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英語課文加翻譯快,小學六年級 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you

小學六年級 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2樓:丿窮奇灬

原文:咪咪和米奇起得非常早。現在是夏天。

天氣很熱。 動物們正在野營。咪咪和米奇在河上划船。

 米奇向水裡望去。咪咪問他:“你正在看什麼?

” 米奇說:“我正在看另一隻猴子,他在水裡。” 咪咪問米奇:

“他在做什麼?” 米奇又看了看那隻猴子說:“他正在看我!

翻譯:mimi and micky get up very early.it's summer.

the weather is very hot.the animals are camping.mimi and micky rowing on the river.

mickey is looked into the water.mimi asked him: \"what are you watching?

\"mickey said: \"i was watching another monkey, he in the water.\"mimi asks micky, \"what's he doing?

\"mickey mouse looked again at the monkey said: \"he is looking at me!!!!!!!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在19至20世紀的,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3樓:du知道君

你好,手裡沒有教材,麻煩你貼出來原文。我通過了人事部二筆,相信我能夠翻譯得準確。

六年級英語上冊課文翻譯

4樓:遺憾中的人

高偉是一個好學生,他懂得每個人在學校都要遵守校規校紀。他很早就到學校。

聽老師講課非常認真,課堂上他從不會弄出聲音,他是一個組長,他的組員正在制定班規呢。

班規:上課認真聽講

按時交作業

上課不遲到

課堂上不製造噪音

片語:積極回答問題

不要製造噪音

安靜上課不吃東西

5樓:奧摩

高偉是一個好學生。他知道在學校裡的每個人都應該遵守的規則。他很早就來到學校。

他認真聽老師講課。他從不在班上製造噪音。他是一個團體的領袖。

他的小組正在規則在班級名單。

類ruleslisten聽老師講課。按時交作業。上課不要遲到。不要製造噪音

問問題activelydon不能使noisebe quietdon不在班上吃東西

開心學英語六年級上冊課文及翻譯

翻譯句子(六年級英語),翻譯句子。(小學六年級英語)

菜菜子 how about spring there?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1.那兒的春天怎麼樣 bai?what s the spring like there?2.你最喜 du歡哪個季節?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3.我們...

六年級上冊語文,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自嘲 這句話形容對敵人絕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像牛一樣俯首聽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故鄉 此句一語雙關,體現了魯迅的戰鬥精神啟發人們積極進取,勇於開拓,為創造新生活,勇敢地開闢道路,開創美好未來。我好像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

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答案,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答案22頁

答 您想要問什麼?小學從一年到六年都是由口算的,就是要培養孩子的反應的和理解的能力,是否掌握所學習的知識。六年級下冊口算訓練答案23頁到33頁 2.8 0.4 1.12 14 7.4 6.6,1.92 0.04 48,0.32 500 160,0.65 4.35 5 10 5.4 4.6,4 20 ...