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英語翻譯,六年級上冊英語第八頁翻譯。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

一、genius

1、含義:n. 天才;天賦。

2、用法

作名詞可表示“天才,才能”。genius的“天才”語氣較強,是較為高尚的用語,主要指在智力方面具有極其特殊和非凡的能力,含有獨創和創造的意味,尤指在藝術或科學方面從而大大超過不同時代的人。

名詞表示人的“能力,才能”之意。genius語氣最強,指天賦的高度才能與智力。

he makes much account of her musical genius.

他重視她的**天才。

he is a mathematical genius.

他是一個數學天才。

二、epoch

1、含義:n. 時期; 時代; 新紀元; 劃時代的大事; 《地質》世。

2、用法

名詞含“時期、時代”之意。epoch正式用詞,側重指以某重大事件或巨大變化為起點的新的歷史時期。

ice age refers to the latest glacial epoch.

冰河時期指的是最近的一個冰川時期。

the revolution had many of these men, proportioned to the epoch.

革命時期有過許多那樣的人,都和那時代相稱。

三、tickle

1、含義:vt. 使發癢;逗樂;使快樂。vi. 覺得癢。n. 癢;抓癢。

2、用法

tickle的基本意思是“(使)人感覺刺癢; 搔癢”。引申可作“使高興”“使感到有趣”解,指激動或刺激之類愉快的感覺。

tickle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也可接以形容詞或介詞短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babies like to be tickled and hugged.

嬰兒喜歡輕輕呵癢和緊緊擁抱。

the comedian tickled the crowd with his jokes.

那個喜劇演員講的笑話把人們都逗笑了。

四、eternity

1、含義:n. 永遠;來世;不朽;漫長的時間。

2、用法

名詞含有永恆,不朽,永生,永世,無終止的一段時間,永恆的真理,永遠,無窮無盡的一段時間,無始無終,無窮無盡,【宗】來世,永劫,永不停止,永生世界,無邊歲月等意思。

your soul will languish for eternity.

你的靈魂將永遠枯萎。

there will be rich and poor for all eternity.

貧富將永遠存在。

五、hi

1、含義:int. 嗨(引人注意時的喊聲;打招呼)。

2、用法

hi用作問候語,意思是“嘿”“喂”,表示問候,相當於hello,也可用以喚起注意,屬非正式用法。

hi也常可寫成hey。

hi there, buddy!

嘿,老兄!

hi there, stevens.

你好,史蒂文斯。

2樓:116貝貝愛

we're in front of the cinema.

我們在電影院前面。

let's go straight and turn left at the bookstore.

我們直走,在書店左轉。

fllw me please!

請告訴我!

my new gps works! yes! i'll tell grandpa.

我的新gps管用了!對!我告訴爺爺。

but let's eat first.

但我們先吃吧。

i'm so hungry!

我太餓了!

這部分內容主要考察的是方位介詞的知識點:

有許多表示事物存在的方向和位置的介詞,如in(在……裡),behind (在……後面),down (向下)等等。其中有些方位介詞的意義比較接近,在用法上很難區分,如on, over, above 都有“在……之上”的意思,但含義卻不盡相同。通過適合自己的方法,我們很容易掌握這三個介詞的用法,以至於掌握所有方位介詞的用法。

由介詞in構成的方位介詞短語:

1、in the front 在前面

2、in the front row 在前排3、in the back row 在後排4、in the third row 在第三排5、in front of... 在...前面(範圍之外)6、in the front of...

在...前部(範圍之內)7、in the middle在中間

8、in the street在街上

9、in the middle of...在中間10、in the tree在樹上(指在樹上的小動物,鳥等外來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遠嗎?不遠,我們現在就在醫院後面。向右轉後再向右轉。

這裡就是飯店了

我新的全球定位系統可以用了

我知道了,我會告訴爺爺

六年級上冊英語課文加翻譯快,小學六年級 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i like you 小學六年級 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丿窮奇灬 原文 咪咪和米奇起得非常早。現在是夏天。天氣很熱。動物們正在野營。咪咪和米奇在河上划船。米奇向水裡望去。咪咪問他 你正在看什麼?米奇說 我正在看另一隻猴子,他在水裡。咪咪問米奇 他在做什麼?米奇又看了看那隻猴子說 他正在看我!翻譯...

六年級上冊英語中文意思,六年級上冊英語58頁中文意思

116貝貝愛 what is this cartoon about?這個 關於什麼?it s about a kitten.the kitten is a policeman.它是關於乙隻小貓的,小貓是乙個警察。cool.酷。he caught mice.they were afraid of hi...

六年級上冊語文,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自嘲 這句話形容對敵人絕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像牛一樣俯首聽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故鄉 此句一語雙關,體現了魯迅的戰鬥精神啟發人們積極進取,勇於開拓,為創造新生活,勇敢地開闢道路,開創美好未來。我好像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