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翻譯英求手翻感激 英語翻譯高手來看看

時間 2023-04-14 04:20:04

1樓:閃喆黃馨

1當我要吃早飯的時候有人敲門。

2當我正要離開家的時候,郵遞員來了。

3正當我開前門的時候,**響了。

4當他下車得時候,他滑到了而且自己受了傷。

5當我剃鬍子的時候,我割到了自己。

6當我在花園了工作得時候我妻子在做飯。

2樓:九懷玉第育

1.我吃飯的時候有人敲門。

2.郵遞員在我要離開家時來了。

3.當我要開前門時,**鈴響了。

4.她在下公共汽車的時候摔了一跤,傷著了。

5.他刮鬍子的時候把自己臉劃破了。

6.我在公園裡幹活時妻子給我做晚飯。

求中文譯英文..英文高手請來.

3樓:你淘氣的天使

不是我不想你,只是我越是想你就越痛苦!

it is not that i don't miss you, but the more i miss you the more painful it is to me.

你要知道,我是多麼需要你?

you need to know how much i need you. 或者是 do 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不過這剛像是:

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天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強調句好點,突出句子主題。

it is not that i don't miss you but that you will be more painful if i miss you more!

you know,how much i need you

中譯英翻譯高手請進

英語翻譯,求手動翻譯,謝謝

5樓:

名字是舍?你的命運可能會完全改變如果在你出世取了不同的名字。有些人了解自己的名字並不適合而改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什麼? 如果你在出生時被賦予不同的名字你的命運也許完全不同。有些人意識到他們的名字對他們而言不是很合適就會捨棄本名而取個新名字。

也有許多人選擇使用中間名以求對父母而言更真實一些,自己也更自信。有些改名字的人宣稱他們的職業生涯因此而得到提公升。因為他們的自我感覺更好所以而以取得更多成就。

要知道那些了改了名字的人可不是神經過敏。名字本身傳達出一種資訊會影響其他人對此人判斷。比如:

雜誌社會拒絕刊登一位作者的名字只是因為他的名字聽起像更像棒球運動員而非藝術評論家。又比如:一位女士在一某次聚會上遭遇尷尬因為她被介紹給一位她曾經只是因為不喜歡其名字而拒絕認識過的一位男士。

有研究證明:同樣的**,相同男生冠以不同的名字提交,老師們給的分數是不同的。相似的情況還有:

女孩子們的受歡迎程度與她們的名字是分不開的。然而,名字是否能真的有如此巨大的作用與時代氛圍有關。一位受到普遍喜愛的**或者演員所具有的良好的品格,會為他們的名字加分。

但是太普遍的名字會為父母所不喜,因為他們所期望自己的孩子與眾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有什麼關係?你的命運可以如果你已經在你的出生給了乙個不同的名稱是完全不同的。我們中的一些人認識到我們的名字不一定適合和開始使用不同的名稱,而不是乙個給我們。

我們中的許多人選擇使用我們的中間名,所以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父母,同時更自信。一些人改變了他們的名字,聲稱他們的職業生活的改善。他們對自己感覺更好,他們更有可能實現更多。

但那些改變了他們的名字不只是過分敏感的。自己的名字傳達一些資訊讓別人完全基於他們作出判斷。下面是乙個例子:

乙個雜誌拒絕列印乙個作家的名字只是因為認為它適合乙個棒球運動員比藝術評論家。另乙個例子:婦女在黨變得尷尬的時候,她想介紹給乙個人她下降,因為他的名字。

一項研究表明,教師給予不同等級的不同名字的男孩寫相同的**。同樣地,女孩的普及將他們的名字有關的。然而,這名工作而不依賴於時間。

乙個很受歡迎的**或演員的好品質會影響乙個名字是。但是如果名字變得太有名,它也可能失寵的父母找某事的一些獨特的孩子。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成中文

8樓:匿名使用者

enamining公司高科技尖端產品的失敗,主要原因之一看似是因為開拓者不能夠識別革新中社會科學技術(sociotechnological )方面內容的重要性,其實是消費者不相信(buy)該技術。他們購買的是產品和能夠帶來特別收益和解決某些問題的服務。該技術就是乙個使產品的開發和服務,幫助客戶塑造(他們)的需要和慾望的調解器。

樓上翻譯的太粗糙了,沒有中文的習慣,二是都不會分析句子結構,所以意思沒有搞清,結果翻譯和原文的意思很有差別。有點翻譯工具的味道啊。

9樓:蔣n冬

在enamining的尖端技術產品。如果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似乎是不承認的先驅者的背景下的創新sociotechnological重要。人們不買技術,他們購買的產品和服務,能夠提供一些具體利益和解決問題。

該技術是調解人,使產品的開發和服務,幫助客戶塑造(他們)的需要和慾望。

求英語大手翻譯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wang yani (可以譯成王婭妮)出生於2023年。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畫畫了。她的父親是乙個藝術家。

婭妮想成為發親一樣。因此她畫畫的時候總是模仿父親的站姿,總是引得父親畫畫大笑。有一天,婭妮在父親的畫上畫了很多線條。

那個時候她只有2歲半。她哭著說:「我想像你一樣畫畫」!

父親看著他一句話也沒有說。他清楚的記得自己的童年。他也想畫畫,但是自己的父母親總是不能理解他。

他們非常生氣。因此他現在不想看著同樣的事兒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因此,他決定幫助女兒。

在父親的幫助下,婭妮很快有了進步。雜亂的線條變成了美麗的花朵,樹,和各種動物。父親帶她去公園和動物園以便獲得畫畫的靈感。

快七歲的時候,婭妮已經有了超過4000幅作品。她的畫兒非常特批。人們都很喜歡她的作品。

當她8歲的時候,她其中的一幅作品被製作成了一枚中國郵票。

婭妮很年輕就非常有名了。她的畫兒在亞洲,歐洲,及北美不同的國家展出,但是她的父母從來沒有**她的任何作品。她現在世界知名,但是還是把畫畫當成她生活中的樂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亞妮出生於2023年,在嬰兒時代就十分熱愛繪畫。她很想成為一位像父親一樣的藝術家,所以在畫畫的時候還會模仿父親畫畫的站姿,總讓父親忍俊不禁。

有一天,亞妮在父親的畫作上畫線,這讓父親很生氣。那時,才兩歲半的她哭喊著:「我要像你一樣畫畫!

」父親安靜地看著她,回憶起了自己的童年,那時,他也愛塗愛畫,可是卻得不到雙親的理解,還總是對他發怒。父親不想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於是決定支援她。

在父親的支援下,亞妮進步飛快。她的線條畫慢慢發展成了花花草草和小動物。她的父親常帶她去公園和動物園尋找靈感。

快七歲的時候,亞妮的畫作已經超過4000件。她的作品很特別,招人喜歡。八歲的時候,她的一副畫作被選做成了一枚中國郵票。

亞妮幼年便名聲大噪,作品在亞洲,歐洲和北美各國展出,但是她的父母從不**這些畫作。她已全球聞名,繪畫仍是她生命中一大快事。

12樓:繁花二十里

王亞妮是生於1975念。即使只是乙個孩子的她喜歡畫。她的父親是乙個藝術家。亞尼希望像他一樣。所以她試著站起來像她父親為她畫的,這使他笑。

有一天,她的父親yani畫線畫。他生氣了。當時她只有兩歲半。

她哭著說,「我想畫的像你!「她的父親看著她什麼也沒說。他清楚地記得他的童年(童年)。

他還想畫畫,但他的父母不理解。他們只是生氣了。他不想看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的女兒。

所以他決定幫助她。

在爸爸的幫助下,很快取得進展,雅尼。她變成了鮮花,樹木,動物。她父親帶她去公園和動物園,她的繪畫的靈感。

六年底,雅尼已經擁有超過4000的作品。她的畫很特別。人們喜歡她的工作。

當她八歲的時候,她的畫之一是中國郵票。

雅妮出名,她年輕的時候。她的作品在亞洲不同國家所示,歐洲和北美國,但她的父母從來沒有賣她的畫。她在世界上是有名的,藝術仍然是她生活中的乙個巨大的喜悅。

英語翻譯 請高手進

13樓:琉走的幸福

甚至其他方面的爆發光十五分鐘持續黑暗會重置動物的生理節奏。

動物體內時鐘影響大學生actitvities即使環境因子的沒有到會。

時鐘時期的一種動物的內部時鐘是先天決定而基本上無法改變的。

°ï㦷­òëð©ó¢óï ¸ßêöà´ ôúïß...

英語翻譯漢翻英

原文呢. rock band music festival call sb.as.recruitment musicians school show something to show someone learning to do sth why do you want to join the cl...

求翻譯英翻中,求翻譯 英翻中

復本位制已經是相當大debate was它a能養活的貨幣制度的主題嗎?was它合意的人嗎?在我們模範身上,每一金屬公畝滿足一現金 在朝派 鑄造金屬間的分離的總量約束和未鑄成硬幣的金屬提出出產的功用.在現金 在朝派 前進約束中錢比率是內生的.復本位制是可行 我們為一統一體的找到被錢的不斷匯率速度把穩恆...

英譯漢 高手請進,英語翻譯高手進 漢翻英

我最初開始散步是作為一種脫身之計。在辦公室裡忙了乙個上午之後,我發現午飯時出去走一走,吸一口新鮮空氣,享受一下陽光,十分令人神清氣爽。我還發現,在夜間充滿寒意的空氣中散步也是一種使人心曠神怡的放鬆辦法。乙個冬夜,經過了醫院裡好幾個小時精疲力竭的工作後我漫步在空曠無人的大街上,那種感覺永遠都無法忘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