?

你願意和你的丈夫生活在另一個國家嗎?告訴我一些你願意讓我知道的關於你的事吧。

我在海洋****工作21年後開了個自己的小公司。我真的對我的生活滿意,但我現在需要有人來完成我作為一個男人的人生。我總是覺得寂寞,人們都認為老闆對我說的是真的。

   請讓我們更瞭解彼此吧!你跟多少白人約會過?我從沒和亞洲女孩約會過,但是找一個亞洲夫人是我的夢想。

我只與一個澳大利亞女孩和兩個英國女孩約會過。

我的身高是185釐米,體重98, o型血。你呢?你收到這封郵件的時候給我打**好嗎?或者讓我知道你什麼時候方便我給你打過來。

你之前在網上認識過多少英美的人?

祝你快樂。

約翰•羅塞爾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投奔義大利裔了莫

沒有基本的交流是不可能有長久的感情+婚姻生活的哦

還是先學英語吧!!

請高手幫忙翻譯這段英文

有時需乙個悲劇提醒大家,什麼是真正重要的生活情趣。一年半前,我的表姐和好朋友突然死亡。當時,我非常難過思考所有的生活經歷,她會懷念由正採取這樣的乙個年輕的年齡,有什麼損失,這是為整個社會永遠不知道有什麼好處,她已經完成了,如果給予時間。最終,我開始思考什麼,我做的與生活我還是有福,這使我認識到,我是...

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king先生住在乙個小鎮的附近。他有一塊地。六年前,他在那個農場裡種植了很多蘋果。現在秋天到了king先生讓他的老婆和他的三個兒子摘蘋果後由他拿去鎮里賣。今天早上king先生又拿了一些蘋果到鎮里去。然後他看見了某樣東西在一間店裡面。當他出來的時候,他找不到他的錢了。他開始到處找了,但找不到。此刻他老...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注 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