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有幾個校區 每個校區都有什麼學院

時間 2021-05-02 14: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

張江:微電子、軟體、藥學

江灣:法學、護理

楓林:上海醫學院、公衛

邯鄲:其他

復旦大學,簡稱復旦,始建於2023年,初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首任校董為國父孫中山先生。「復旦」二字選自《尚書大傳·虞夏傳》中「日月光華,旦復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強不息,復興中華」,寄託著當時中國知識分子自主辦學、教育強國的願望。

復旦大學是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首批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9所985工程大學,首批「珠峰計畫」、「111計畫」和中國頂尖學府「九校聯盟」(c9聯盟)的成員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復旦大學涵蓋了文學、理學、醫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歷史學、工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擁有邯鄲、楓林、張江、江灣四大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江:微電子、軟體、藥學

江灣:法學、護理

楓林:上海醫學院、公衛

邯鄲:其他

3樓:幻de辰

楓林校區, 張江校區, 江灣校區. 以邯鄲校區、江灣新校區為一體,以楓林校區、張江校區為兩翼.

復旦學院(本科生院)

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醫科管理機構)

復旦大學研究生院

復旦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系

復旦大學新聞學院

復旦大學哲學學院

復旦大學文物與博物館學系

復旦大學外國語言文學學院

復旦大學法學院

復旦大學歷史學系

復旦大學國際關係與公共事務學院

復旦大學旅遊學系

復旦大學經濟學院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復旦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

復旦大學數學科學學院

復旦大學國家保密學院

復旦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學院

復旦大學物理學系

復旦大學化學系

復旦大學高分子科學系

復旦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系

復旦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復旦大學軟體學院

復旦大學材料科學系

復旦大學力學與工程科學系

復旦大學生命科學學院

復旦大學基礎醫學院

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復旦大學藥學院

復旦大學護理學院

復旦大學國際文化交流學院

復旦大學有幾個校區,復旦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分別在哪?哪個校區最好?

愛看小 1 復旦大學 邯鄲校區 上海市楊浦區邯鄲路220號。2 復旦大學 楓林校區 上海市徐彙區醫學院路138號。3 復旦大學 江灣新校區 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2005號。4 復旦大學 張江校區 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張衡路825號。復旦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分別在哪?哪個校區最好?復旦大學有...

復旦大學有哪些院系,復旦大學有哪些專業

復旦大學現有復旦學院 中國語言文學系 哲學學院 歷史學系 文物與博物館學系 外國語言文學學院 法學院 國際關係與公共事務學院 新聞學院 經濟學院 管理學院 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 復旦大學新校區數學科學學院 物理學系 技術物理系 化學系 高分子科學系 環境科學與工程系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軟體學院 ...

復旦大學MBA的專業方向有哪些,復旦大學MBA有哪些課程?

目前復旦的mba招生人數算是全國最高,900人!一家幾乎頂北京的清北人三校之和 三校共1000 不過考慮到上海的教育資源,大學數量本身少於北京,所以總體供需還是差不多的。先說普通在職班 這兩年,復旦的在職提前面試申請難度,有公升有降。公升的地方在於對工作經驗要求更高,這是整個長三角院校總體的趨勢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